达拉斯连四场爆满 精英感佩被神韵唤醒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18日】

4月17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德州达拉斯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的第四场演出延续爆满盛况,本周末的四场演出场场爆满,盛况空前。

神韵2021-2022演季在达拉斯地区的七场演出也全部爆满。下个月,5月27日至29日神韵将再度莅临达拉斯。达拉斯神韵主办方表示,目前门票热卖,很多观众口耳相传,向亲友大力推荐。

观众表示,神韵演出美丽非凡,鼓舞人心,超越了彼此文化的差异,唤醒人们心中的神性,他们深受感动和启迪。

神韵示谕神佛降凡救世 会计总监感动震撼

“演出真的令人赞叹,杰出!”睽违一年余,再度进场看神韵,国际会计事务所部门总监 Manoj Bhalerao难掩心中欢喜悦,直呼神韵演出“振奋人心,太神了!”

2022年4月17日下午,Manoj Bhalerao偕妻子Booja Sharma联袂观赏神韵演出。

Manoj Bhalerao是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美国分公司的部门总监,支持供应链和全球贸易技术。该事务所在全球逾147个国家及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员工总数达22万7千人。

Bhalerao回忆,“第一次观看神韵是在 2014 年,一年后我结婚了,此后,每当神韵再次来到城里,我就像是(心有灵犀般催促着)——你应该去看神韵!”

“这场演出真是惊人、神奇,你无法表达心中的感觉。”Bhalerao说,“他们(神韵)舞蹈的技巧,以及修炼内涵与舞蹈结合串连的方式,我认为最难以言表。”

来自佛陀诞生的国度——印度,Bhalerao对于神韵最后一幕感触特别深刻,“最后一幕演出时,当佛陀从天降临,然后将所有不幸灾厄悉数消解。看到这里,我心里特别触动,那种感受非常美妙、震撼,我太感动了……”

“请相信我,在这个世界的任何地方,像这种艺术演出任谁都不应该阻止;就像我所知道的,他们(神韵)无法在中国演出。”他说,“但我觉得上帝将出手,让他们(神韵)可以在回到那里演出,因为那是他们的诞生之地,而神韵应该是这文化的一部分,不应该被切断。”

Bhalerao表示,“我有几个中国朋友,每当我和他们交谈时,他们总是为自己的传统文化感到自豪;但是在他们成长的岁月,共产党上台了,他们告诉我很多关于他们在成长过程中,(中共)如何摧毁传统文化的往事。”

“如果你忘记了过去,你就无法建立更美好的未来,所以你必须传扬你的文化并继承它,如果你想继续前进,就必须保留你的文化。”他表示,这是自己的肺腑之言,他真心地感同身受。

连年看神韵,亲炙神韵俨然成为夫妻俩年度盛事,他含笑说道,关于神韵艺术家,“我无法将他们(音乐家)与舞蹈演员们分开来谈论,我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做到乐舞配合无间,浑然交融,他们彼此之间刻划出如此多的(美丽)印记,这正是我认为他最具神奇的吸引力的原因!”

紧随夫婿连年追神韵,Booja开心说道,“从 2016 年开始,我们每年都会前来看神韵,去年因为新冠病毒我们无法来,但今年很高兴再次看演出,真的很令人惊艳,让人为之一振!”

“我无法用语言来描述舞蹈之美,包括色彩和整个舞台的演出,真的是很令人着迷、动人心魄!我超级喜欢神韵!我希望明年我还能在这里再次见到他们。”Booja说。

软件公司联合创始人:神韵展示天堂 引人深思

“演出非常感人,非常鼓舞人心。”软件公司联合创始人及老板Austin先生如是赞美神韵。他表示,神韵演出令人思考人的来源以及人神间的关系。

Austin介绍,“我多年前就听说神韵了,今年终于如愿以偿,有机会亲睹风采,这真是一场壮观的演出。”

谈到神韵给他的印象,他说,“我对神韵演员的高超技艺印象深刻,被音乐和演出背后的情感所感动。我明年一定还会再来看演出,因为神韵每年都有一台全新的节目。”

Austin表示,“神韵演出蕴涵很多鼓舞人心的内涵,包括舞蹈和音乐。舞蹈展现了很多背后的令人感动的故事和内涵。”尤其是,“《一日三百年》那个节目很精彩,这个故事展现了跨越世纪的爱。水袖等节目很美,舞蹈令人惊叹。”

“神韵传递的信息是,文化超越当今个人的理念。”Austin解释,“从文化角度看,我们(人)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是,我们人常常做一些分隔和分裂彼此的事情。而神韵将人们联系起来,表现出人们的共性,人们对情感的表达,比如爱和失落等,将人类联系起来。”

“我们来自不同的文化背景,都有相似之处,我们都有在天堂和人世之间对神的思考——人从哪里而来,神、天堂、人世,这一切交织在一起。我很高兴在神韵演出将这一切展现出来。”他认为,神韵演出在帮助唤醒人们心中的神性。

他进一步解释说,“神韵展示超越宗教信仰和文化的共性信息。人能展示出内在的神性,实践对神的信仰,这就是人该去实践自己的人生。”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