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演出爆满 精英:进入神韵美好世界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17日】

跨国公司副总裁Rebecca Ellis 观看神韵后说,“我喜欢舞蹈演员以及他们跳舞时脸上绽放的喜悦……”

大学教授Francesco Platania说,“神韵带来乱世中的平静与祥和。”

跨国制药公司部门负责人Fernando Bertazzo说:“舞蹈非常完美,如行云流水般流畅。”

4月15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达拉斯的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的演出爆满。大幕一拉开,剧院内即响起热烈的掌声。

主流观众称赞,神韵演出展现了超凡脱俗的美,打开美好世界的大门,令他们深受启迪。

演出结束后,有的观众还追寻法轮大法的信息,购买大法书籍,希望进一步了解神韵演出为何如此震撼人心。

跨国公司副总裁:神韵令人对未来充满信心

Rebecca Ellis是跨国医疗器械公司Argon Medical Devices的主管质量的副总裁,她表示,喜欢神韵的方方面面。

Ellis说,她对神韵如此喜爱,这已经是她第三次来看演出的。她相信神韵传递的有关创世主的信息,并对未来充满信心。

她说,“我非常喜欢神韵,我喜欢她的故事,我喜欢她的舞蹈,我喜欢她的服装,还有高难度舞蹈技巧以及演员彼此之间配合的精准……”

Ellis说,除此之外,神韵演出的精神内涵启悟了她。

“我笃信创世主,我相信他所说的话,即大家都是兄弟姐妹,虽然我们领会的是不同版本的真相,但是我们都是兄弟姐妹,我们要彼此尊重。”她说,“我很难过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福气,能够有机会选择自己的信仰。”

Ellis看到演出中共产党镇压人们的自由信仰,她笑话中共是自不量力的。

“我觉得共产主义试图扼杀神和宗教的想法很可笑,但是现实是:人的精神是能找到真相的。”她说,“人的神性是承认真理的。不管他们怎么试图封锁或者封锁多长时间,信仰还会回来的。”

Ellis对这场正邪大战的结局充满信心。

“神会胜利的,神终究会胜利的。即便会有反对、即便会有奋斗、会有扼杀,但是最终,神会胜利。”她说,“神和信仰神的人会胜利。”

大学教授暨作家: 神韵带来美好的神性世界

大学教授Francesco Platania看完神韵演出后说,“她带来了平和的感受,让我们脱离俗世进入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一个更加宁静、美妙的地方。”

“人们都梦想生活在一个没有战火、没有争斗,只有喜乐与和平的地方。”身为一名传教士、作家及大学教授的Platania说,“神韵在为人们通往美好所在的愿望开启了一扇门。”

对神韵之美,Platania说“印象非常深刻”,“舞蹈和音乐表现了超凡脱俗的美,不仅有色彩缤纷的服装,还有缤纷的舞蹈、缤纷的文化、缤纷的气氛,整个舞台充满色彩、光影、舞动,一切都是那么生机勃勃、令人目不暇给。”

Platania带了儿子一齐欣赏演出,他认为,“演出非常具有教育性。即使一时无法看透节目所传递的文化讯息,因为那对小孩子而言比较困难,但我想他们会认识到,(中国)过去是怎么样的,而现在又是如何。”

从演出中,Platania认识到,“在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文化比现在更加美丽、更加美好。目前中国的传统文化因政治过度的干涉而式微,可是实际上她是如此美丽、如此宏大。”

“神韵将传统中国文化生动地表现出来了,她不仅生动活泼,而且纯净、干净。”Platania说,“演出中传递人来自天上的思想;而共产主义是一种意识形态,给中国美丽的文化蒙上一层阴影。”

“没有一种更好的表达方式能够像神韵一样触及精神层面,那是没有人能做到的。但非常神奇的,神韵做到了,用一种表现文化最好的艺术形式做到了。”

“神韵带回已经黯然失色,本质上却依旧美丽的中华文化。这是在共产主义的意识形态统治下所无法呈现的,因为共产主义不允许人们以精神性的方式表达,特别是宗教。所以,感谢神韵带来这一切,这让我们看见中国的另一面,中国人的另一面,他们的文化之美。”

他说,“神韵传递的讯息是这么的美,音乐与色彩非常的美,这种美深烙我心,我想要了解更多中国传统的文化,她太神秘了,我非常喜欢,让人惊喜连连,这种惊喜直捣心灵深处,让我的心为之颤动。”

Platania还体悟,“虽然我们这个身体处在一个摸得到、看得到的世界,而超越肉体、肉眼的感官世界以外,还有一个更美好的神性世界。”他感恩神韵将美好的灵性世界带到这儿来了,“我们得以在此见到。太美好了,我真的太喜欢了!”

最后,Platania说,“这是我第二次来看,我非常喜欢,我还会再来的。”

Platania曾是意大利一家学院的教育总监,笔下有多本著作,亦在全国和海外举办多次研讨会。他也是意大利罗马一座教堂的资助人,并计划筹建多间教堂。

跨国制药公司部门负责人:舞蹈完美 如行云流水

“神韵舞蹈非常完美,舞蹈动作如行云流水般的流畅,而且神韵舞蹈展现出整体场面,很有气势。”跨国制药公司研发部门负责人Fernando Bertazzo赞美神韵是伟大的演出。

Fernando Bertazzo是总部位于法国的Virbac药业公司负责研发和美国药业监管部门的负责人(Head)。该公司在美国等10个国家设有制药企业,8个国家设有研发部门。 2020年,营收超过10亿美元。Bertazzo本人也曾在世界著名药业,包括财富500强企业,担任部门总监。

Bertazzo观看演出后说,“神韵是伟大的演出,丰富多元,富有艺术性。我们喜爱现场钢琴演奏,喜爱所有的中国古典乐器的演奏。”

Bertazzo 说,“神韵是独一无二的演出,舞蹈动作独具匠心,而且现场乐团中西乐器合璧,非常好。”

“神韵舞蹈演出非常完美,动作如行云流水般的流畅,看其来很美。而且舞蹈动作协调一致,展现出整体的气势。”

对于神韵以恢复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Bertazzo表示,“这很好,我们很喜爱。”并表示他可以理解舞蹈的内在涵义。

“演出传递了很好的信息。对很多不了解中国历史的西方人,会大开眼界。”他说。

观众追寻大法信息 购买《转法轮》

Patricia Vincent和Robin Saldana还有她们的朋友Barbara Nash和Regina Farley 一行4人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其中Patricia Vincent和Robin Saldana都购买了法轮大法主要著作《转法轮》。

Patricia Vincent表示, “神韵演出让人大开眼界,引人精神升华,这正是人们的灵魂所追寻的,神韵演出的美好,编舞等一切都超越了观众的期待。神韵是绝对的美好,绝对的神奇,是最美好的事情,我真是前所未见。”

Vincent进一步说,“神韵是人们心灵所追寻的,让人深思,让人回顾人类历史,让人前望人类未来。也让观众认识到现正在发生的事。我们还在吸收神韵为我们所带来的一切。非常美好的演出。”

一同来观看演出的Robin Saldana表示,“看神韵的经历可以说是大开眼界,是我前所未有的经历。让我更深刻感恩我们日常生活所拥有的自由。这么美好的演出在中国大陆看不到,真是难以置信。演出充满了爱。人类的天性会完全接受这样的美好。”

“我对神韵演员充满感恩。他们只是想向观众展示中国传统文化。”

Saldana说, “这是一场美丽而完美的演出,非常非常美好。我买了一本书(《转法轮》),我希望仔细学习一下,了解更多。”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