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法国鲁贝一天两场爆满 观众赞演出神奇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17日】

4月16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鲁贝市Le Colisée剧场(Le Colisée de Roubaix)一连演出两场,两场票房都爆满。演出吸引了该地各界精英,以及周边国家倾心于神韵的追随者前来观赏。现场气氛非常热烈,神韵纯善纯美的能量场彻底融化了观众的心。

区域总裁:观神韵让我与神性相连

“演出充满神性,让我回想起很多,能够与神性相连”,Nathalie Lacressonniere在观看神韵演出后说。

Lacressonniere是法国大型建材连锁超市Castorama的区域总裁。Castorama在法国拥有100多家分店。

她表示,在神韵演出中,她看到了神奇、美丽和神性。

“演出很神奇,具有历史意义,充满情感,非常美丽。让我们在欣赏美丽的同时,也知晓历史。我非常喜欢”,Lacressonniere说。

她称赞神韵舞台:“云雾效果、音响、灯光、古典音乐、不同的音乐艺术家,所有这些很好地贯穿在一起,真的非常非常高水平”,“丰富的色彩让我们大饱眼福”。

除了视觉美,她还非常喜欢神韵舞剧,“我很喜欢那些历史故事”,“故事中时不时会出现幽默的情节,我觉得这种安排太好了”。

Lacressonniere自己也炼气功,当看到神韵节目揭露中国人没有修炼法轮大法的自由,还遭受中共迫害很受触动。她说,“这个故事非常好”,“当下世界处在最困难的时刻,让人们知道这些信息非常非常重要。”

神韵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Lacressonniere说她感受强烈,“演出充满神性,让我想起了很多,并且能够与神性相连。” 她还在剧场购买了法轮大法书籍,“我要开始读他”。

看完神韵演出后,她心情焕然一新,“我觉得春意盎然,充满了快乐”。

神韵传递真相  农业商会主任:很重要

法国北部上法兰西大区农业商会主任Michel Leroy夫妇观神韵,深受感动。

太太Elizabeth Leroy表示,她对中国传统文化一点也不了解,看了演出,感觉“真是太美了,(舞蹈演员们)一定需要无数小时的排练。真的非常精彩,我还很喜欢演出的内涵,因为他们谈到了自由和对他人的尊重。”

谈到演出披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强摘他们的器官进行贩卖,女孩表达自由,被警察迫害致死,却在神的帮助下获得重生。Leroy表示:“最让我感动”。Leroy认为传递这样的真相信息“很重要”。

“还有《秀春梅》纯美而清新,意味春天的到来。”Leroy接着说,演出舞蹈与现场乐团配合“很美,(舞蹈)一切都整齐到分秒不差的程度,而且他们真的是一个整体”。

Leroy太太陶醉地说:“真是视觉上的享受。”

Leroy太太提到现场乐团“与舞蹈配合的很好”。她还表示,自己是一位瑜伽师,神韵舞蹈演员透过舞蹈,传达内心情感与节目内涵,让他们感受到舞台上的能量,“我感受到了一种正向的能量”。Leroy先生也表示赞同。

谈到中国传统文化与神的联系,Leroy太太表示:“我很喜欢,因为我自己的精神也得到了拓展,因为演出给我很多信息及启示。”

此外,夫妇二人都很喜欢歌唱家的独唱节目。Leroy太太赞佩:“他的歌声非常优美。”。Leroy先生也说:“是的,很美,首先他的嗓音优美,然后传达的信息很美,(歌词谈到)人的正面思想的重要性。”

大学教授:神韵艺术家做得非常出色

里尔大学英语教授Charles Memailly赞叹:“非常非常美,很震撼,(演员们)配合的很好。能想像需要巨大的努力,真的太精彩了。”

Memailly赞赏神韵艺术团乐团,“音乐很美,中西方两种乐器的合璧,衬托出了彼此不同和特长,由此可以表现出丰厚的情感,比如可表现出欢快和悲伤等,非常好。”

神韵演出展现了中国传统美德和价值观,Memailly 认为这一点对当今社会很重要,他说:“我们来看演出没想到会看到其中有这些传统价值,我觉得很好。”

“祝贺神韵艺术家,他们做得非常出色!”他说。

装潢艺术家:神韵展现的时事很重要

拥有自己的公司的装潢艺术家Isabelle Cuvilier与朋友、啤酒生产商Gaetan Deffrasnes一起观看神韵演出。

Cuvilier赞美神韵,“演出壮观,色彩丰富,服装非常有考究。”得益于报幕员的解说,她说:“我们看懂了中国历史,这一点很有意义。也让我们意识到,与当今中国的对比,他们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很有意义。”

Deffrasnes认为,“神韵很好地呈现了每个节目的背景。”

Cuvilier还表示:“我们领会到其中的内涵,神韵展现的时事很重要。”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