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州首府首场 主流赞展现慈悲良善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16日】

神韵北美艺术团4月15日展开在纽约州首府奥本尼地区的演出,斯克内克塔迪市具有近百年历史的普罗克特斯剧院(Proctors)内,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生动画卷,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辉煌展现。

“我爱这场秀,这是我看过最美的事物!”“艺术方向卓越绝伦”,“如此富有灵性内涵!”“我感到充满希望,这其中有人性与慈悲良善,意义非凡!”大奥本尼地区主流人士,纷纷向神韵致敬并发出真挚的赞叹。

天国胜境,神州风情,遥远传说,当代传奇,神韵带领观众饱游饫看,畅览传统文化深湛多元的艺术之美,感受普世价值带来的心灵启迪。

演出结束后,意犹未尽的观众长时间站立鼓掌,表达对神韵深深的感动与喜爱。

神性主题带来希望、喜乐与爱 精英之家感恩神韵

“我爱这场秀,这是我看过的最美事物——音乐、舞蹈,所有的一切。”纽约州惩教署官员、前海军军官James Hunt观赏神韵后满怀喜悦地说。

4月15日晚,Hunt偕太太Laurie Hunt和岳母Carolyn Steuhl观赏神韵本演季在奥本尼的首秀后,赞叹演出水准“卓越”:“节目非常好看,所有的舞蹈家、歌唱家和演员都表现出色。”

神韵展现的敬天信神、信仰忠贞等传统普世价值,引起Hunt的深刻共鸣,“我从这场秀感受到非常强烈的神性讯息,那就是:相信更高的生命,神会帮助我们这个世界。”

他表示:“演出带来的启示在于,在保有(文化)多样性的同时,保持信仰非常重要;如果你有信仰、相信有神的话,(要相信)善有善报。”

在经历两年多的疫情过后观赏神韵,Hunt备感振奋:“非常受提振,开心极了,比来的时候开心。”他想对神韵艺术家说,“谢谢你们给世界带来希望、喜乐与爱。继续努力,向世界传递讯息吧。”

Hunt的太太Laurie称赞:“演出很美,而且制作非常周密精心。”Laurie是纽约市大型数字事务所Blenderbox的项目管理总监,该公司为客户建设网站并开发软件应用程序。

“乐舞绝对优美,让(舞剧)故事栩栩如生。”她说,“我爱这些舞剧和所演绎的哲理,他们(神韵艺术家)让我们在心中铭记并思索更高力量(神)、以善良慈悲对待彼此。对我来说这很美丽,我全然陶醉。”

Hunt夫妇同声表示,他们完全能领会演出的精神内蕴。

Laurie的母亲Carolyn Steuhl退休前是奥本尼当地工程事务所Pterra Consulting的商业管理经理,八年前和丈夫(已故)观赏过神韵。她表示:“看这台演出绝对是非常有精神深度的体验,推荐每个人都来现场体验。”

“艺术方向卓越绝伦” 神韵疗愈资深舞台制作人

纽约资深舞台制作人兼作家Carol Bradshaw称颂,神韵“艺术方向卓越绝伦”“富有灵性内涵”,“细腻温柔的艺术表达”疗愈了她的身心,“我感到充满希望,这其中有人性与慈悲良善,意义非凡!”

Bradshaw致力于记录和传承美国20世纪初叶的诸多大众娱乐形式(含滑稽表演、吟游诗人、杂耍表演、早期百老汇歌舞、无声电影、早期广播电视等等)。其制作公司The Laugh Maker曾在欧美多地推出舞台演出和电影纪录片。普罗克特斯剧院2015年曾上演过她制作的怀旧舞台秀《Brevities》,这是杂耍表演阔别80年后首次重返该剧院。

15日晚初次观赏神韵,Bradshaw由衷赞叹:“我爱这台演出,很美、精致、谐和,(舞蹈)队形整齐,真的非常了不起,而且信息量很大。”

Bradshaw感受到中国古典舞的高水准,同时了解到杂技等高难度技巧都渊源于中国古典舞,她感叹,“这些显然在全世界传承,舞姿华美,超越一切文化(藩篱)!”

“节目让我着迷,看到这样历史悠久的古老艺术,我兴致盎然。”她对“演员跳进跳出”的高科技动态天幕尤为倾心赞叹。

Bradshaw表示,她“绝对”感受到神韵舞台的能量:“非常强大,超越了舞台。乐舞没有言辞,而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其中内涵。”

她盛赞:“这种内涵是全球性的,包容了全社会,向我们展示爱、善良和传统,始终带着历史与传统跨越时代,还有神的存在,不是在宗教层面而是灵性层面。演出如此富有灵性内涵!”

神韵舞台演绎中国法轮功学员坚守正信的传奇,Bradshaw感叹:“演出拓宽了我的视野,我先前不知道在共产中国他们没有表达自由、在故土遭到禁止,也不知道他们在以这样的形式表达精神理念。”

Bradshaw还表示,“(舞台能量)像是有疗愈力”,让她浑身感到轻快。“看到细腻温柔的艺术表达,感到充满希望,这其中有人性与慈悲良善,意义非凡。你从舞蹈演员彼此的配合和专业度就看得出来,有种与众不同的‘气’、与众不同的元素,肯定无疑。”

Bradshaw制作过百老汇演出,至今担任年轻一代的表演教练,她从舞台制作的专业角度盛赞:“(神韵的)艺术卓越绝伦:舞蹈编排和音乐真的太美了,乐团编制、乐曲配器,方方面面绝对扎实,可以说无懈可击。”

在她看来,这样一台演出“面临多层面挑战”:“政治上的;找到有才华的艺术家就是一项挑战,而且你要教他们这些东西;还有,任何需要人们协作的事情都是挑战。”她赞佩地说,“这台秀如此有凝聚力,浸透了齐心协力的努力。很多时候,美国人、现在的人并不协调配合。”

作为资深制作人和舞台导演,Bradshaw“想向神韵艺术总监表达祝贺”。

“请继续加油,持续向前走,因为这台秀给我们所有人带来伟大的教益。在这个地球上,我们如今都处于糟糕的境地。”她说,“我们真的需要这样的艺术形式,将人性、善良与协作提示给我们。”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