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击纽约法轮功真相点案 法庭再颁保护令

柯婷婷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15日】

华裔嫌犯郑步秋攻击纽约“法轮功修炼洪法中心”真相点的案件,再有进展,皇后区刑事法庭在周四(4月14日),向第四名法轮功学员签发了保护令。

周四上午,纽约皇后区刑事法庭向第四名法轮功学员Lirong Wang签发保护令。

纽约“法轮功修炼洪法中心”真相点义工 Lirong Wang:“律师说,只要他(嫌犯)出现在你的视线之内,不管在哪里,你都可以报警。”

32岁的华裔嫌犯郑步秋(Buqiu Zheng)曾在2月10日,攻击法拉盛图书馆的“法轮功修炼洪法中心”真相点,当时,Lirong Wang是站点的义工之一。

她目击郑步秋踢真相点的桌子,并将法轮大法真相资料掀翻一地,扯掉展板之后逃离现场。

纽约“法轮功修炼洪法中心”真相点义工Lirong Wang:“邪不压正,他想要捣乱,实际上他把丑态全部都暴露给民众了。”

郑步秋在当天还攻击并摧毁了黄金商场的法轮功真相点,并殴打法轮功学员郭锦复。

目前,案件进入大陪审团审理阶段,周三传唤了三名真相点法轮功学员,包括:郭锦复、徐卫国和林婉出庭指证,他们在此前都已经获法庭颁发保护令。

据了解,法庭计划将指控郑步秋的两宗案件合并审理,也就是5月23日审理的仇恨犯罪和四级刑事损坏罪(Criminal Mischief-4/hate Crime),以及5月4日审理的针对种族/信仰的二级严重骚扰(Agg Harass 2- Race/religion)。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