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法国鲁贝爆满 大使专员赞伟大的演出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15日】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4月14日晚在法国鲁贝市Le Colisée剧场(Le Colisée de Roubaix)的第二场演出观众爆满。

神韵把纯美纯善的中国传统文化带到了法国北部,受到观众的喜爱。演出完全超出了人们预期中的高水平,观众被其中丰富的内涵所折服。

工程师夫妇观神韵 度过美好时光

计算机工程师Delobette Antoine和太太Christelle Antoine观赏了这场演出。Antoine拥有自己的公司,同时为好几家企业做计算机服务。Christelle是位公务员,负责食品安全领域的工作。

Antoine非常喜欢神韵的舞蹈,完全被那绚丽的色彩和优美的舞姿所打动。他说:“我喜欢的舞蹈有好几个!其中特别喜欢表现梅花的那个舞蹈,还有水袖舞。”“舞蹈非常精美,而且优雅,令人陶醉。”

Christelle则说:“我非常喜爱这个演出,很精彩,服饰和梅花的那个舞蹈美得令我惊讶!”

她说,来之前没有想到演出是这么的美和高水平。“演出非常精美,奇妙非凡,服饰令人难以置信的好看,艺术家的演出无可挑剔,我们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好的时光。”

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神性内涵,Antoine是怎么看呢?他说:“在演出中,我们能时刻感受到这一点。我对中国文化不了解,但演出呈现给我一个很好的概观。”对此,他说:“我很喜欢。”

大使专员赞神韵“一场伟大的演出”

Marc F.是比利时驻突尼斯的大使专员(attaché ambassadeur),他与太太De La Rosa F.及朋友一起观看了当晚的演出。

Marc F.经朋友推荐知道了神韵,他感到“两个小时的演出就像一瞬间,意犹未尽”。他赞叹道:“演出美好壮观,很精彩!我以前不了解这类的有关中国文化和中国古典舞的演出,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盛大的演出。”

神韵交响乐团中西乐器合璧的现场伴奏对他来说“真的是一个美丽的发现”。Marc F.说,“音乐很棒,优美动听。”

De La Rosa F.深表赞同。她说:“音乐很优美,卓越非凡,优秀的乐团伴奏。聆听二胡演奏,对我来说是个全新的体验,音色很美、很丰富。”

Marc F.非常喜爱舞蹈演员高难度的舞蹈技巧,“舞蹈很有节奏感,很有活力。”

De La Rosa F.表示:“舞蹈翻腾跳跃很有活力、色彩缤纷,体现了中国古典舞的伟大的融合,这正是它的美丽之处,服装的色彩很丰富、壮观。”

Marc F.称赞:“这是一场精美的舞台演出,坦率地说,是一场伟大的演出。”

音乐人看神韵:感受神奇 令人敬佩的时刻

Nathan Couture是一位来自加拿大魁北克地区的作曲家和音响工程师。

观赏了神韵演出后,他说:“我非常喜欢,真的太壮观了。颜色非常饱和,我很喜欢。一切都吸引我,我都不知道该看哪里。我还喜欢动作的整齐,真的令人难以置信。我很喜欢,真的很难得!”

提到神韵艺术团乐团,他表示:“我非常喜欢东西乐器合璧,真的很美妙。还有整个舞台编排,我都很喜欢。做为音响工程师,我们看得出来什么是好什么不好。这个音乐是非常出色的。”

谈到观看演出时的感受,Couture说:“我感觉好像在摇篮里一样被演出摇晃。舞台上有那么多的动作,我都不知道该看哪里,真的是一个神奇、令人敬佩的时刻。”

“演出中传递出有希望、爱心、人性等等价值观。”Couture说:“我认为(演出)会让人们身心舒畅。经过两年疫情,这个演出很正面,可以让人走出家门,还可以让人们思考。”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