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鲁贝首场满场 观众感谢神韵带来美好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14日】

2022年4月13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北部鲁贝市Le Colisée剧场的第一场演出圆满落幕,票房满场。

演出不仅吸引了当地众多社会名流,同时也吸引了周边国家的精英人士慕名前来观赏。

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髓透过神韵演员精准的诠释,深深地打动了观众的心,他们由衷地感佩神韵不畏强权的勇气,把美好带给全世界。

心理医生感激神韵带来无尽的美好

Marie Annet是一位儿童心理医生,她和朋友们一行五人专程从比利时赶来观看神韵。

她首先表示:“太超群了!真的太美妙了!一切都那么的完美。我完全被惊艳了,真的惊艳了。”

她说:“对,还有这里宣扬的价值观,和平和善良的价值观,年纪很小就可以学习。我觉得能够揭露中共政权非常勇敢,真的,我对这些杰出的演员和他们所付出的辛苦真的佩服得五体投地。”

Marie Annet还感受到神韵演员身上散发出非凡的神性信息。她说:“能感受到他们每一个动作都透着灵气,还有这个神性信息通过肢体传达,我觉得真是……反正我感到全场都感受到了。至少我感受到了,非常、非常感动。”

今天和她一起来的其中一对夫妇,先生Yvan Schaub曾是位理疗师,刚刚退休,他太太Anne Schaub是位心理学家。

Schaub太太说:“真的,演出绝对的精彩,华美壮观。”她说,“我很喜欢男子射箭的舞蹈(《女真男儿》),还有女子古典舞。其实有很多节目我都喜欢,我也很喜欢反映中国历史的那些记忆,这是文化的记忆,感受到丰富的中国文化,然后又想到,我们有幸享受这些,而多可惜啊,中国人却被剥夺了这个权利。”

Schaub太太十分喜欢男高音独唱,她说:“非常震撼,尤其最后一句的唱法。”“当然最后一个节目(《慈悲的展现》)也是令人震撼,但我觉得这都是一个整体。”

Yvan Schaub说:“这里有那么大量的美。真的,一切都那么的整齐,太厉害了,真的。让我惊讶的是,到一定时间,我们接收到那么多的时候,然后一下就结束了,我们没有时间与他们分享感情就结束了。每次我都感到纳闷儿,怎么这么快就结束了!”

Schaub先生特别喜欢《一日三百年》这个节目,他说:“我觉得刚开始是现代,然后我们就沉浸在历史中……”

他说:“还有《秀春梅》,这也是非常的美。对,非常接近万物重生,将大自然的美表达了出来…。”

Marie Annet接着说:“没有一点偏,都是走在上帝指的路上,男人是男人,女人是女人。值得敬佩,如此尊重上帝播撒的智慧,开创的世界,我们也在其中。”

对于神韵旨在恢复和保持中国的神传文化这一点,Marie Annet说:“这是必不可少的!这是历史。尽管我们的信仰不同,我们总是会走到一起的。我在比利时看演出的时候,也看到一幕展示基督徒在中国被虐待的故事。所以这样的信息很触动我,一个生命需要自己的信仰被尊重,无论什么信仰。”

Schaub先生认为:“我们今天的经历就是美好会拯救世界。我们需要美好、神奇、神话。今天在这里真的度过了一个纯美的时刻。”

Marie Annet说:“有一位大作家说过,第三个世纪如果没有信仰就不会存在。神韵真的有这个信息。我们如何朝神传的根源、如何知道我们有一个灵魂、一个身体、一个精神。”

“舞蹈与这些不是分开的,她是灵魂和精神的表达,我们有身体就是为这个。所以我在这里看到了这一点:舞蹈的这种综合性。所以我看他们(神韵演员)如兄弟姐妹一样。”

神韵演员在舞台上诚挚的微笑令Schaub太太称赞。她说:“令我感动的还有他们的微笑,每一位舞蹈演员的微笑,非常明朗、非常梦幻,同时又是非常真实的,这反映出什么才是应该继续传递的真理。”

最后她说:“演出非常珍贵,演员需要很大的勇气,我很想鼓励他们继续下去,对我来说,这就像是播撒种子一样。这些文化被镇压、被阻止生存,还能存活下来,幸亏有他们的努力。我想鼓励他们,并对他们致以无尽的感激。感谢他们所做的一切努力,可以看出这背后巨大的付出。”

公司总裁:神韵传递的信息耐人深思

Patrick Lenanck是法国一家高端餐饮集团的总裁,是位曾活跃于法国经济机构的资深企业家。当晚,他与太太前来观看演出,首次领略中国古典舞,他体会深刻。

Lenanck赞赏道:“在节奏、多样背景、服装等方面非常吸引人。他们(舞蹈演员)总是那么轻盈,这种舞蹈非常飘逸,而且背景(天幕)制作让人震撼,真的非常好。”

对于神韵现场乐团的伴奏,Lenanck表示:“音乐耐人寻味,因为不同的舞蹈节目都非常活跃欢快,这里音乐起着承载舞蹈的作用,我们深深被舞蹈演员的演出所吸引,所以音乐当了配角,但实际上,双方是不相上下,音乐是舞蹈的辅助。”

Lenanck认为,演出微妙地传递着一些信息,“我们能感觉到(中国)有很大的腐败问题,看到有钞票交易,明白了哪里有(活摘)器官被贩卖。我们还听说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适逢法国总统大选,(这些信息)的确让人深思。”

“演出里没有任何过激的因素。”Lenanck强调,“所以如果他们不能在中国上演,那我更喜欢待在法国或欧洲,但愿我们会保持一个完整的民主制度。”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