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神韵艺术总监” 悉尼连续四场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14日】

2022年4月13日下午,在澳洲悉尼Lyric剧院(Sydney Lyric Theatre),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的第七场演出再次爆满。这已是连续四次出现爆满的盛况。

演出期间,现场观众对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制作反响热烈。其中,第二个节目《男子古典舞》赢得了观众的五次掌声,每一次的高难度动作都让观众惊叹不已。

演出结束时,观众的掌声如雷,神韵演员两次谢幕。

被疫情禁锢2年后终于获得自由的悉尼观众,看到神韵的到来,涌向剧场,在跟随神韵展开穿越时空的五千年神传文化之旅后,观众最想要表达的是对神韵艺术总监以及神韵艺术家们的真挚谢意。

上市公司高级商业分析师:神韵传递伟大信息

当大幕升起,在天幕背景的映衬下,上市公司高级商业分析师Mina Niyatkhair就被眼前的殊胜景象震撼了,“那绝对是从演出一开始就最吸引人们的目光,当你开始看演出的时候,就‘哇’……太美妙了!”

Niyatkhair是Link集团的高级商业分析师,该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金融数据管理公司,致力为养老基金行业及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Niyatkhair 赞叹道:“我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太完美了!是卓越超凡的演出。”“我觉得非常奇妙,绚丽的色彩,与各方面的融合,简直是太奇妙、太美了!我强烈推荐每个人都来看。”

她认为,看完神韵演出,让她对中国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这是在一般地方看不到的,去找都找不到的(演出),但现在她(神韵)给了我们一个绝佳的机会来了解中国的传统和其他信息。”

“这些信息就是指过去的(传统)文化,那些他们要复苏的中国文化,他们正在做一项伟大的事业。”

当她得知当前在全球有七个相同规模的神韵艺术团在巡回演出时,她说:“他们做得非常出色,他们在做正确的事。我认为他们传递这样的信息很伟大。”

与她一同前来观看神韵的机械工程师Behnood Rahmani表示,“演出非常壮观,我非常享受。”“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些舞蹈演员的真诚,这是在其他地方看不到的。我推荐所有的人都来看这场秀。”

律师感谢神韵艺术总监 与神性产生共鸣

“这是一场卓越非凡的演出,她展示了全面的中国文化,特别是在1949年中共‘革命’(掌权)之前的文化。自那以后,(传统)文化被完全摧毁了。” 律师Mark Tarrant赞佩神韵艺术家们将失落的文明找回,以及为此所做出的贡献。

“对于澳洲人来说,这是一个全面体验中国文明的绝佳机会。”他表示,这也是在向那些不了解过去中国的人们,做了全面细致的展示。

Tarrant在香港长大,在悉尼担任律师,曾经在香港反送中期间,免费代理昆士兰大学生Drew Pavlou起诉中共驻布里斯本总领事徐杰一案。

他从演出中看到神韵艺术家在致力于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大多数国家似乎正在失去其传统和文化,所以这是非常重要的。”

他认为,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蕴含着博大精深的神性理念,神韵节目中的故事讲述了天上的神来到人间,“这是一个历史背景,表演中展示了天上的神到人间来拯救生命,所以的确很有意义。”

“大多数文化中都有一个关于天堂与人间的理念,并让人们试图做更好的人。如果我们做坏事,就会受到惩罚,所以这确实引起了我的共鸣。”

他表示,从中悟到“(神韵)真的会促使我们做得更好,帮助他人,并且不做坏事,改善这个世界。”

第一次观看神韵的Tarrant赞赏,“这个秀非常激励人心,特别是演员们的精湛技艺和奉献精神令人难忘。”“每位演员都很出色。”

神韵乐团的现场伴奏,以及原创音乐也让他感到惊喜,“能够看到现场交响乐团,让我感到很惊叹,他们的音乐听起来真的令人激动,整套节目都非常杰出。”

最后,Tarrant表示,非常感谢神韵艺术总监和艺术家,“我肯定会代表澳洲和前来观看演出的人们感谢他们。”他说,“他们做出了如此多的努力和奉献,制作了这样一场让人充满喜悦的演出。”

华裔平面设计师:坚守信仰很重要

神韵演出中展现了创世主以及高层生命对人类的护佑,平面设计师Elizabeth Soo深受启迪,“我相信神”,她说,“所以,坚守信仰是很重要的,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保持他们的信仰。”

她谈到学习传统文化很重要,“尽管我有中国文化背景,但我并不真正了解中国文化,因为我是在英国长大的,所以我想了解她。”她表示,从演出中找到了“相连”的东西。

当天,Soo带着上大学的大女儿一同前来看神韵演出,“舞蹈很精彩!”Soo表示,这是她首次观看神韵,她被网上的广告所吸引,“这绝对是一场穿越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美妙之旅,因此就毫不犹豫的预定了今天的演出票。”

她觉得,神韵演员们非常优秀,“我被他们的舞蹈技巧所震撼,我希望我的小女儿也能看到,因为她真的很喜欢跳舞,可惜我们只能买到两张票。”她觉得这是超值的享受。

神韵艺术家们以复兴传统文化为宗旨,她表示由衷的敬佩,“他们所作出的努力真的是出类拔萃。”

最后,她还想要对神韵的艺术家们表达内心的敬意,“我认为他们做得非常优秀,他们所有的辛勤和他们的演出,相当令人钦佩。”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