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是奇观 波士顿观众赞“非凡的体验”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12日】

每年都会到剧院看芭蕾舞表演的企业销售总监Skip Finnegan观看了神韵演出后盛赞,“这是我看过的最辉煌绚丽的演出!”

大学部门首席项目经理Rachel Maccini说道,“这不只是一场演出”,“这是一场奇观!”她赞叹,神韵的艺术水平登峰造极,并富有神性精神内涵,“让我有种重生的感觉”。

企业合伙人Michael Andreottola则赞叹道,神韵“是极致的飨宴”。

4月10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的第八场演出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落幕。当神韵艺术团乐团最后谢幕时,剧院内更是响起另一波热烈的欢呼声。观众纷纷起身,向神韵艺术家表达心中的敬意。

主流观众盛赞,神韵艺术水准是顶尖中的顶尖,令他们深感敬畏,其精神内涵令他们醍醐灌顶,如获重生。

企业销售总监:我对神韵音乐心怀敬畏

液压设备企业的销售总监Skip Finnegan常年到剧院看经典演出,对舞蹈和音乐具有相当的鉴赏力。他表示,神韵的舞蹈艺术水准“杰出”;对神韵音乐他心怀“敬畏”。

“看过演出后,出现在我脑中的一个最大的词是:这是我看过的最辉煌绚丽的演出;演员们的水平是杰出超群的。”他连声赞扬,“而且舞蹈演员们都非常独特,他们有着独特的技巧。”

演出中,展现梅花盛开的节目给Finnegan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美妙动人,太漂亮了。那编舞和那颜色,还有舞蹈,打动了我的心,非常、非常感人。”他说,尤其是当他得知梅花代表着不畏严寒、喜报春来的寓意之后,他感到快乐和幸福,“节目太美好了,既是视觉盛宴,又提升人的心灵、幸福感。当我们走出剧场的时候,我有一种得到提升的感觉。”

Finnegan特别提到了神韵艺术团中西合璧的现场乐团伴奏,他认为,神韵音乐“太美妙了,独具特色。我注意到了其中传统古典音乐与现代音乐的区别,我特别喜欢他们的演奏,他们把音乐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我喜爱他们的演奏,我刚才跟朋友说,我对他们的演出感到敬畏;我没有听到他们落掉一个音符,他们对时间的掌握也无可挑剔,我很幸运我和乐团离得很近,让我得以看到他们惊人的演奏。”他说。

Finnegan表示,明年一定会再来看神韵,因为他和朋友Maccini一样,认为神韵不仅仅是艺术演出,而且是一场“文化上重生的体验”。

“几乎所有的故事都感动了我,演出将五千年文化浓缩到短短几个小时之中,而且能够表达出背后的深刻内涵与美。”他赞赏说,“这无疑是一个非凡的体验。”

大学首席项目经理:我被神韵唤醒 如获重生

Rachel Maccini是一位昆虫学者,目前在新罕步什尔大学做扩展项目经理以及农业安全教育项目的协调管理员。她原本没有计划要来看秀,神韵票是朋友Skip Finnegan给她的一个意外之喜,当看完演出后,她对自己能来感到庆幸。

“我太高兴我来看演出了!神韵太好了,超过了顶级水平,非常、非常好!”她兴奋地说,“真是美妙至极,绚丽多彩的服装、妙曼优雅的舞蹈还有悦耳动听的音乐,所有的一切融合在一起,堪称奇观!”

神韵演出描述了创世主带领众神来到世上、创造辉煌的中华五千文明的故事。很多不同文化背景的观众在与神韵产生共鸣的同时,豁然明白了人生的真谛。Maccini也是这样,她说,看神韵有一种醍醐灌顶的重生感觉。

“演出的很多方面充满了神性。对我来说就像是重生了一样。”她补充说道,那是一种关于“生命、历史、文化”等方方面面的“重生”,“实际上演出唤醒了我,让我沉浸其中,给了我力量,真的就是这样。”

她说,“演出传递的积极正面的信息让人向上提升;这是一场改变人世界观的演出,让你用不一样的角度来看待事物。”

尤其“看到舞台上演员们那么热忱地投入他们所做的一切,也让我产生了共鸣”,“我没有意识到,这场演出在今天能产生如此巨大的影响,真是太伟大了,真的伟大!”

Maccini说,她还从神韵演出中学到了很多知识。

“我知道了中国历史的根源从哪里来的,这非常、非常有教育意义,我学到了很多。”她也同时赞扬了神韵演出主持人“优秀的表现”,让观众为下一场节目做好准备,“我还了解到体操和杂技等都起源于中国古典舞,这真是奇妙啊﹗”

企业合伙人:神韵令人精神振作

企业合伙人Michael Andreottola赞叹,“演出色彩万千,艺术家技艺高超、训练有素。”

Michael Andreottola是一家纯种马企业的合伙人,也是一家油墨制造企业的创办人。

4月10日下午,Andreottola与妻子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演出。他说,观赏演出是走出疫情的绝佳方式,“神韵令人精神振作,充满希望。”

Andreottola表示,大幕一拉开,就让他为之震撼,“第一个节目——最开始的作品,所有的色彩都令我惊艳,绿松色、珊瑚色等等,非常绚丽多彩,非常灿烂辉煌。”

神韵开篇展现人从天上来的意涵也让他十分感动,“这个理念对极了,我很赞同,他们所呈现的太棒了!真的令人愉悦感动,我很高兴能观赏到这些内容。”

他接着说,“乐团现场的演奏也非常美妙!这一首首动人心弦的乐曲让我为之陶醉,男高音天籁般的歌声撼动人心,非常动听。他们乐团的整体水平非常高超。”

“神韵能够将中国传统文化弘扬开来,那真是太好了!”得知神韵正在努力恢复中国传统文化,Andreottola满是赞扬,“我很高兴神韵今天所分享的,并盼望中国人能找回他们的传统文化,如果这一切能马上成真那就太好了,如果能够做到,那将会非常的美好。”

最后,Andreottola鼓励大家都走出来看神韵,“我们想看神韵,尤其是在发生疫情和这一切之后,要走出去(看神韵),这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