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西雅图最后一场爆满 6场演出完美落幕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11日】

2022年4月10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西雅图的最后一场演出大爆满,完美结束了在西雅图一连6场的演出。

2021年10月3日,神韵艺术团在西雅图结束了4天5场的演出。在半年之内,神韵艺术团在西雅图上演了11场演出而且票房都非常好。

纯善纯美的神韵打动了西雅图的观众。他们都纷纷表示要把神韵推荐给更多的人。许多人都迫不及待看到神韵在西雅图下一次的演出。

市议员感激神韵演出:完美无暇

在大西雅图Lynnwood市议会副主席Jim Smith的推荐下,2022年4月10日下午,市议员Julieta Altamirano-Crosby与朋友一同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麦考剧院本演季的最后一场演出。她被神韵高水准的制作与呈现所折服,“一切都完美无暇。”

Altamirano-Crosby惊叹道:“那些服装的色彩,我相信对这一文化百分之百蕴藏着意义,再配合动态天幕,就像变魔术一样,演员消失了,又出现了。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相当周全的考虑,非常专业。”

Altamirano-Crosby说神韵让她看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我认为(艺术家)带来的是几个世纪以来的历史,我对此深表感激,因为我相信这一切。我们敬重每一种文化,这是我欣赏的原因。不管是什么样的历史,有时历史上的一些过程是不尽人意的,但我们可以用在教育中。”

Altamirano-Crosby认为神韵所展现的历史与文化是在帮助人类找回自己的根,“这个演出很了不起。我非常感谢艺术家给我们带来这些文化,并展现了这种文化与我们的根是如何联系在一起的。这对于最终找到我们的来源真的很重要。作为一个来自墨西哥的移民,我们一直尝试制作不同的文化和艺术节目,来找回我们的根,所以我对这个演出印象非常深刻。说实话,很难用言语去描述这种感受。”

Altamirano-Crosby感佩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他认为人类必须回归传统,“在这场演出中,我们看到在现代物质文明的冲击下,当我们看到每个人都在沉迷于手机,与现实世界脱节,这是一个现实的问题。而传统的理念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是谁?我们必须回归传统,把这些传统的理念与核心价值带回给真正的人类,以便未来人类能继续生存,否则的话人类可能会迷失,会失去做人的意义、失去传统的文化以及归属感。”

经过2年疫情封锁后,Altamirano-Crosby认为神韵正在帮助人们走出来,“我认为这真的很重要。看到这一切是多么令人惊奇!特别是所有的孩子们,今天在这里看到很多家庭聚在一起,很多是孩子,这很美好。因为疫情一直在困扰着人们,很多人和我们一样,迫不及待地要出门,真的很感激神韵带来的节目。”

市场总监:神韵美得难以置信

“杰出!卓越!”市场总监Sean Wehmeyer带着妻女观赏神韵后惊叹不已。

太太Tracy表示,今天终于如愿以偿,“这是我一直想来看的演出,演出令人惊叹,难以置信的美。”

Wehmeyer任职于一家大型医疗服务公司,首次观看神韵的他很欣赏神韵的舞蹈,“我喜欢这些服饰,喜欢这些舞蹈,尤其是男舞蹈演员的节目——《女真男儿》。”他也很欣赏《水袖》所展现的优雅,“令人印象深刻,长长的袖子,那个节目真是赏心悦目。”

舞蹈《秀春梅》是女儿Holly的最爱:“我很喜欢展现春梅绽放的舞蹈,她们的服装和她们的动作是那么漂亮。”Tracy也很喜爱这个舞蹈,“《秀春梅》绝对是我的最爱。”

Wehmeyer称赞神韵极具教育意义,“受益良多,让我们看到不同的文化。”正在就读高中的Holly也深有体会:“能看到另一种文化与传统是如何被承传下来的,这是一种很吸引人的体验。”Tracy补充说:“学习所有不同的文化是很重要的。”

神韵的使命是复兴中华五千年文明,让传统回归到当代社会,Wehmeyer说:“我认为这很重要,我们也会关注这些(传统价值观)。”

夫妇二人对神韵不能在中国大陆上演感到遗憾,Wehmeyer感慨道:“这令人非常失望,中国人不能看到这场美丽的演出。”Tracy补充道:“这绝对是令人心碎的,不可思议。”

经历两年疫情后,Wehmeyer觉得自己很幸运能看到神韵,“这个节目给世界带来希望。能够坐在剧院里,与来自各地的人们一起观看这么精彩的演出,真是太好了。”Tracy说:“这为每个人,为我们所有人带来了更多的希望。也希望给中国人带来希望,也许有一天神韵能在中国大陆上演。”

夫妇二人都希望把神韵介绍给所有的朋友,Wehmeyer想告诉他们:“你一定要来看,令人难以置信的美,演员才华横溢,节目极富教育意义。”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