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悉尼一天两场爆满 主流精英看到希望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10日】

2022年4月9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Lyric剧院(Sydney Lyric Theatre)的两场演出接连爆满。主流社会精英赞佩神韵展现了神佛的慈悲,给人们带来了希望。

当天下午场和晚场的神韵演出,场内气氛热烈。大幕一升起,天国世界的殊胜景象震撼了观众,剧场内响起热烈的掌声;随着一个又一个节目的展开,观众频频对神韵中国古典舞中的高难度动作与精彩幽默的故事喝采;谢幕时,观众的掌声持续不断,神韵演员再次谢幕,整个剧院洋溢着欢快的气氛。

获奖医生观神韵看到希望:这正是我们需要的

“神韵演员的舞姿、华美的服饰以及色彩,令人惊叹。”获奖医生Rosemarie Jabbour观看了神韵4月9日的晚场演出后表示,她想要对神韵艺术总监和艺术家们表示感谢,“神韵做得太出色了,应该得到很多奖项。每个人都应该来看这场演出,演出惊人得好。”

Jabbour于2004年获得了世界脊医联盟授予的“最杰出的脊医服务”奖,也是澳大利亚唯一得到此类奖项的医生。

神韵通过中国古典舞以舞剧的形式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对于节目中表现的神来到世上这一情景,Jabbour表示,“这给我们带来了希望,人有来世,有一些人或者有一些神灵在那里,所以我们可以期待来世。”

她说:“这里并不是我们的终点,有更好的东西给我们。无论你信仰什么,无论你的文化背景如何,神都在那里,看护着我们,指导我们度过今生并迎接来世。”

“神韵让我们看到希望,这正是我们需要的。”她说。

演出中呈现了一位年轻姑娘因修炼法轮大法遭到活摘器官而死去,但最后又重获新生的故事,对此Jabbour感触良深,“那个故事,它描述了当今世界上发生的事情,以及我们如何需要对未来抱有希望,我们需要相互帮助,以便在生活中向前迈进,获得快乐。这个节目让我很感动。”她说。

Jabbour也喜欢美猴王的节目,“节目带给人们欢笑。把这种类型的喜剧贯穿演出中,真是太好了!”

神韵高科技动态天幕让Jabbour感到很神奇。“人物和天幕的互动,使一切都活了起来,绝对令人赞叹。”她说,“把背景和舞台上的表演合为一体,这绝对是顶级的。我看过很多舞台表演,但这样的演出我从来没有看到过。”

Jabbour还说,她从演出中感受到了能量,“从演员的每个动作中,我都能感受到能量。此外,服装及色彩带出了情感,音乐听起来也非常美妙。”

不过,Jabbour对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感到震惊,“这实际上是违反人权的,应该对此采取一些措施,因为每个人都应该看神韵。”她说,“因为神韵确实给人们带来了希望,给予人们力量和能量,让人对未来满怀希望。”

高级财务经理:神韵展现了神的慈悲

“我被震撼了!当帷幕升起的那一刻,哇,真是激动人心。”著名企业高级财务经理Ralph Graham赞叹道。

Graham是世界级大公司、澳大利亚富士胶片商业创新公司(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Australia)的高级财务经理,注册会计师(CA)。

他表示,在编舞、舞蹈和音乐之间选出哪个更好,“很难做出选择,这一切都蔚为壮观。”他说,“演出有情感上的,也有精神的一面,因为中国的传统和历史通过舞蹈、主题和故事表现出来,非常感人。”

最后一个节目讲述了神圣的恩典与救赎,Graham说,“我想我们也有精神信仰,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我们也相信上帝,有很多对神的信仰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事实上,有一个更大的神在照顾着我们,并慈悲于我们。”

神韵目前有七个相同规模的艺术团在世界巡回演出,“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信息,这也是一个美丽的信息。”他说,“我认为人们会非常感激他们,并对这项事业给予了支持与认同。”

Graham对中共破坏传统文化感到难以接受,“这对我来说难以理解,为什么中共要打压?我不明白。”

看到节目中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场景,Graham表示,“我认为中共是错误的,我无法认同这场迫害。”

Graham最喜爱梅花的舞蹈,并赞叹演员们的配合与技巧,“令人惊讶的是,她们的移动如此一致,就像每一个人都在同一个状态中,每个人都同步划一。”他说,“当她们沿着舞台缓缓移动时,她们不是在行走,而是在滑行,这是非常完美的表现方式。”

Graham赞叹道,“演出壮观辉煌!高超优美的舞蹈技巧、精美绚丽的服饰、栩栩如生的天幕,所有这些都令人感到惊奇!”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