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史诗级钜作 波士顿主流慕名而来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10日】

“我觉得神韵舞蹈美丽动人,令人震撼的美。整个演出可以说精彩万分。”全球第四大共同基金公司开发部副总裁Tim Goven称赞道。

罗德岛大型建筑公司Complete Site Solutions的首席运营官Derek Bennett看完演出后赞叹,神韵是“一场改变人的价值观的演出”。

电信及有线电视集团旗下商业服务部美国东北部地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Steve Hackley说,“这些舞蹈演员在舞台上展现的高超技巧真是一绝。”

2022年4月9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进行了两场演出,吸引众多商业与科技业主流人士前来观赏。

当大幕拉开时,观众的赞叹声此起彼伏,演出过程中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演出结束后,观众仍意犹未尽,内心的喜悦溢于言表。

全球第四大基金管理公司部门副总裁:中国古典舞无比壮观

4月9日晚,全球第四大共同基金公司开发部副总裁Tim Goven观看了神韵演出。他说,“我喜爱舞蹈《宝蓝仙韵》,我认为这是其中一个无比壮观的舞蹈节目。我爱上了这些飘逸的服饰。舞蹈演员跳、翻、转的高超表现,也非常令人难以置信,他们可以如此轻松地做到这一点,真是太神奇了。”

Goven也赞赏现场伴奏的神韵交响乐团,“我由衷地喜爱音乐,欣赏交响乐团。我们在包厢上面,可以往下看到音乐家演奏音乐。他们才华超凡出众,我们都乐在其中,兴致盎然。”

“二胡演奏非常美丽,扣人心弦。还有钢琴伴奏,也深具才华。”

Goven喜爱神韵以舞剧展现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并推崇神韵致力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真的很欣赏其中的历史,以及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他表示,“我认为记住自己国家的文化和历史非常重要,很遗憾她受到压迫,某个政权似乎在压迫她,所以我认为珍惜文化至关重要,记住文化,并确保她能一代一代承传下去,这非常重要。”

公司首席运营官:神韵是史诗级钜作

9日下午,罗德岛大型建筑公司Complete Site Solutions的首席运营官Derek Bennett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是一场史诗级的钜作”,“每个人一生至少要看一次”。

“色彩鲜艳,光彩万千,故事情节跌宕起伏,令人陶醉。”Bennett说,“实际上那些色彩是如此生动,我们简直就像看电影一样,这场制作简直是太美了,我没有别的词形容,就是一个字:美!”

更重要的是,Benett看演出时体验到了一个崭新的精神境界。“演出改变了我的世界观,这是一场改变人生命的演出。”他说,他感觉神韵告诉了他一些高出所有人类知识范围的内涵,“有一些高出你、我和所有坐在这里的观众所知道的东西,超出了我们个人能够认知的事物,这是一个我们必须亲身体验的经历,我认为那是一些我们在现实生活中不知道的认识。”

神韵演出展现了从人类创世的起源,到地球上经历的世世代代一直到现代社会的光辉历程,让Bennett看得心潮澎湃。他感到自己与神韵产生强烈的共鸣,并感觉自己获得了精神的自由。

“我得到了自由,真的从精神上得到了自由。”他说,“我也喜爱文化中令人自豪的那部分,那是人类的精神,我觉得(神韵)与我的文化是如此地契合,这真的很不寻常。”

“我从演出中获得的信息是:无论事情对你是否有利,你都要去选择做正确的事情。我感谢神韵带给我们这么伟大的信息。”Bennett感到神韵在启悟着他。“神韵在向我说,向我的妻子说,向我的同事说……神韵是激励人心的,而且是美的,同时又是史诗般的、史诗般的、史诗般的,就是说,一场非常宏大辉煌的钜作。”

美东北地区副总裁:舞蹈演员技艺高超 真是一绝

电信及有线电视集团旗下商业服务部美国东北部地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Steve Hackley说,“神韵演出实在是很精彩,很吸引人。”该集团收入在全球电信及有线电视市场均位居第一。

Hackley对神韵演员的舞蹈技巧为之惊叹,“这些舞蹈演员像是专业的运动选手,在舞台上展现翻腾、跳跃等高超的技巧,肢体动作的协调度和力道真是一绝。”

“我边观看演出,边想他们是如何做到这一切的呢?真的很精彩,非常引人入胜。”

Hackley说,“神韵演出丰富多彩,对我来说,更吸引我的是视觉体验。”他举例,“看到演员们走上阶梯,瞬间跃下山谷与川水,或者延伸到天幕翔游天际。真是不同凡响!”

Hackley在美国通信行业颇具声名,他是新罕布什尔州传统联合之路的董事会成员。

他的女儿Hannah Hackley也称赞,“演员在时间上的配合每次都精准无误。舞台气势宏伟壮观、令人叹为观止。太了不起了!非常与众不同,真是美丽非凡。”

“神韵的视觉艺术如此精美绝伦、光彩夺目。”她表示,“我从来没有看过中国古典舞,真的很美。谢谢神韵演员带来如此美好的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