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多伦多周六两场大爆满 国会议员亲褒奖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10日】

“人们会重返天国,光明就在通往天国隧道的尽头。”这是加拿大国会议员安娜·罗伯茨(Anna Roberts)看神韵演出的体悟。

在睽违2年后,神韵演出再次震撼了加拿大的观众。4月9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Four Seasons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两场演出大爆满,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每每看到精彩处,掌声便会热浪般响起。

比如,在《女子古典舞》演出的4分钟内,就响起了4至5次掌声;而看到舞剧中的幽默情节时,30秒内,又听到数次欢愉的笑声;神韵乐团谢幕时,观众席中的欢呼声顿起、掌声喷发而出;更有观众在演出结束时,从座位上一跃而起,欢呼着向演员们挥手致意。

加拿大国会议员安娜·罗伯茨(Anna Roberts)亲临现场观看演出后,为神韵颁发了褒奖令。她表示,她无法用确切的语言赞美神韵的壮观和美好,她会把“真、善、忍”挂在她的办公室。

加拿大国会议员观赏神韵并褒奖

“从大幕拉开的那一刻到最后一幕,神韵始终让我定坐在座位上凝神观看,真是太壮观了!除了‘太精彩’,我不知道如何用语言来描述。”国会议员罗伯茨说。

罗伯茨观看神韵演出后,为神韵艺术团和主办方多伦多法轮大法学会颁发褒奖令。褒奖令写道:“正值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主办神韵——这个国际顶级演出之际,我要向大法学会表达我最热情的问候。神韵演出在疫情封锁两年后重返加拿大,我很荣幸能参加这个盛事。”

“神韵呈现的是色彩绚丽且令人振奋的传统中国古典舞蹈和音乐。”

褒奖令还写道,过去几年疫情肆虐,全球举步维艰,在最艰难的时刻过去之时,神韵来到了加拿大,“神韵将这场充满活力、振奋人心的文化演出带给加拿大人,带人暂时逃离这一切。”

“感谢法轮大法学会,将这场国际级别的盛事带到多伦多的四季表演艺术中心。我祝愿每一位都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国会议员:我要把“真善忍”挂在办公室

观看神韵演出后,罗伯茨说:“神韵美好得令人难以置信,服饰、歌词、音乐、舞蹈和演员们都令人惊叹。每个节目都让我更兴奋,让我期待看到更多的演出。绝对精彩!惊人美好!”

罗伯茨说:“每次大幕拉开时,我就在想,‘哦,天哪,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真是一个惊喜接着一个惊喜。”

她说,看到因为竞争而冲突的人们最后和解、团聚在一起,“这是最精彩的部分。这表明我们可以在这个世界上拥有和平,可以拥有更美好的一天。”

罗伯茨认为,世界面临战争和共产主义的威胁,“神韵带来了一种祥和,教会我们从积极的一面反思。战争不是答案,对话才是答案。神韵给了我一种平静祥和的感觉,让我对未来充满积极的正念。”

“人们会重返天国,光明就在通往天国隧道的尽头。”这是罗伯茨从神韵歌词中的感悟。

她认为,神韵展示的价值观是所有人都必须遵守的。“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启示,无论你来自什么文化,都必须遵循这些既有意义又令人信服的价值观,以及由此而来的和平与安宁。”

“诚实、尊重世界上的每一个人。”罗伯茨说,“神韵演出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

她表示要向所有人推荐神韵,并期待明年再度观赏。“今年绝对没有什么比我看到的神韵演出更壮观的了。”

“我要把‘真、善、忍’的T恤衫镶框,挂在我的办公室。”罗伯茨非常高兴地说。

看见黄色与白色光芒 画家观神韵感恩创世主救度

“整个舞台都被美丽的白光笼罩着,白光辐射到整个观众席,环绕在观众周围,很壮观,妙不可言。”这是画家Teresa Uszacki和友人、IT软件公司老板Jitka Mrazek观看神韵演出时的神奇体验。

她们俩非常感恩神韵给观众带来一场传统文化的盛宴。

曾拥有画廊的Uszacki说,“我坚信传统文化是社会最重要的基石。今天一睹神韵的风采,神韵是最好的艺术,展现了传统文化之美和博大精深。今天能来看演出,我倍感幸运。神韵的节目内容含有丰富的精神内涵,触及心灵,感人至深,无论我们的文化背景如何,我们每个人都能从中受益。神韵是我有生以来看过的最好的演出。对此,我深怀感恩。”

神韵艺术富含疗愈能量

她们都对神韵的疗愈功效有着很深的体会。

Uszacki说,“神韵艺术有一种宁静的特质,舞台上的舞蹈家自带安详从容的气质,他们将纯善纯真的气质带到舞台上,从而带给了观众。神韵艺术的纯善纯真来自艺术家的内心。”

“我相信,观众的心扉打开多少,他们就能体验多少神韵的能量。我们生活在北美,又处于疫情期间,如果人们不能打开心扉,他们可能就看不到神韵如此高超的艺术能量。在我的绘画生涯中,一直对色彩有所研究,色彩自身就有能量,可以疗愈心灵。音乐也富含能量,也有疗愈功效,舞蹈更是有疗愈效果。神韵艺术就是一场富含疗愈能量的演出,其能量来自艺术家的灵魂,感动观众的内心。”Uszacki说。

Mrazek说,她从神韵节目中看到了爱、宽容和自由,这些普世价值对世人非常重要。“艺术家带给观众的,他们自己也必会从观众中接收到同样的信息,同频共振。”

Uszacki赞同地说,“欣赏神韵艺术的过程就是艺术家和观众能量互动的过程。舞台上的艺术家通过舞蹈和音乐释放他们的能量,台下的观众在欣赏的过程中,打开心扉接收能量,整个过程就像冥想的过程。在终极意义上,我们都是来自不同层次的灵魂和灵性生命。”

见证神韵演出的神奇能量

对于神韵演出,Uszacki和Mrazek都有她们神奇的见证。

Uszacki说,“我看到舞台上的舞蹈演员身体周围散发出白色和黄色的光芒。”Mrazek也说,“我的确看到整个舞台都被美丽的透明白光笼罩着,白光辐射到整个观众席,环绕在观众周围,很壮观,妙不可言。”

Uszacki说,“人体确实自带光环,而且层次不同,颜色各异。我看到神韵艺术家散发黄色的光芒时,我并不惊讶。因为在东方信仰中,黄色代表创世主,白色光芒也同样是来自上界生命的光。两者代表着创造和庄严。”

谈到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慈悲的展现》,她们各自接收到了相同的信息。

Uszacki说,“我从这个节目中所得到的信息是,在当今的乱世中,我们更需要明白,我们的生命不仅存于肉体,我们有自己的灵体,我们灵性的生命和创世主联通、和神联通。我们内在的神性是相连的。我们需要开启自己内在的神性,打开连接,迎接上界生命的搭救。”

Mrazek表示,“只要我们坚守信念,我们必将得救。爱和喜悦会战胜一切。”

Mrazek还表达她对神韵艺术家的敬佩,“神韵演出非常优美,艺术家们非常勇敢,给世人带来希望,指明方向。我佩服至极。”

Uszacki也向神韵艺术家表达她的感激,“舞蹈、节目的精神内涵,非常鼓舞人心,而且敢于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搬到舞台上,了不起。”

两人都表示,“加拿大及世界各地都能有神韵演出,真是世人的幸福。我们也希望有一天中国也能打开国门,迎接美丽高雅的神韵艺术。”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