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满场 精英感受神韵来自宇宙的能量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08日】

“通过看神韵,我们可以学习如何成为更好的人,因为我们现在真的很需要去思考这个问题。”David Stolte先生观赏神韵演出后如此说。

2022年4月7日晚,医疗企业资深运营总监David Stolte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第三场演出后,他激动地表示,神韵正在鼓励人们成为更好的人,“神韵艺术家们正在做一件非常伟大的事情。”

他感谢神韵为世界带来希望,“绝对是如此,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神韵很美,令人称奇。”他盛赞,“(神韵)是令人惊叹的演出,实在令人印象深刻。”“舞蹈的精准和协调性都很出色。我可以看出舞蹈家们花了无数的时间在训练上面。”

Stolte表示,“我非常喜爱这些舞蹈故事,中国的神传文化比我们的文化要悠久的多。中国的传统文化可以追溯到五千年前,而我们现在却正在偏离传统。”

对于神韵艺术家们在复兴传统文化上付出的努力,Stolte感动地说,“我非常爱神韵。”“(神韵复兴传统文化)是很重要的。这是中国的历史,不要让这些东西消逝,是一 件很重要的事。”

他从神韵演出中感受到强大能量,“我感受到舞台上源源不断的能量,无尽的能量。”“我认为这些能量来自于神韵艺术家们整个团队,他们的努力、他们的展现以及他们通过舞蹈讲述的故事,都传递着无尽的能量。”

“我很喜欢这些故事传递的信息,这些故事将天堂盛景映射给我们,并告诉我们什么将要发生,以及神佛正在向我们传递什么信息。”他说。

Stolte表示,一定会将神韵推荐给朋友们,“我会告诉他们神韵与众不同,她美不胜收。在其他地方你看不到这样美丽的演出,没有什么比看神韵更重要的了。”

公司董事:神韵带我回到了过去

“神韵把我带回了一个不同的时代,感觉就像回到了过去。而且,她让我远离现代文化的种种无聊。”Tony Tiwari在观看神韵演出后盛赞不已。

Tony Tiwari是美国500强的Cognizant公司董事和销售总监。2022年4月7日晚,Tony Tiwari与女友Justine Hertwig来到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的第三场演出。

Tiwari连声赞叹,“我喜欢这些颜色,那么的明亮和绚丽。神韵完全把我带回到了一个不同的世纪,我希望我出生在那个世纪里。”

他的女友Hertwig是Verizon电讯公司的市场经理。“演出极具教育意义,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机会。”她表示,几年前在密歇根时就知道神韵了,一直想来,今天终于如愿以偿。

她兴奋地说:“我爱神韵。我喜欢她展示的历史,喜欢她的色彩,喜欢她的舞蹈,喜欢她的一切。”

对于节目中展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Hertwig非常难过地表示,“能明白这个真相很重要。”

神韵艺术团将中国五千年文明展现在当今世界的舞台上,Tiwari深感共鸣,“我认为在美国,人们对文化和礼仪关注度不够。传统的文化有不同的价值观,影响着我们的生活。我们对人要好,要以礼相待。”

“现代化使人变得粗鲁、封闭,不允许家庭价值观和精神信仰真正地繁荣昌盛起来。”Hertwig补充说。

得知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Tiwari说:“我觉得这真的是很可悲。我希望中国不是一个专制的国家,有很多东西并不代表真正的中国人。我们都知道,人民是友好的,但就是那些政客们让人民生活得如此艰难,就像一个监狱。中国今天就像一个大监狱。”

Hertwig也表示,“现在的中国情况很糟糕。这些人(法轮大法信仰者)应该被允许以他们想要的方式炼功,而不必担心会失去生命。我们能够了解到这些人正在站出来传播这些信息,这样非常好。我们希望在未来能够做出一些真正的改变,人们能够以他们想要的方式生活,而不用担心受到迫害和压迫。”

“我希望,当我们继续审视自己的内心,真正弄清楚生活中什么才是重要的时候,人们将被允许快乐地生活,停止像现在这样封闭自己的思想,对不同方式不能宽容。”她说。

Tiwari表示,一定会向朋友推荐神韵。“很多人不知道这个被当代中国政权压迫的特殊群体。他们传递了一个了不起的、充满善念的信息,这真的很重要、很有价值。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知道。”

Hertwig也说,她要告诉朋友们,神韵演出是“令人愉悦的、真实的,传统的,而且是必需看的。”

公司老板:感受到神韵来自宇宙积极的能量

一位公司老板称赞神韵,“她太美了,真的是美妙殊胜的演出,舞蹈赏心悦目!”

2022年4月7日晚,公司老板Steve Lambert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第三场演出。

Lambert盛赞神韵艺术团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他说,“我认为应该保护世界范围内所有的传统文化,不应该打压传统,而应该让文化传统保持活力,并蓬勃发展。”

他感谢神韵演出传递了神性的价值观,“我相信全世界的人们都应该被允许去追寻他们的精神信仰和实践,而不应该遭受任何形式的打压。”

他说,“我在人生中经历了许多心灵上的体验,我相信人生中存在奇迹以及精神上的体验。”

Lambert也感谢神韵给世界带来了希望,“神韵还将世界各地的文化联合起来。”

他强调,自己“绝对”感受到了演出带来的积极能量,而且“非常多”。“这能量就是宇宙中的一种流动。我曾经向我的孩子们解释过,那就像一条河流一样,是来自宇宙的积极力量。”

Lambert说一定要向朋友们推荐神韵演出,“神韵是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和舞蹈的美妙绝伦的盛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