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丹麦欧登塞演出落幕 正面信息启迪观众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08日】

2022年4月7日下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丹麦著名童话城欧登塞的演出落下帷幕。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以及其中蕴含的巨大正面信息令丹麦观众深受启迪。

欧登塞副市长观神韵 称赞梦幻般美妙

欧登塞的第一副市长Andreas Møller观看神韵后说,“真的很精彩,有非常出色的舞蹈演员、亮丽夺目的色彩和优美的风景。”

Møller表示他看演出前做了功课,看过一些神韵的预告短片,他认为,“无论视频短片本身,还是从中传递出的希望,对我们来讲都很新颖。”

现场体验后,Møller感到节目“激动人心”,“完全满足”了他对神韵的期待,不仅如此,“没想到(演出)有许多梦幻般的场景”。

他举例说,“如通过梦境将现代与古代联系起来的内容,以及他们如何以不同的方式相遇。”Møller觉得《一日三百年》的节目让人印象深刻,“从现代进入梦境中的世界,把当今社会与辉煌历史联系起来了。然后,演员又回到当下,那真是美妙。”

神韵乐团中西合璧的现场演奏也很吸引Møller,“音乐真的非常动听,具有古典风格。”

Møller副市长还表示,他喜欢演出中所有的一切,无论是舞蹈、音乐还是动态天幕,“全部都非常出色”。他希望神韵能再次来欧登塞演出,并表示自己会向人们推荐神韵演出。

丹麦名企业务经理:神韵传递巨大能量和正面信息

“这是一场令人愉悦、色彩缤纷、才华横溢的演出。我非常喜欢。”Carsten Søgaard观看神韵演出后说。

Søgaard是丹麦知名能源公司BWSC的业务经理,女友Lipovetckaia是专业图像设计师。他们不仅惊叹于演出的美丽,并认为其中蕴含的正面信息难能可贵。

Søgaard说,“演出非常有创意,在(舞蹈动作的)执行上需要有很强的精准性,还有(演员们)在配合上的默契性,真是精彩绝伦。”

他还特别强调,“神韵(乐团)也非常棒,可以说是非常、非常好。我觉得在这一点上是独一无二的,而且演奏得非常好。配合极好,(乐团)以一种独特的方式支持着舞蹈演员的演出,真是太棒了,令人叹为观止。”

Lipovetckaia也表示,“我之前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真是充满创意。”作为图像设计师,她特别注意到演出色彩运用的独特之处,“我发现色彩搭配非常明亮,我想这就是神韵团队想要呈现的风格。我也很喜欢舞蹈与背景天幕的配合,这样的设计真的很有创意。”

她认为非常难得的是,“同时演出也从更深层面向人们展现了中国文化。我很喜欢这一点,可以更多地了解中国文化。”

Søgaard补充道:“是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这是个非常重要的看点。即使共产主义取消了它(传统),推行了另一套理论,传统依然存在于文化中,它始终都在那儿。能来观看(神韵)真好。”

遗憾的是,神韵至今无法在中国演出。Søgaard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他说,“(对中共的做法)我是反对的。我觉得一个可持续的、正常的社会应该把信仰当做个人的事情,让人们有思考、创造和发展的能力,而不是去控制人如何思考。”

说到这里,Lipovetckaia讲起了一段与法轮大法的缘分,四年前曾有一位女士给她讲过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给了她有关酷刑迫害的信息册,“我看过后感到非常震惊。我简直无法相信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一个什么样的政府会如此憎恨一个信仰团体。”

而今天从演出中他们又看到了有关信仰的信息,Søgaard认为,“演出传递出巨大的能量和精神层面的信息,有非常多的故事,非常正面的信息,非常美好的信息。”

对演出中传递出的人们应该心存善念,以及善有善报的信息,Søgaard说,“这正是我们应该建立和珍惜的价值观。”他认为只要坚持做正确的事,就会有美好的未来。

大学教育顾问:我学到了很多 真是了不起的体验

“演出很精彩,引人入胜,与我平时看的演出完全不同。”Kimmie Beier表示。

Kimmie Beier是欧登塞UCL大学学院特殊教育顾问。

经常观看各种演出的Beier说,“神韵有很多舞剧,有的展现古老的中国,有的展现现代的情景,诠释得非常迷人,也非常启迪人心。这些舞剧包罗万象,我觉得很了不起。”

Beier表示,曝光中共迫害法轮大法信仰者的节目深深打动了她的心,“当我看到那个舞剧的时候,我差点落泪了。”

她提到舞剧中庆祝生日的那对父女,他们感情非常好,“那种爱显而易见,非常清晰地表现了出来”,可是后来,当军医的父亲因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阴差阳错地杀了自己的女儿,“如此可怕的事情,让我感到震惊,幸好她(得到神佛的帮助)复活了”。

另外,Beier还对神韵的服饰非常喜爱,“我非常喜欢那些服饰,还有他们在舞蹈中运用服饰的方式。”她举例说,“在那个《水袖》舞中,服饰在舞动中产生了不可思议的美妙视觉效果。”

提到神韵声乐节目,她说,“我特别记得女高音独唱,相当激动人心。我留意到歌词的内容,那是非常有信仰内涵的歌词。”她分享自己的体悟说,“我们来到地球上,就是要做好人、与人为善,这是事物的本质。我觉得这些歌词非常吸引人。”

她表示,“我从演出中学到了很多,这真是一次了不起的体验。这是一场无比迷人的演出,令人难忘。演员的舞蹈技巧卓越非凡,令人赞叹不已。”

她说想赶紧给朋友发信息,向他们推荐神韵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