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几则小故事

黑龙江大法弟子明玉


【正见网2022年04月23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在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怀着无比感恩之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我得法这二十多年修炼里程中,在我身边发生了很多神奇的小故事,写出来和大家分享。

一、来听真相的小花猫

我在外地打工时,有一次,晚上我和丈夫同修去我们住的对面楼楼区里发真相资料,当我们走到楼口时,遇到一只可爱的花猫。每当我们上楼时它都在我们前面带路,一直陪着我们发完真相资料,和我们一直走下楼。当我们要走时,它就在我的腿边蹭来蹭去的,不愿意让我们走,好象要跟我们说什么似的,然后又打了一个滚,好可爱。

我想遇到它也不是偶然的,是来听真相的吧!于是我摸了摸它,就告诉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以后会有一个好的去向。它好像听懂了我告诉它的话,高兴的翻身起来,不愿离开我们,送我们走出小区。当我们挥手让它回去时,它冲着我们喵的叫了一声,然后就不见了。我和丈夫说:它跟了我们这么长时间,是和我们有缘,就是来听真相的。

二、和两只喜雀的缘

前几年在我打工时,在我租的楼房外面,有两只可爱的小喜雀,每当我晨炼时,这两只喜雀就叽叽喳喳地在外面高兴地叫着。每当我走在上班的路上,它俩都在我头顶的上空飞来飞去,不停地叫着。开始我也没在意。当姐姐同修来我家时,跟姐姐说起这件事,姐姐提醒我说:喜雀是吉祥鸟,可能是和你有缘,是来听真相的吧。说也奇怪,就在我第二天上班的路上,这两只喜雀又跟了我一路,我想跟它们说,当时路上的行人很多,不能大声说。于是我就在心里和它们沟通,让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它们好象真的明白了似的,高兴的扇着翅膀向高处飞走了。这真是象姐姐说的那样:两只喜雀和我有缘呢!

三、神奇的蚂蚁窝

我父亲家有一块小自留地,每年都得积攒一些农家肥,供给秧苗施肥用。有一天我和父亲上地里翻地,发现肥堆的底下住着一大窝的蚂蚁。这时父亲也犯难了。因为我们是修大法的不杀生。怎么办呢?这时我脑子里闪出一念,跟它们沟通,让它们搬走。如果它们能听懂话就能搬走。于是我就和它们说:蚂蚁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别在这住了,赶快搬家吧,如果你们不走,等我们把地翻过来,就把你们的窝毁了,会伤害到你们的。这时父亲说:给你们三天时间,赶快离开这里吧。说完我和父亲就回家了。

三天以后,我们来到地里,神奇的事出现了,蚂蚁们真的都搬走了,一个都看不见了。蚂蚁们就这样神奇的消失了。我对父亲说:真是万物皆有灵啊!

四、结语

其实这些都是师父的宏大慈悲,大法的威力,而展现出来的奇迹。法轮大法的超常和殊胜,能给世人和世间的万事万物带来福泽和恩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