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荷兰再爆满 主流精英:传递希望和爱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06日】

4月4日晚7时30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今年在荷兰的第二场演出在阿珀尔多伦市中心奥菲斯剧院(Orpheus Theater)拉开大幕。来自荷兰各地和周边国家的观众一起欣赏了这一跨越时空的艺术盛宴。剧场爆满,观众对神韵赞不绝口,有的观众流下感佩的眼泪。

比利时艺术家:演出服饰色彩鲜艳 面料飘逸

视觉艺术家Agnes Janssens女士和友人Proost夫妇专程从比利时赶来荷兰看神韵。2020年他们就计划一起看神韵,但因疫情而未能如愿。在遗憾错过今年3月初在比利时的两场神韵演后,他们得知神韵将在荷兰上演时,就决定赶赴荷兰追看演出。

Agnes Janssens从事视觉艺术,在比利时拥有自己的工作室。同来的友人夫妇Jan Proost和Jenny Proost中,丈夫Jan Proost退休前是比利时荷兰语区公共交通公司的营销调研经理。

Jan Proost先生最喜欢的节目是《宝蓝仙韵》。他赞道:“这个节目特别好看,舞台上祥云缭绕,艺术家在云中翩翩起舞,真的太美了!”

《宝蓝仙韵》描绘的是天界神鸟凤凰,圣王在世,有凰来仪。Agnes Janssens女士兴奋地说:“我们的工作室就叫做凤凰。”她对神韵舞蹈演员的服装色彩和飘逸面料非常感兴趣:“衣服的所有颜色,他们穿的每一件衣服都非常好,真的太棒了。”

“这是丝绸吗?因为颜色太美丽了!没有什么可以与这些颜色相提并论。”她对神韵服饰赞叹不已,“今天看到神韵舞蹈演员的服饰,太美了!”

荷兰营养师:神韵传递信神、希望和爱的信息

Joanne van Emden女士是一位营养师,拥有自己的公司。这是她第一次观看神韵:“这个演出非常华丽,五颜六色的漂亮服饰,高难度的舞蹈动作,音乐和舞蹈默契配合,谐和地融为一体。”她盛赞道:“(神韵是)一场极好的演出,必看的演出。”

神韵呈现发生在当今中国的活摘器官的真相,van Emden表示:“舞台呈现的活摘器官的场景非常可怕。(我)早就知道(共产主义邪恶)这样的信息,人像奴隶一样被出卖。在共产国家,个人得不到尊重。”

在谈到神韵最后一个节目《慈悲的展现》时,van Emden说:“这大约发生在我们这个时代,地球毁灭了,但最终我们被一个至高无上的神所拯救,他把我们带到了我们应该去的地方。信神、希望和爱,这就是神韵传递的信息。另外,神韵所传递的‘真、善、忍’是极好的价值观,要是全世界都能遵守这些就好了。”

部门主管:演出独一无二 十分精彩

荷兰一家风力发电机公司采购部门的负责人Erwin van Polen看完神韵后表示:“演出鼓舞人心,非常美丽,这是一个很特别的经历,我愿意推荐给任何人。中国古典舞很美,展现不同的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独唱和现场伴奏的音乐(给演出)增色,独一无二,真的很不一样。”

对于中西合璧的神韵乐团,Polen赞不绝口。他说:“音乐很精彩,很了不起。在看神韵演出前,我已经是中国传统古典音乐的粉丝了,我很喜欢神韵的音乐。”

难民资讯顾问:我要查询什么是大法

担任难民资讯顾问的Iris Wegarcia女士,也在奥菲斯剧院观看了神韵演出。

她说,“演出很壮观,内涵也很深,我明白这更像是一个穿越时空的旅程。我明白这是在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在共产主义之前的传统文化的情况。”

她对神韵歌曲的歌词印象深刻,“我发现(歌词)非常引人注目,我认为这也是时代的一部分,那首歌曲和钢琴家的表演更像是一种信仰的表达。”

她被神韵演出深深震撼,“这让我很惊讶,这是我没想到的,我觉得他们非常了不起。然后我明白我必须及时去查找,因为他们在谈论大法,我对此一无所知。我要查询什么是大法。”

在得知大法就是法轮大法,横幅上写的“真、善、忍”就是大法的原则后,她表示,“我认为这些当然很棒。”

她谈到自己的体悟,“那种合作、那种团结、真正来自共产主义之前的人性,可以在这场表演中看到这些。我有点明白了,我确实认为这是非常美丽的,贯穿人类历史的东西。”

她表示,“我肯定会推荐朋友们去看神韵,因为这独一无二。(神韵)在世界各地演出,阿珀尔多伦能够邀请到神韵,这点非常了不起。”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