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的伟大演出” 神韵西雅图大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04日】

2022年4月3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第二场演出大爆满。

演出吸引了当地政商艺术界众多社会精英,他们盛赞神韵的“艺术性与呈现绝对精美”,并表示,在疫情特殊时期,观看神韵让人精神振奋,演出让他们了解到没有中共的“中国古老传统的协和与美丽”,任何来看神韵演出的人都会受益。

县共和党主席:神韵色彩令人振奋

曾在华盛顿州众议院任职、目前是大西雅图斯诺克米西(Snohomish)县共和党主席的Doug Roulstone观赏神韵演出后赞叹道,“演员们非常出色,演出是完美的协调与合作。而我最喜爱的是所有服饰的色彩,看到这些传统的中国色彩,真的是太美了!尤其是现在这个(疫情)特殊时期,能看到这样的色彩令人非常振奋。”

“神韵艺术性与其呈现绝对精美,演员们的配合如此默契,所有的一切都同步精准,又能完美地融合。还有那音乐,一切都是那么地美妙协和。”

Roulstone表示:“我从演出中看到传统的中国古典舞和服饰,也在舞剧中看到中共统治下的严酷,我看到了这种差异,这种不同的生活品质。我看到了中国古老传统的协和与美丽,以及中共对美好事物的摧残,这两者形成了鲜明对比。”

Roulstone认为:“对我而言,从美国的角度讲,我认为了解共产主义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很多时候人们会根据眼前看到的事来评判一个国家。然而,你回顾历史,中国的古老历史经历了很多伟大的、美丽的和美妙的历程,就像其它国家的历史。所以,我认为我们应该全面地去了解一切,而不仅局限在我们今天所看到的。人类需要回顾历史,了解我们是如何走到今天的。”

“就像任何国家一样,如果人失去了自己的历史,基本上失去了自己国家的精神。所以我认为,在中国,把古老历史、美丽的大自然,以及创建国家的美好原则与初衷带回到现代社会,提醒生活在这个世界中的我们,是非常重要的。这像是一种时间的彩虹,从一个时点开始,到达另一个时点,如果我们不回归传统,回顾我们从哪里来,我们将失去我们的文化遗产与精神价值。”

Roulstone观察到神韵演出的门票几乎售罄了,他说:“我认为很多人会来看演出,他们将受益匪浅,这是中场休息时我听到其他人对节目的观感。”

他表示:“我还会回来看神韵,我知道每年的演出都是不一样的节目,我肯定会再来看。所以我鼓励那些以前看过演出的人,他们应该再来看。”

上市公司经理赞颂神韵伟大 令万物返本归真

“品质出类拔萃,演出伟大非凡!”一家美国上市公司的经理Gene Stalder先生看完演出后赞叹说,“我真的太喜爱神韵了。”

Stalder说,他尤其喜爱描绘天界神鸟翱翔蓝空的舞蹈,“那支舞蹈可能是我的最爱,我很喜欢”。

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特别是为了将传统文化带回现代社会所做的努力,令Stalder十分敬佩。他称赞说,“我认为这一使命非常重要,无论是对于舞蹈还是所有的一切,她(神韵)令万物返本归真。”

Stalder说,他理解神韵展示的是共产党统治前的真正的中国文化,“非常令人感兴趣”。

神韵演出展示神佛救度世人的故事,也令Stalder耳目一新。他说,“我认为这非常的有趣,之前我从未想到过。这种神传文化对我来说,是一段很有启发性的历史。”

他称赞说,神韵启迪人们成为更好的人,“这真的很好。”

Stalder也感受到神韵演出放射出的能量,“我认为很大部分的能量来自于现场乐团,乐团的演奏令人惊叹,为舞蹈增添了热情和灵性,真的非常棒。”“音乐令我心悦神怡,那是非常、非常、非常之好的音乐。非常美好的演出。”他赞叹道。

神韵演出中的二胡演奏也令Stalder夫妇叹为观止。Stalder赞美说,“真是不可思议,我太太最喜欢演出中的这个节目,二胡演奏家是一位神乎其技的音乐家,演奏得出神入化。”

他说,他绝对要向朋友们推荐神韵演出,“这是历史性的演出,赏心悦目,美妙绝伦。”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