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康州周六两场爆满加座 名流如醍醐灌顶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03日】

神韵再临康州斯坦福,周六(4月2日)的两场演出接连爆满加座。神韵新纪元艺术团的艺术盛宴和纯善纯美的正面能量,持续为大纽约地区的主流观众带来喜悦和启迪。

轻盈曼妙的舞蹈,精致华美的服饰,壮阔逼真的立体动态天幕,激荡人心的仙音妙乐……诸多元素完美配合,将辉煌的中土文明再现舞台,激起他们的深刻共鸣。

从大幕拉开的一刻起,派雷斯剧院(The Palace Theatre)内掌声、惊叹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不少观众感佩神韵艺术家展现的修为境界,在演出结束后购买英文版《转法轮》,希望了解法轮大法。

金融公司创始合伙人:神韵舞台元素充满正面能量

“舞蹈演员的笑容、舞动、翻腾,还有舞台色彩,全都充满能量!”工业私募股权公司的管理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Howard D. Morgan初次观赏神韵,从精妙的乐舞中感受到强大的正面能量,同时了解到中国文化的精神信仰,感到非常开心振奋。

Howard D. Morgan在私募股权投资领域活跃三十余年,除经营总部位于纽约和旧金山湾区的这家私募股权公司外,还担任过十几家公司的合伙人、董事及投资组合公司总裁,现兼任另外三家公司的董事。他还是哈佛商学院校友委员会前任董事、纽约哈佛商学院俱乐部董事和前任主席,以及多家基金会、研究所的董事。

“演出很美,舞蹈、色彩辉煌壮丽!”Morgan对神韵精妙绝伦的传统乐舞赞不绝口,特别是立体动态天幕,“舞蹈演员‘进出’视频背景,这种舞台背景非常独特。”

Morgan也赞赏独具匠心的节目安排:“节目在舞剧故事和民间、古典舞蹈之间来回切换;(观众)看到一些民间习俗,然后看到有神佛出现的舞剧,非常有意思。”

“演出富有精神信仰色彩,展现了中国的宗教信仰和不同神明,这引人深思。”Morgan表示,他能很好地理解舞剧故事并获得共鸣。

让Morgan最难忘的是来自舞台的如醍醐灌顶般的能量:“能量非常强大,让人开心,很正面的能量,舞蹈演员的笑容、舞动、翻腾,还有舞台色彩,全都充满能量!”

神韵展示真相 摩根大通执行董事:深具启迪和教育意义

享誉世界的神韵演出,使摩根大通银行执行董事、全球战略执行主管Don Chiodo第一次了解到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他称赞,神韵艺术家展示的真相“非常启迪人心”、具有“极其重要”的教育意义。

Don Chiodo在美国最大金融服务机构之一的摩根大通银行负责全球战略执行。4月2日下午,他偕母亲和太太、花店老板Carolyn Chiodo一同观赏神韵演出。他表示:“我喜欢演出的恢宏壮观,还有舞蹈和音乐,音乐美妙动听。”

令Don Chiodo最为震撼的是舞剧中讲述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活摘)太恐怖了。”联想到父亲在美国本土做过心脏移植,他表示:“假如父亲要通过别人的死而得到器官,我会觉得很可怕。”

上述舞剧也让太太Carolyn Chiodo深受触动:“反迫害的节目很感人。”“我喜欢了解文化,我不熟悉中国文化,先前没意识到她富有宗教信仰意涵。节目启迪人心,发人深省。”

作为花艺设计师,Carolyn Chiodo对神韵舞台明丽的传统色彩感到惊艳:“我太喜欢了!美不胜收。”她表示,展现春梅盛开的中国古典舞给她带来启发,“我们刚还在谈论缤纷的色彩如何传达春意,我们绝对喜欢!”

夫妇俩都赞佩神韵通过舞台艺术复兴华夏五千年传统文化。Don Chiodo说,“我认为这极其重要。这样的演出可以展示真相、教育民众,人们真的应该来看,不只是领略美,而且是拓展见识、开阔思想。”Carolyn Chiodo对此也表示赞同。

Don Chiodo表示,他肯定会向朋友们推荐神韵,“我会这样说,如果你想观赏能启迪人心、能令人学到东西的演出,而不只是坐下看一场秀,那我推荐看神韵。”

Chiodo的母亲已是第三次观赏神韵,她说,“因为她(神韵)的一切我都喜欢,舞蹈和背后的故事(舞剧)美丽动人”。她也认为演出意义重大:“越多的人了解异国文化,我们就越能将世人凝聚在一起。”

商业地产投资公司CEO:神韵舞蹈美得不可思议

4月2日晚,纽约一家商业地产投资控股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ouis Tallarini偕家人观赏神韵演出后表示:“精彩的演出,我们真的非常喜欢!”

Tallarini兼任乡村银行控股公司(Country Bank Holding Company)董事会成员。作为慈善界领袖,他还是意大利语言基金会(Italian Language Foundation)创始人兼主席、哥伦布公民基金会( Columbus Citizens Foundation)前任主席和董事会主席。

“我喜爱演出展现的美,这是艺术之美。”Tallarini说,“我也喜爱绚丽的色彩、舞蹈,还有演出从头至尾展现的精准度。”

Tallarini最喜欢的节目是展现梅花绽放的舞蹈,他赞叹道:“太美了,所有的舞蹈动作都美得不可思议,妙不可言。”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