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康州周五爆满 主流赞神性讯息振奋人心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02日】

神韵新纪元艺术团今年在康州斯坦福的第二场演出爆满。

4月1日晚,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剧院(The Palace Theatre)内,从电视名人到企业高管,大纽约各界精英为散发神性能量的舞台艺术而振奋,心灵充满祥和喜乐。

他们语带激动地分享观感:“视觉美的冲击,纯正又奇妙!”“文化深湛,极其正面。”“演出使灵魂快乐。”“我从内心感受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

神韵歌舞传递神性讯息 自然疗法名医感动

纽约自然健康中心总裁、自然疗法名医、国际电视广播名人Dr. Julissa首次观赏神韵,为歌舞承载的神性讯息激动不已。她说:“我从内心感受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

Dr. Julissa Hernandez(“Dr. Julissa”)是经认证的自然疗法医生,1995年在纽约市创办自然健康中心(The Natural Health Center Inc.)并担任总裁至今。她也是多个节目和媒体的常驻自然疗法医生或特别嘉宾。

“制作精致,服饰很美,(舞剧)故事华美,我非常喜欢!”Dr. Julissa说,神韵的舞台元素美在内涵,“我是道教徒,演出的精神信仰面向、中国文化,展现美丽精神层面的一切,都很恢宏壮丽。”

男高音歌唱家的独唱节目让她尤感共鸣:“歌唱家特别唱到,我们需要对神敞开心怀,必须意识到物质永远带不走,由此缓解生活中的压力、焦虑和痛苦;要关注神性、关注创世主,依循这样的原则生活。”

“我被音乐和反迫害的舞剧所感动,从内心感受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Dr. Julissa以讲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舞剧为例,“外科医生和女儿的故事非常感人,看到这个节目我心里非常激动。”

了解到神韵艺术家修炼法轮大法,遵循“真、善、忍”提升修为,Dr. Julissa深表认同。“对我来说,道家的理就是这样。”她开怀地说。

Dr. Julissa说:“我看到他们在表达自己的时候很快乐;他们热切地向我们传递美丽的讯息:真诚、慈爱。”

神韵服饰视觉非凡 知名服装公司副总裁赞佩

“所有的服饰和舞蹈都展现出非凡天赋,给人视觉美的冲击,纯正又奇妙!”知名服装公司销售副总裁Philip Gormley看完当晚的演出后赞叹道。

Gormley任职的Peacock Apparel是位于曼哈顿第5大道的国际品牌时装设计生产和分销公司。

在服饰行业有20年经验的Gormley表示:“我真的很欣赏他们的服饰,那衣装太惊人了!”

Gormley说:“那个桃子舞蹈(舞剧《金猴闹天宫》)好得令人难以置信,色彩丰富,启迪人心,一切元素都美丽精彩。”

神韵艺术家致力将失落的中国传统文化再现世界舞台,Gormley说:“这绝对意义重大,是当前所需,我支持这一宗旨,将真正的中国文化带给全世界,这很棒。”

得知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他不无遗憾:“我完全明白为什么,我们可以(从节目中)了解到中国人民没有自由。”

“自由如此重要,我们的文化遗产也一样”,Gormley分享感悟,“能做我们想做的事情,这样的权利非常重要。”

“演出展现了中国美丽的文化、善良的人民,希望那里在未来能够得到蓬勃发展。”他最后说。

西科斯基飞机公司项目经理:神韵振奋精神、滋养灵魂

飞机和直升机制造商西科斯基(Sikorsky,或译塞考斯基)的项目经理Brian Barrett认为,观赏神韵了解中国文化是非常重要的事。他表示,神韵演出“振奋精神、滋养灵魂”。

创立近百年的西科斯基现为全球最大的国防工业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的子公司,美国总统使用的直升机即为西科斯基产品。Barrett担任S-70i黑鹰平台项目主管近18年。

“演出真的非常棒。”Barrett说,“我在香港待过很久,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因为中国文化不见容于共产中国。所以前来观看中国文化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喜欢这台秀。”

Barrett表示,他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些了解,他很喜爱节目的精神信仰内涵,“我是个崇尚灵性的人,我感到耳目一新。”

观看神韵让Barrett“非常开心”:“她振奋精神、滋养灵魂,使你的灵魂很快乐。”

他也希望还没有机会看神韵的人不要错过机会,都能带上亲友观赏,“赶紧买票并把他们带来”。

前大型国际再保险公司资深副总裁:神韵文化深湛 提振人心

“极其赏心悦目,富有教育意义。”“极为积极正面,特别振奋人心。”“纯美的演出,处处都是美。”前大型国际再保险公司Swiss Re资深副总裁Bob Green和太太Tami Green首次观赏神韵后表示。

Green曾在Swiss Re等两家国际保险和再保险公司管理主要业务部门,其业务单元的年营业利润超过20亿美元。随后他涉足房地产业并获得奖项,并任职于达里恩房地产经纪人委员会(Darien Board of Realtors)董事会。

Green称赞:“艺术家们很有才华,演出太精彩了。节目质量非常好,我们能来观赏很开心。”

“(节目)非常好,妙趣横生,而且极为积极正面。”Green强调,“演出特别振奋人心,很多内容都让人感觉很好。”

太太Tami说:“演出很美妙。舞蹈棒极了,我尤其喜爱他们演出的舞剧。”

Tami又说:“我非常喜爱中国文化如此富有精神信仰内涵。了解中国文化让我沉醉,回家后我要把节目册从头到尾读一遍。”

谈到观赏神韵的收获,Tami表示:“纯美的演出,处处都是美。我感到非常祥和平静。”

Green补充道:“还有深湛的文化。”“我很乐意再看一遍。”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