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康州首场 传奇流行歌手赞非凡无比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01日】

观赏神韵,感受历史的脉动和精神的洗礼,成为今春大纽约地区主流人士的时尚。3月31日下午,神韵新纪元艺术团今年在康州斯坦福的首场演出,再次给满场观众带来心灵的激荡。

神韵本月在纽约林肯中心的10场演出持续爆满加座,热潮一路延至毗邻的康州。来派雷斯剧院(The Palace Theatre)追看演出的大纽约观众表示,他们不想再错过神韵。

飘逸的舞蹈,绚丽的色彩,奇妙的天幕,响遏行云的歌咏,中西合璧的乐曲,展现着共产党祸乱前古代中国的壮美和庄严,引来精英观众的掌声与惊叹。他们赞佩神韵艺术家将中华传统文化的辉煌再现舞台,对当今世人深具教育意义。

“以吻封缄”传奇流行歌手:神韵音乐完美无瑕 非凡无比

住在洛杉矶时,Brian Hyland常常看到神韵的广告,对神韵演出十分向往。

“我一直想看神韵,先前不知她有多棒,今天亲眼看到,了不起!”发行有三张金唱片的美国传奇流行歌手Brian Hyland首度观赏神韵表示“激动不已”,他对美声歌曲和原创伴奏交响乐尤为赞赏:“完美无瑕,真是非凡无比!”

Brian Hyland发行过25张歌曲专辑。16岁时(1959年),他凭借单曲《Itsy Bitsy Teenie Weenie Yellow Polka Dot Bikini》取得歌手生涯最大成功,登顶告示牌百强单曲榜,发行前两月即售出近百万张;1970年的“Gypsy Woman”总销量也超百万张;连同1962年的热门歌曲“Sealed with a Kiss”(以吻封缄)),三首单曲均获美国唱片业协会(RIAA)金唱片认证;1962年的单曲“Ginny Come Lately”则令他风靡欧洲。

神韵歌唱家展现的失传美声唱法让Hyland赞叹:“在钢琴伴奏下独唱的声乐家,他有一副很棒的嗓子,歌声雄健有力。”他也赞赏颂唱普世价值的歌词:“非常好,我喜欢。”

Hyland自幼学习吉他和单簧管,他对神韵的原创交响乐伴奏倾心不已:“这场演出的音乐振奋人心”,“乐器(演奏)、配器非常非常了不起”,“完美无瑕,我无法言表,真是非凡无比!”

他进一步表示,“配器听起来非常传统,弦乐部运用出色,整体配器、特别是打击乐器,我很喜欢。”“木鱼和两根弦的中国乐器(二胡)也很好,我仔细观察二胡演奏家的手部动作。当然,舞蹈家也是世界上最棒的!”

观赏神韵也拓展了Hyland的认知,带给他心灵的震撼,“坐在这里观赏节目,让人激动不已。节目之间(主持人)的对话信息量也很大,是很好的铺垫。”

Hyland和太太坐在临近乐池的前排,概括观秀体验,他说:“太棒了!没有比这更好的了。”“我建议每个人,如果神韵来到你附近、你住的城市,你应该去看看。”

神韵引人向上 女作家兼演员:最喜欢精神信仰面向

Hyland的太太Kathalynn赞叹道:“演出美丽绝伦,质量令人惊叹。我几年前在纽约看过(神韵),她依然那样令我陶醉,而且更加有灵性了!”

Kathalynn Turner-Davis Hyland是作家、影视戏剧演员,也是生活教练、心理治疗师,倡导真实、向善的积极人生。她研究过东西方哲学和宗教,《Kiss me Swami》一书记述了她的心灵旅程。

Hyland几次在香港举办演唱会,Kathalynn和女儿都造访过中国。她说,“我们全家对中国都有种亲切感”,中国文化“非常有灵性”。“这场秀的精神信仰面向正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我很高兴看到贯穿演出的这些精神价值。”

Kathalynn还研读过中国历史,从演出中,她看到古今中国的“很多对比”。她尤其赞赏女子古典舞充满内涵的身法身韵,“舞蹈演员优雅动人,她们身上真的体现了古老的中国,也将崭新的中国带给观众。”

“演出给人美丽、向上的感受,真的让我感动至深。”Kathalynn赞佩地说,神韵复兴弘扬传统文化的宗旨“棒极了”,“演出非常有教育意义”。

跨国制药公司高级总监: 神韵是视觉飨宴

“这是视觉飨宴,令人非常震撼!”在一家大型跨国制药公司负责IT系统管理的高级总监Shawn O’Brien观看神韵后惊叹道,“场面辉煌,很棒!”

O’Brien说,“每次大幕拉开,都让人眼前一亮,美不胜收。”

神韵精美的中国古典舞令O’Brien倾倒,“服装美,舞蹈也很美。特别是舞蹈演员翻腾跳跃,舞艺高超,舞姿精湛,非常美妙。”

O’Brien表示,演出让人感到振奋和充满希望,特别是在疫情缓解后能看到神韵演出令他兴奋不已,“感觉幸福满满。(神韵演出)所有的一切都那么美好,我非常喜欢!”

前NBC副总裁:神韵是给全世界人们的美丽礼物

“演出色彩绚丽,极富创意!”前NBC电视网销售副总裁James Zafiros观看神韵后表示,“美丽非凡的演出,在此我向悠久的中国历史表达敬意,我希望所有热爱自由的人们都能看到神韵。”

Zafiros还说,当国标舞蹈演员的太太也很喜欢神韵演出。

James Zafiros是资深媒体管理者,除担任过NBC电视网销售副总裁,也曾担任WNYC广播集团、RNN新闻网及Westwood One广播网的销售/客户总监。他是“埃利斯岛荣誉勋章”(Ellis Island Medal of Honor)获得者,该勋章每年颁发给坚持美国理想和精神的杰出公民。

Zafiros,深心感佩神韵艺术团致力于恢复传统文化的努力。“我认为传统对每个人都非常有益。”

“演出鼓舞人心!”曾经周游世界的Zafiros观看神韵后深受启发,“演出向我们展示了很多关于生命的信息,我认为神韵是给全世界人们的美丽礼物。”

得知法轮大法修炼者正在中国遭受残酷迫害,Zafiros表示难过而遗憾,“自由是一件非常非常特别的东西,全世界的每一个人都应该拥有它。”

Zafiros强调,“演出绝对值得尊重,不仅色彩绚丽,而且极富创造性;演出不仅充满强大力量,而且传递了有意义的信息。”

神韵演绎创世主的慈悲 公司老板看到希望

3月31日下午,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康州派雷斯剧院带来巡回演出。传统典雅的舞蹈,以及充满神性的内涵,让Colleen Kearney回味无穷,并大赞:“演出提振精神,令人叹为观止!”

Kearney是一家公司的老板,她对神韵舞蹈演员优美的舞姿惊叹不已。“演员们训练有素”,她说,“舞蹈家全身心投入演出,真的让我惊喜连连!”虽然疫情还未褪去,Kearney认为,走出家门观赏神韵非常重要。“观赏这场精心编舞、完美演绎的演出,正是我需要做的一切!”

神韵舞台上的舞蹈,是纯正的中国古典舞,她植根于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具有深厚的神性内涵。Kearney说:“通过所有编舞和舞蹈家表达的精神状态,那一点(神性讯息)非常明显。”她还了解到,神韵演员都是以“真、善、忍”为准则的法轮大法修炼者,所以才能将神性讯息完美地传达给观众。

“我觉得整个节目有一个贯穿始终的主题,就是慈悲。”Kearney特别提到,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表现出创世主的伟大慈悲”,让她印象深刻。她说:“有一个伟大的创世主,我们所有人需要关注伟大的创世主正在为我们做的事情。”

感受到神的到来,这也是让Kearney精神振奋的重要原因。“这出乎我的预料,我真的非常高兴看到这场演出!”她强调,“她让你知道,最好的方式就是有希望,我们所有人都有希望!”

Kearney认为,神韵演出“感人至深,鼓舞人心”,“使我们所有人受益!”她谈到观看演出时,她身边的观众,有的非常开心,有的深深陶醉其中,“演出带来了你能想像到的每一种(好)情绪!”

最后,Kearney对神韵艺术团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表示认同。“这是绝对必要的,这个使命需要去完成。”她说,“如果演出能够回到中国大陆,激励那里的人,这将是非常棒的事情!”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