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美议员谴责中共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30日】

美国佛州的联邦参议员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谴责中共对一名66岁女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她因为信仰被捕,在被拘留期间死亡。

3月21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季云芝在被关押期间遭受酷刑后死亡。据总部设在美国的记录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网站明慧网报导,这位66岁的老人被关进当地的一个拘留所仅48天后就突然死亡。她的儿子西蒙·张(Simon Zhang)是美国公民。

斯科特在周二(29日)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为西蒙和他的父亲经历这一悲惨和本不该发生的丧亲(遭遇)感到心痛。

“北京对法轮功学员的粗暴行动已经持续了太长时间,最新的受害者是一位无辜的妇女,她只是在面对中国共产党的专制政权时践行自己的信仰。”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一种精神修炼,其特点是遵循真、善、忍原则,还有一套炼功动作。在20世纪90年代,法轮功在中国大受欢迎,据估计,当时有7000万至1亿人在修炼。但是,中共政权认为这功法广泛流传是对其控制构成威胁,在1999年发起了一场全国性的迫害运动,以消灭法轮功。

自那时起,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投入监狱、劳教所、拘留所等,他们在那里遭受酷刑、洗脑,甚至被摘取器官。

斯科特说:“像这样残酷的侵犯人权行为经常发生在共产主义中国,习近平政权经常监禁和折磨无辜的人,这不是什么秘密。”
羁押中死亡

据明慧网报导,季云芝去世后,她的家人匆匆赶到安放遗体的医院,要求见最后一面。在那里把守的警察不允许他们进入,家人透过门外看见季云芝的食管已被切开,脸上和肩膀处都有血迹。

当地公安局动用大量警察看守遗体,医院的走廊里站满了警察,他们随后把季云芝的家人从该楼层撵出。家人说,这些警察是为了掩盖虐待的证据,防止他们查看或拍照她的遗体。

明慧网报导说,季云芝生前在看守所遭到狱警和犯人的毒打,被折磨得奄奄一息。她曾跟监室的人说:“如果我死了,就是被迫害死的。”

斯科特说,中共“暴徒”之前“对西蒙(季云芝)的家人撒谎,声称他们没有折磨他的母亲”。

参议员说,中共还拒绝释放季云芝回家,在她生命的最后日子由她的丈夫陪护。“(中共)令人厌恶和不人道。”他说。

据明慧网报导,在这次被拘留之前,季云芝还曾于2001年和2008年被送往内蒙古劳教所,并遭受各种形式的虐待和酷刑,包括长时间电击。

斯科特希望季云芝的案件和其它类似案件能够给所有在共产主义中国做生意的美国公司,如英特尔、耐克、可口可乐、达美航空和华尔街对冲基金敲响“警钟”。

参议员说:“任何继续在共产主义中国运营的公司都在向该政权输送资金,并资助这些暴行。”

中共政权对法轮功学员长达20多年的镇压被专家称为种族灭绝。

还没有迹象表明迫害正在减少。明慧网的数据显示,今年头两个月有782名学员因为精神信仰而被拘留或骚扰,其中包括33名80岁以上老人。

(英文大纪元记者Frank Yue报导/林燕编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