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非惊见“神秘五角星” 他曝画面:UFO千年前着陆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28日】

多数人至今仍对于宇宙中,是否有外星人的存在抱持着高度怀疑,许多专家学者却屡屡发现疑似外星人及UFO的行踪。有“UFO猎人”之称男子沃林(Scott C Waring),最近透过Google Earth在阿尔及利亚(Algeria)发现一个神秘的五角星,令他怀疑是外星人着陆。

根据Daily Star报导,沃林时常在YouTube上传自身发现疑似UFO行踪的影片,他于3月26日上传的影片中表示,近日透过谷歌地图,发现北非国家阿尔及利亚的边缘,有一个神秘的深灰色五角星,座标在“ 29°14'25.N、7°02'11”,“这个看起来像五角星的不明飞行物体,真的很古老,很不可思议。”

沃林在影片中继续说道,“当我对这个五角星进行放大锐化时,你可以看到它是一个五角形,每个部份的深浅不一,中间上面还有一个很大的驼峰”,他将画面转成彩色版,并从侧面看了3D影像图,“它看起来着陆了数千年,只是被沙子覆盖了”,而Google Earth将这个不明物体标示为“H666”,且可能是位于廷杜夫省一处小镇公园内的小山丘。沃夫在影片中认为,这个神秘的五角星是一个“古老的UFO”,也引起许多网友讨论,“看起来似乎有金属埋在沙子里,好想去看看里面有没有外星人”、“这看起来比较像是一座火山,灰烬蔓延后,才让它变成这种形状”、“如果仔细看可以发现,好像有几条通道可以通往山峰,外星人很有可能住在地下”、“这是不是外星人在地球做的记号”。

 (ETtoday)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