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希望 满载而归” 神韵温哥华大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28日】

3月26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王剧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的两场演出均大爆满。其中,午场演出还爆满加座。

随着舞台上的剧情起伏、高难度和优雅舞蹈动作接连不断,剧院里热情高涨,掌声一阵高过一阵。而当主持人在演出的最后感谢“神韵艺术团乐团”时,剧院内掀起一个小高潮,观众纷纷起身致敬,喝彩连连。

主流观众赞佩,神韵演出极其高雅美丽,富有深厚的文化内涵,令他们感到满满的能量和希望,满载而归。

卑诗省府官员全家专程抵温看神韵 赞美妙值得

加拿大卑诗省政府网站的高级编辑Lawrence Ormerod先生赞叹,“神韵是极高质量的演出,观赏神韵感觉太美妙,恍然不觉时间飞逝。”

他表示,“神韵是非常优雅的演出,我喜欢神韵演员高雅的舞蹈动作,我喜爱神韵服饰,服饰色彩多元,还有神韵的精神信息。我了解到很多现在北美文化里的很多舞蹈动作和武打动作的元素源自与我们今晚看到的神韵演出里(的中国古典舞)。”

他们居住在卑诗省省府所在地维多利亚市,为看神韵演出专门从维多利亚市到温哥华来,并在演出后又乘飞机返回维多利亚市。虽然花费不菲,Lawrence Ormerod一家三口都认为,这次行程“每一分钱都物有所值”。

Ormerod先生赞赏说,“我们花的每一分钱都物有所值,看神韵是欢乐喜庆的时光,观赏神韵的感觉太美妙了,我们恍然不觉时间飞逝。”

他说,“我喜欢天幕背景与实际演出融合一体。这带给我最深刻印象,超出我的预期。”

太太Funk表示,“我们喜爱神韵演出,神韵演出水准极高,我们期待了两年。我们看到神韵演出的一切都是惊人的美,如神韵的艺术性、表演性、力度。神韵用舞蹈来讲述故事很了不起。”她表示,赞赏演出提醒人们要远离不好的现代观念,回归传统。

女儿Alexandra Ormerod Funk说,“神韵演出非常好,艺术家很努力,演出结果非常好,我认为是非常值得看的演出,我学到很多中国传统文化价值。”

Lawrence Ormerod先生是加拿大卑诗省政府网站的高级编辑,他负责的团队包括十多名编辑、两位省政府新闻官和一位新闻总监,太太Richelle Funk也是卑诗省政府的新闻官,同时是一位专业摄影师。女儿Alexandra Ormerod Funk是四年级学生。

银行副总裁:充满能量 满载而归

“我真的是带着良好的心情和充沛的精力满载而归。”银行副总裁Dion Steyn观看神韵后,赞叹演出放射出强大能量。

2022年3月26日下午,Dion Steyn与家人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王剧院的第五场演出。Steyn是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全球资产管理公司加西副总裁。加拿大皇家银行(RBC)位于《财富》全球500强排名250位。

Steyn对神韵赞不绝口,“色彩组合美得超乎想像,舞蹈也非常优美,二胡演奏家也是最顶尖的,现场交响乐团和所有的乐器演奏都令人惊叹,指挥得也非常好。我认为神韵演出的一切都是非常、非常的好。”

“演出的质量非常高,非常专业。”Steyn说。

Steyn很喜欢神韵展现的神传文化,尤其是神佛拯救人类的故事。他赞美道:“这是场(充满)高能量的演出,舞蹈美妙殊胜。看完演出后,我真的感到充满了能量,精力充沛。”

他接着说,“从舞蹈、音乐,到服饰,所有的一切,都流动着巨大的能量,放射出强大的能量。”

Steyn盛赞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他说自己5年前曾去过中国,但在观看神韵之前并不了解共产党之前的中国传统文化。“现在我了解了一点,知道了中华文化更为有趣。”Steyn说,“我认为恢复古老的中华文化真的非常重要。”

Steyn强调,“我很高兴看到(神韵)复兴了中华文化,而真正的中国文化对于很多来自中国的人而言,又是如此重要。”“我认为复兴中华文化能够给人带来希望。”

Steyn表示,自己收养的女儿是华裔,带她来观看神韵,“希望她能学习更多的中国文化。”

他说,“神韵展现了一个与共产党中国不一样的中华文化,她通过舞蹈和音乐传递的信息,与今天中共统治下的中国不一样。”

“她带来了希望,那就是我们可以在中国再次拥有和平与自由。”

财富500强公司加西总经理:演出触动人心

另一家位于全球《财富》500强排行榜的跨国公司加拿大西部总经理Gordon Jewsbury也和家人一家观看了神韵演出。Jewsbury所供职的公司专注设施管理服务,业务遍及全球五十多个国家。

Jewsbury说,“精彩绝伦!生动的色彩与流动的服饰使得整场演出非常有趣,演出深深地吸引了我。”“毫无疑问,他们(神韵艺术家)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Jewsbury表示,法轮功反迫害的节目触动人心,他说,“在演出(法轮功)被迫害的节目时,我内心深受触动。”他也表示,正因为主人翁对神的信仰,这个节目最后的结局令人欣慰。

神韵带给观众的视觉盛宴,令Jewsbury赞叹不已,他认为整场演出妙趣横生,并传递了美好的传统价值观。

他说,“他们做得非常好,演出呈现了别有趣味的历史,同时把音乐与故事融入其中,所有一切浑然一体。”

全球四大审计公司顾问:神韵令我积极对待人生

在一家全球四大审计公司任职能源顾问的Hilda Garza Villarreal观看演出后表示,演出令她收获满满,并且内心充满希望。

她说,“演出太美了,我真是喜欢。并且,我了解到了原来所不知道的,在中国发生的事情。”

“梅花舞真是美不胜收,感觉春天来了。”Villarreal说。

她说,演出让她积极地对待人生,“我感到平和、感到能量,演出给我们带来很多正面积极的能量,让我们充满活力,让我们更加积极地对待事情。”

Villarreal表示,“不知道为什么,看了演出,我就是觉得高兴,感受到很多希望。”

“演出物有所值,我从中学到很多。”她表示,明年还会再次回来观看神韵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