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希望与救赎 檀香山两场演出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28日】

美国国务院东亚暨太平洋事务局前助理国务卿David Stilwell说:“(观看神韵)这种感觉很美好,我从神韵演出中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

Kenar是夏威夷州第二大岛Maui市卫生局的合同主管。他说:“那个开场的一幕,烟雾袅袅中,演员瞬间从舞台上出现,我被那一幕震撼住了,很惊奇!你知道吗,那一幕完全吸引住所有观众了!应该说,一开场就立刻抓住了大家的视线。”

Eli Lopez是一名吉他手,看完演出后感悟到,“分享神韵就是分享希望。你可以从中感受到人们仍然再为彼此考虑,仍然可以拥有幸福的未来。这是救赎。”

2022年3月26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夏威夷檀香山布利斯黛尔音乐厅(Blaisdell Concert Hall)进行了两场演出,票房均爆满。演员谢幕时,观众掌声经久不息,神韵艺术家两次谢幕后观众才依依不舍地离去。

神韵用至善至美的艺术形式向观众们传递了神圣美好的信息,为观众了解中华神传文化提供了一个全新视角。当演出的大幕一拉开,仙宫白云缭绕、仙子们舞姿翩翩的壮丽的天国景象令全场观众惊叹,随之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美国前亚太助理国务卿:神韵传达中华文化精神内涵

美国东亚太平洋事务局前助理国务卿David Stilwel观看神韵后,表示神韵让他看到了传统文化的美好,此行收获良多。

Stilwel表示,“对于中国文化精神层面的理解与收获,是一种非常美好的感觉。”

从神韵所呈现的文化古国,再对照共产治下的现实中国,他说:“想想最近的奥运会,那是由一个主要信息来源(中共当局)驱动的,而且很多信息并不完全准确,也不全面,它并没有讲述完整的实情。”

“神韵这样的演出,填补了那个(文化与人权)空白”, Stilwel表示,“有一幕(迫害真善忍修炼者)场景,如实呈现了中共对人民的严苛对待,那些民众一定不是遵循着共产党路线的人。”

“我认为我们应该尽最大的努力,去揭露这场(对信仰者的)迫害并阐明真相,然后可以彻底地去纠正它,并在知道真相实况后去改善它。”

他直言,“中共病毒大流行说明了一切。它本来可以在早期得到控制,但(中共)从一开始的掩饰,到现在两年了,我们仍一直在忍受着一些本不该发生的事情。”

Stilwel说,很不幸的是,邪恶依然恣肆横行,正义人权仍未伸张,“过去这几年,我们一直没能做好这些事情,你无法掩盖病毒,因为它们仍会到处传播。”

市府官员:开场宛如仙境 我被那一幕震撼住了

“神韵让我万分惊喜,我被演出深深震撼。”Maui市卫生局官员Ron Kenar观看神韵演出后,称赞神韵是“超级优秀的演出”,令他大开眼界。

Kenar是夏威夷州第二大岛Maui市卫生局的合同主管,他于疫情严峻期间2020年4月进入市府医疗设备与个人防护装备(PPE)的管理层。

“天幕(的舞台效果)很神奇,很惊艳。”他表示,演出一开场就让他为之一震,“那个开场的一幕,烟雾袅袅中,演员(由天幕下来)瞬间从舞台上出现,我被那一幕震撼住了,很惊奇!你知道吗,那一幕完全吸引住所有观众了。应该说,一开场就立刻抓住了大家的视线。”

“还有服装也是让我真心喜欢。神韵的服装颜色非常的明亮、清新、华丽优雅。”他说。

Kenar也赞赏神韵音乐,“我非常喜欢现场的音乐,与故事情节完美结合,让我们可以更深刻的欣赏、了解节目的内涵和氛围。现场交响乐为神韵增添了许多色彩,精准地配合着演出。”

他表示:“我想要跟这些音乐家们说,谢谢神韵交响乐团带来的氛围,现场感受真的很不一样,所有的感受都是加分的。”

“我感觉自己完全融入演出中了,犹如身历其境。”Kenar由衷地表示,“我感到非常的愉悦、非常的触动。”

太太Catherine接着说:“音乐太棒太美了,令人沉醉难以忘怀。音乐家们技艺高超,不同凡响。”

她也喜爱神韵舞蹈,“我最喜欢梅花舞,百花齐放的一幕深深吸引着我。我还喜欢那个水袖舞的飘逸,所有舞蹈演员动作一致,不同凡响,令人惊艳。”

她赞叹道:“这是多么难得的演出。”

Catherine强调,神韵展现了丰富的中华传统历史文化内涵,令人视野大开,“每一幕都扣人心弦,一般美国人无法知道这些(内涵),所以神韵的演出带给我们很多不同的观点,这非常美好。”

“神韵打开了我们的眼界,让我们知道了那时候(古老中国)一切如此美好,我们也学到了如何欣赏这些传统的文化。”她接着说,“在我们这个年代,并不知道很多中国文化,也不知道在中国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就像我们不知道1949年以前的中国是什么样子。”

“神韵做到了:把中华文化最美好的一面展现给世人看。”她说,“神韵在美国的巡演如此成功,如此让人震撼,我们很高兴。”

她表示:“我们必须要来支持神韵,因为神韵所做的一切都是很重要的。”

一家17人观看演出 吉他手赞神韵给人指引方向

“神韵触动人心。整场演出中,你可以体会到所有情绪,快乐的、悲伤的、兴奋的、平静的。这是一场卓越的演出。我真的非常喜欢。”吉他手Eli Lopez在看完神韵演出后,赞叹神韵带给人希望,是救赎。

Eli Lopez是一名吉他手,他的舅舅是夏威夷著名吉他手Mackey Feary,曾出版了很多音乐光碟。Lopez的妈妈和阿姨带着全家17人来观看演出,全家都非常喜爱神韵。

Lopez说:“神韵演出带给人希望。你可以从神韵的舞蹈和音乐中体会到神性。神韵带给人希望,给人指引方向。她告诉我们什么是不应该的。如果我们不走正确的路,那么实际上我们是在相反的路上,在倒退。神韵引领走错方向的人们转身回来。 ”

“我们需要相互帮助,对彼此负责,不仅是对自己和家人,还有邻居和朋友。这才是我们应该朝向的路。”他说。

他补充说,神韵的节目令人印象深刻,故事最后就是人们期待的未来,“最后一个节目是完美的结局。故事的最后就是我们所希望的未来,也是一个民族所希望的未来。他带给人希望和期待,告诉人们应该做什么。”

作为一名基督徒,Lopez表示神韵的神性内涵引人共鸣。“神韵带给人积极的信息。”他说,“ 神韵启迪人们应该朝着积极的方向前进。不仅是为自己积极,也为你周围的人,朋友和家人积极。不仅是个人要这样,一个民族也要这样。不仅是夏威夷人,神韵给所有的民族启迪。”

他说:“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不要让光熄灭,不要让爱变冷。我们对家人对邻居都充满善心。保持善良和爱,帮助他人,这样我们终将会被神救度。这就是我们要做的。”

“如果我们可以为他人考虑,当我们审视自己时,我们会努力改善自己;当我们看待他人时,我们会相互理解并保持善心。如果每个人都能这样做,世界会变得美好。

“如果我们尽所能的朝向正确的方向,就像节目中展现的那样,神会引领我们走完剩下的路,回到天堂。”

Eli的阿姨房地产商DanCetta Feary曾是一位专业舞蹈演员。她表示,神韵的舞蹈精彩绝伦,“神韵演出太棒了。我非常喜欢神韵。神韵展现了中国古典舞,重现了很多失传的技巧。舞蹈演员的技术是极好的。”

DanCetta表示,神韵服饰令人惊艳,“最喜欢梅花开的节目,水袖舞也非常棒。”

有四分之一的中国血统的DanCetta还赞叹道,神韵复兴丢失的传统, “这真的非常重要”。

作为一名音乐人,Lopez表示:“神韵的交响乐团无与伦比,音乐震撼心灵。”

“所有的一切融为一体,恰到好处,完美无暇。”他说:“歌唱家的声音优美动听,极具穿透力,穿透到每个角落。二胡的演奏非常出色,是超凡的。我沉浸其中。”

Lopez认为,神韵传递的神性信息对当今社会非常重要,尤其是在当下疫情期间,“神韵不仅是卓越的歌舞演出,她的意义更为美好重大。我会跟朋友分享神韵更深层次的意义。这两年令人十分绝望。分享神韵就是分享希望。你可以从中感受到人们仍然再为彼此考虑,仍然可以拥有幸福的未来。这是救赎。”

他说:“我会向所有的朋友家人推荐神韵。他们至少应该观看一次演出。尤其是神韵演出每年都会带来全新的节目。我明年还回来观看的。”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