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引导社会向好方向发展 休斯顿精英盛赞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27日】

3月26日,神韵本周在休斯顿的演出进入第二天。一位观众Michelle Crawford说,“在各处看到神韵海报时,我们一直在说‘我们得去看’。神韵来了,我们决定今年来看。”

2022年3月26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休斯顿沃瑟姆剧院(Wortham Center Brown Theater)的两场演出吸引了八方来客。演出开始前,人们纷纷在神韵广告牌前合影留念。有观众惊喜地发现,他们的好友一家及其他友人竟然不约而同地与他们同场共赏神韵演出。

演出时,剧院内掌声此起彼伏。演出结束后,观众不仅赞美神韵、与神韵节目主题产生共鸣,同时也向神韵表达祝贺和感激之意。

跨国企业集团董事总经理赞叹神韵“展现精神内涵,完美无瑕”;全球领先工程建筑公司副总裁为神韵倾倒,盛赞神韵是“迷人的世界级演出”;财富五百强子公司助理总法律顾问则“欣喜看到神韵找回传统、重新教导传统”。

跨国企业集团董事总经理:神韵展现精神内涵 完美无瑕

为了庆祝结婚32周年纪念日,Francisco Saldana邀请妻子共赏神韵,他说:“我喜爱演出中的所有节目,非常美好、非常圣洁。”

Francisco Saldana在一家跨国企业集团担任董事总经理,负责石化产品和市场工作。该企业集团总部设在休斯顿,是世界上最大的塑料和化学品营销及分销企业之一。

他表示,神韵演出“精神层面完美无瑕”。

同时,其中的许多故事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表示必须全神贯注才能有所收获,“我们需要真正专注于故事所讲述的内容,否则你会在音乐中漏掉(细节)。”

随后,他请自己的朋友也来分享观看演出的体验。

Saldana的好友、注册会计师Alejandro说:“演出赏心悦目,令人陶醉其中,我很爱她(神韵)。”“所有的主题和一切、所有的舞蹈都令人倾心不已。色彩很美!”

Alejandro表示,“非常感谢(神韵的到来)!也感谢他们分享了中国五千年的历史文化。”

Alejandro的太太Susie表示,神韵艺术家所做的一切值得祝贺。她说,“我向他们表示祝贺。”

全球领先工程建筑公司副总裁为神韵倾倒:迷人的世界级演出

“我到访各国,但从未看过神韵;今晚得以观赏到她,我太高兴了!”在全球领先的私营工程建筑公司担任副总裁的Richard Hamilton观赏3月26日的晚场演出后说:“迷人的世界级演出!”

Hamilton任职的公司在一百五十多国交付过12万个项目,他还领导着该公司“复原力指导委员会”。

“音乐、舞蹈,整场演出都很美妙!”Hamilton尤其赞赏精妙的中国古典舞:“今晚(舞蹈展现的)雄健有力与细腻优美的平衡,绝对美妙动人。”

太太Arlene Hamilton也表示:“演出太惊人了,曼妙优美,仙姿飘逸。我喜欢一切精准同步,也喜欢舞台色彩和音乐、舞蹈的演出。真是令人惊叹的体验,我陶醉其中。”

德州电网营运商部门主管:神韵引导社会向好的方向发展

“这场演出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创造力和艺术表现力!”德州电网营运商部门主管Chad Thompson表示。

Chad Thompson和妻子Alice Thompson观赏了下午场的演出。

Thompson说:“演出好得令人惊叹!”Alice表示赞同,她说特别是舞台上的高难度动作和演员的体能给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说:“这是多年培训的结果。”

Thompson则表示,节目中的一个故事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说:“我知道在中国法轮大法受到迫害的事情,那个军医不知道自己对女儿做了什么,但是一个社会能够对人做出这种事情,这真令人心碎。”

Alice认为神韵艺术家所展示的中华传统文化“美好且富于创造力”,她说:“演出向我们展示了中共上台前的中国人的艺术表现力及创造力,然而这一切在中共上台后被毁坏了,这非常令人遗憾。”

Thompson则发现所有在共产党统治的地区都出现了这种(毁坏传统文化的)问题,而且很多实施过共产主义的地区都在抛弃共产主义,他说:“这是一种趋势。”

最后Thompson表示,“这场演出的主要影响力在于引导社会向更好的方向发展,而仅仅是接触这种文化,对我们而言就是一件好事。”

五百强子公司助理总法律顾问:喜见神韵找回传统

Steve Crawford自1997年来担任多家公司的总法律顾问,现任一家“财富五百强”能源公司的主要子公司的助理总法律顾问。太太Michelle拥有一家草饲生态农场。夫妇两人观赏了下午场的演出。

“在各处看到神韵海报时,我们一直在说‘我们得去看神韵’。神韵来了,我们决定今年看。”Michelle热赞道:“演出令人惊叹,赏心悦目,舞蹈结合了翻腾等技巧。舞蹈把我们既不懂也没接触过的深厚历史完美地展现出来,真是非凡的创作,编舞了不起,音乐也棒极了,我没有想到会有现场乐团伴奏,太棒了!”

神韵独创的立体动态天幕将舞台空间无限延伸,令她感到惊奇,“背景(天幕)非常有创造性,他们运用投影的方式非常聪明,将舞蹈演员送入另一时空或时代,真是神奇。”

Crawford也有同感:“我也很喜欢科技的运用,简直太了不起了,和其它所有演出迥然不同。”

神韵将辉煌的中华五千文明再现舞台,让Crawford叹为观止:“演出很美妙,和我们当今看到的中国相比,(演出所展现的)失落殆尽的传统文化和历史,今天的人们不再教也不再展示。我们不禁要问,这样深厚的历史到哪里去了?我很欣喜看到神韵找回传统、重新教导传统价值。”

神韵演出所展现的神性内涵,令Michelle深受启迪:“非常有意思,他们(艺术家)将这一切(神性内涵)贯穿整场演出,融入舞蹈、天幕等一切元素,非常具有灵性。”

Crawford夫妇也感受到演出与创世主、天国的密切关联。Michelle表示,舞台展现天国的神圣以及创世主现身时所放射的光明,让有西方宗教背景的他们感到很熟悉。Crawford则对法轮大法充满好奇。

当谈到从演出中接收到什么样的讯息时,夫妇俩不约而同表示是“希望”。

“还有美与永恒。”Crawford说,“我们感受到演出中的美以及(当代人)如何失去她。日复一日的工作中,我们必须驻足欣赏美,美是爱,是一切。”

Michelle表示:“我们必须做个‘好管家’,无论是保管土地还是保存历史、文化、舞蹈或是音乐。”

她强调:“音乐真的非同凡响,两根弦的中国乐器(二胡)能独奏出那么美妙的乐音,不可思议!”她说回去后要上网深入了解二胡。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