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法轮功学员:如果我死了 就是被害死的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26日】

“如果我死了,就是被迫害死的。”季云芝曾跟监室的人这么说。

明慧网报导,2022年3月20日上午,巴林左旗公安局通知季云芝的老伴去医院看季云芝。她的老伴到医院后,医生说她的情况不太好。老伴要求给季云芝办理释放手续,接她回家。公安局不同意。

次日,季云芝家人接到通知,说她已去世。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林东镇66岁法轮功学员季云芝今年大年初一遭绑架,一个多月之后,于3月21日下午被迫害离世。

之后,她家周围被安插了特警、公安、便衣。殡仪馆里也布置了警察。

2022年大年初一,巴林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徐剑峰等九人闯入季云芝家,将她绑架。

季云芝被关进看守所后,开始绝食抗议,此后遭到野蛮灌食。警察打她嘴巴子。

报导说,狱警指使犯人迫害她。她被犯人们打得奄奄一息。最后看守所所长高永刚、法医田志军见她不行了,才把她送进医院抢救。

季云芝离世后,家人要求进病房看她最后一眼,公安人员不允许。家人在门外看见她的食管已被切开,脸上和肩膀都有血迹。

当时,医院的走廊里站满了警察。她的家人被撵出那个楼层后,公安打电话叫来了火葬场的车,把遗体拖走,停放到法医室。

季云芝曾患有严重的结肠炎、胆囊炎、咽喉炎、肾炎等多种疾病,多方医治仍无效。1996年,她修炼了法轮功,不到三个月,疾病全部消失。她修心向善,单位邻居都说她是个好人。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法门,教人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修炼,同时炼五套祛病健身有奇效的功法。1992年此功法在中国传出后,上亿人走入修炼,身心受益,后传至一百多个国家。

1999年7月,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因不能容忍法轮功深受群众欢迎,开始迫害法轮功。23年以来,明慧网记载有四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实际数字远远超过于此,被迫害致残致伤者不计其数。

在这场迫害中,像千千万万个法轮功学员一样,季云芝也未能幸免。她两次被非法劳教,被高压电棍长时间电击导致经常出现心脏病症状:一着急,就心脏抽搐。

生前遭受惨无人道的迫害

2001年,季云芝被非法关进赤峰市园林路看守所。她和法轮功学员遭受非人的虐待,她们因而集体罢工。狱警把她们全拉到操场上,问她们罢工的原因。季云芝刚要解释就被拉出去了。

劳教所科长宋靖拿着电棍将她拖到一间屋里,抡起电棍上来就电她。她的面部被电得吱吱响,被电得小便失禁。宋某电累了,再叫一个警察来继续电,电了两个小时,致使她失去了知觉。

第二天,她不能翻身,生活不能自理。警察说她装病。女警武红霞恐吓季云芝说,“你们死了,还有死亡指标。”

2008年4月25日,季云芝遭左旗国保、“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派出所等八九人绑架。突然受刺激之下她心脏病发作,当场抽搐得不省人事。即使这样她仍被警察抬上警车,劫持到看守所。

到那儿后,生命垂危的季云芝被放在冰凉的水泥地上,不知躺了多久。期间,狱医汪吉拉用针故意扎她的头顶芯,扎人中扎到牙床里的骨头,她脚心也多处被扎出血。

季云芝不停地抽搐,她的两只手背不停地摔打在地上,致使手背摔青,肿起来。

狱医说:“抽有啥用,上次你一回回这样,也照样劳教你了。”

她被送到监号里,整整抽搐一夜。两个犯人轮番坐在她胳膊上不让她动,还时不时地抽打她嘴巴子。

4月30日,季云芝被关进呼和浩特市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劳教。

在那里,她被迫害得心脏病复发,送进医院抢救。医院下了病危通知,她靠氧气维持,稍缓过来一点,又被送进劳教所。因身体不行,她又被折腾到医院。

一次,医院内科主任李某见她在喝米汤,就说要给她点葡萄糖喝。她不喝,科长说,““这是医院,不信整不了你……整死你不当整死个鸡……给她下鼻饲!”

输上液几分钟后,季云芝抽搐得连床也跟着蹦。见她不行了,李某才给她量血压,让人把输入不明药物的针管拔掉。

内蒙古赤峰市有12个旗、县、区,有的区被非法判刑、劳教、拘留的法轮功学员就多达数百人,整个赤峰市被非法关押的学员就达数千人。

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1月到2020年12月27日,赤峰市总计至少有97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绑架和非法关押。2021年,有三位内蒙古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中包括一名赤峰市人。

2021年6月9日晚,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法轮功学员郭振芳,在赤峰市松山区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他家人赶到医院,发现他鼻孔有血迹,后背腰部以下呈紫红色,一条腿的膝盖内侧有伤口。未经他家人同意,警察将其遗体拖到殡仪馆。

在内蒙古赤峰市法轮功学员遭受严重迫害的同时,迫害者中有七十余人遭厄运,例如:

孟繁有,曾任赤峰市政法委书记(副厅级),于2016年1月23日因涉嫌贪污罪、受贿罪被抓。

王德利,敖汉旗政法委副书记兼“610”办公室主任,2006年12月份,他患了股骨头坏死,在北京医院做手术时死亡,年仅四十几岁。

赵伯彦,巴林左旗教育局局长,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年仅39岁时,得了怪病,于2007年11月11日死亡。

现居澳洲的原北京首都师范大学教授李元华曾向大纪元表示,中共官员干坏事就会遭报,善恶有报是中国人几千年来所信奉的,它是天理。

他奉劝那些今天还在执行暴政下恶法的公检法司和各级政府的官员,赶紧停止迫害,给自己选择一个好的未来。

(大纪元)

(案例资料源自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