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休斯顿 主流精英感受对神的向往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26日】

神韵再次莅临美国休斯顿,当地主流社会精英赞佩神韵再现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的辉煌,复兴失落的古老文化传统,展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文化。

2022年3月25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休斯顿沃瑟姆剧院(Wortham Center Brown Theater)展开三天四场的首场演出,现场观众为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制作所折服。

休斯顿顶级医疗保健公司高管喜爱神韵展现的古老传统文化。全球顶尖国际性金融服务公司执行董事称赞神韵乐团现场带来的原创音乐“令人振奋!”美国宇航局(NASA)资深专家感佩神韵演出展现了历史与神性内涵,令他感受到“对宇宙中更高力量(神)的向往”。

休斯顿是美国石油工业和石化工业的中心,也是美国重要的国际金融、贸易中心;另外,德州医学中心是美国和世界上最大、最有名气的医学中心之一,在癌症和心脏研究方面最为著名。美国宇航局约翰逊航天中心则是开发、设计太空梭和太空站的基地。

神韵复兴传统文化 医疗保健公司高管夫妇盛赞

神韵以复兴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为使命。大休斯顿地区一家领先的医疗保健公司高管Mark Vassallo看完演出后赞叹道:“这是令人愉快的,我非常喜爱(传统文化)。”他太太Leanne Vassallo也对此表示支持。

神韵节目中讲述了历史与现实,故事内容涵盖古今。Vassallo夫妇对此印象深刻。Leanne提到一个关于法轮大法的现代故事,节目披露“中共仍在迫害中国人民”。

Leanne认为,人们失去了对彼此以及对彼此文化的尊重。Vassallo表示他赞同太太的说法。

在谈到神韵艺术团乐团的现场伴奏时,Vassallo说,“优美动听!”“乐团的表现一直很优秀,非常出色,非常令人愉悦。我分分秒秒都很享受。”

最后,夫妇俩表示会向朋友们推荐神韵。Vassallo表示,“我们来了,真是太好了!我当然会推荐神韵。”

Leanne说:“我也会推荐的。这些年轻艺术家非常努力,展现他们的艺术才华。我们以他们为荣。”

全球顶尖国际性金融服务公司执行董事:神韵音乐令人振奋

“舞蹈非同凡响,肢体技巧非常高超,而且很有表现力。今晚的交响乐团真的很有活力,太棒了!”全球顶尖国际性金融服务公司执行董事Chris Smith观赏神韵后赞叹道。Smith除了担任执行董事,还担任财务顾问及多项要职。

Smith对神韵现场伴奏、中西乐器合璧的原创音乐尤为赞赏:“音乐令人振奋,非常富有活力。”“我特别喜爱其中的民间音乐。”

“我很喜爱这个秀。”Smith说,他了解演出主题是展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从主持人的介绍中得知神韵艺术家来自纽约,“这给演出增加了一点西方视角”。

NASA资深专家赞神韵反映历史 舞剧耐人寻味

“非常令人喜爱!”“我看过太多演出,这场演出很独特。”美国宇航局(NASA)资深专家Mark Hershey偕太太、平面设计师Jane Hershey看完神韵后,称赞神韵艺术独一无二。

Mark Hershey是美国宇航局约翰逊航天中心行政局资深专家、来源评估委员会委员,1992年曾获评NASA“年度签约经理”。

神韵舞蹈与音乐展现中华五千年文化的辉煌,内蕴深湛的经典故事让Hershey着迷:“我喜欢节目反映历史,一些历史文化题材的(舞剧)故事非常耐人寻味。”

太太Jane透露,他们从大纪元广告中看到演出主题是“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便非常感兴趣。她说:“一场令人惊叹的演出,艺术性非常独特,妙趣横生!”

作为平面设计师的Jane,对神韵拥有专利的立体动态天幕赞赏有加,“完全令人难以置信!我从未见过演员能进入背景再回到舞台,这让我百思不得其解,非常奇特!”

喜爱舞蹈艺术的她表示,“神韵舞蹈动作如此独一无二,非常丰富!”

在精神层面,虔诚信神的Hershey夫妇表示,他们与神传文化的内涵产生了共鸣。

Hershey分享说,他感受到“对宇宙中更高力量(神)的向往”。Jane则表示,“我可以看到《圣经》中提到的历史在上演”,演出讲述了“天国和创世主的存在”。“创世主曾经来世,他还会再来。”她说。

最后,Hershey夫妇异口同声地表示,他们会推荐亲友去观赏神韵。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