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场边会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23日】

美东时间周二(22日)上午9点和周三(23日)上午9点,美国、欧洲及台湾的政要与专家将进行视讯对话,主题为“21世纪侵犯人权升级:由国家支持的活摘器官”,以制止中共的反人类罪行。大纪元新唐人将进行直播。

此会议的联合主办者是“CAP信仰自由组织”(CAP Liberté de Conscience)和DAFOH(医生反对活摘器官组织),作为联合国3月召开的人权理事会第49届会议一次视频场边会议。

“CAP信仰自由组织”自2016年起就是在联合国具有经济及社会理事会咨商地位的非政府组织。

周二(22日),十多位来自11个国家的政要和专家,包括美欧政要、法律界、医学界、媒体与学术界、NGO等人士将在会议上发言。

第一场活动将于周二上午9:00—10:30举行,主题是“21世纪侵犯人权升级:由国家支持的活摘器官(Escalation of Human Rights Violations in the 21st century: State-sponsored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of Living People)”,由证人和专家演讲。

这一个半小时​​的活动将包括一系列演讲,揭露中共强迫摘取器官的罪行和后果,并为这个议题提供信息和组织讨论。该活动没有问答环节,观众的问题可存留到第二天的第二场活动中提出。

第二场活动将于周三上午9:00—11:00举行,主题是“21世纪侵犯人权升级:寻找有助于打击危害人类罪的解决方案”,随后进入问答环节。

这两个小时的活动将是现场主持的圆桌辩论,观众可以提出问题和回答。目的是进行专家辩论并回答观众提出的问题。

演讲者包括

美国众议员史蒂夫‧查博特(Steve Chabot);欧洲议会议员彼得‧范达伦(Peter van Dalen);比利时国会外交国防委员会议会议员安尼克‧庞蒂尔(Annick Ponthier);欧洲议会议员赫尔曼‧特奇‧德尔瓦勒-勒松迪(Hermann Tertsch del Valle-Lersundi);爱尔兰都柏林三一学院精神病学副教授德克兰‧莱昂斯(Declan Lyons);

联合国批准的非政府组织“CAP信仰自由组织”主席蒂埃里‧瓦莱(Thierry Valle);法国DAFOH 总监哈罗德‧金(Harold King);人权活动家凯西‧阿尔维斯(Casey Alves);国家人权委员会专员田秋堇;

国际人权律师、加拿大勋章得主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打击及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指导委员会主席朱婉琪律师(Theresa Chu);记者和哲学家斯内扎娜‧格奥尔基耶娃(Snezhana Georgieva);西班牙人权律师卡洛斯‧伊格莱西亚斯(Carlos Iglesias)。

在去年9月的联合国大会期间,欧美亚五个组织合办了19国六大领域的反活摘世界峰会,发布《打击及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

去年6月,联合国12名独立人权专家,包括8位特别报告员联合声明,对于中国的法轮功修炼者、维族、藏族等少数群体遭到活摘器官的许多指控报告感到极震惊,呼吁中方迅速回应指控,并允许国际人权机制独立监督。

大纪元新唐人直播制作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