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蒙彼利埃连演四场 主流赞中华文明之代表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22日】

2022年3月21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蒙彼利埃的科珲会议中心(LE CORUM)举行了今年在当地的第四场演出。所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节目,令众多法国主流社会观众陶醉其中。

大律师:神韵是中国传统文化的最好代表

“演出从艺术、文化、哲学层面很好地诠释了中华文明。”法国大律师Rémy Levy观看神韵后说。

Rémy Levy和太太前一天在电视上看到神韵的广告后,第二天就买了票来观看。这是两人第一次看神韵。

“这是一个神奇的演出,我们仿若置身于梦境。”Levy说,“非常美妙,色彩缤纷,舞蹈优美。”

他还说:“动态天幕、舞蹈和音乐,这一切都配合得恰到好处”,“布景非常美,令我们陶醉。”

太太Tcherazéla说:“我喜爱演出中的一切,喜爱整台演出。”,“精美的服饰,整齐划一的舞蹈,以及演出展现出的优雅,这一切都令人难以置信!”

Levy夫妇特别喜欢现场伴奏的神韵艺术团乐团,Levy说:“音乐动人心弦,非常好听。”太太Tcherazéla也赞叹道:“音乐很棒!”

神韵展现了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精髓。Levy表示,从演出中看到了“神性、祥和、忍让、和平与美丽”。

“演出很好地展现了中国的历史传奇。”他接着说,“我们欧洲人对这些还不是很了解,只知道长城,知道一点中国的文化,演出从艺术、文化、哲学层面很好地诠释了中华文明。”

Levy两次说道:“神韵是中国传统文化的最好代表。”

银行经理:神韵壮丽辉煌 被带入另一个世界

“很精彩,很棒!我感到完全被带到了另一个世界。”银行经理Olivier Desplanque陶醉地说,“演出壮丽辉煌。服装庄严大气,舞蹈整齐一致,无比非凡。”

神韵舞蹈家的表现给Desplanque和同行友人Didier留下了深刻的印象。Desplanque说:“演员们舞姿优雅,超凡脱俗。”,朋友Didier说:“(整体)很协调,很震撼。”

Didier表示非常喜欢表现梅花的舞蹈,还有水袖舞。在水袖舞中,“女演员的衣袖很长,(场景)犹如仙境。”

对于动态天幕的效果,Didier说:“我们真的以为他们(舞蹈演员)跳出去了,进入了天幕,很震撼。”

神韵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神。对此,Desplanque表示也感受到其神性内涵,而且感到“完全被带到了另一个世界”,觉得这“很棒”。

他还表示非常喜欢歌唱家的独唱,并且觉得歌词“传递了很伟大的信息”。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