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性被唤醒 纽约观众看神韵珍视大法书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22日】

从3月10日到20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纽约的顶级剧院——林肯中心的大卫寇克剧院上演了10场演出。很多观众表示,在他们走出剧场的时候,感觉自己的神性被唤醒了。他们好奇,究竟是什么力量让他们发生如此重大的变化。于是有一些人来到剧场外面的神韵小商品柜台,特别购买了法轮大法书籍和法轮章。

据神韵小商品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是他们第一年摆放了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和《法轮功》两本书,因为往年每次演出后,总有观众询问什么是“法轮大法”。在林肯中心演出期间卖出了很多本书;还有的观众询问了购书的地址和教功法的网页,表示他们回家后会去了解或者购买书籍。

今年林肯中心神韵小商品柜台热卖大法书籍和法轮章。

这些买书的观众中,有的表示他们在神韵艺术家们的身上看到了柔和的光芒,“真实地感觉到这是一个修炼团体”,出于好奇要买书深入研究;有的说神韵“展示的是神的荣光,唤醒了我的神性本性”,想要更多地了解什么是法轮大法;有的人自信地表示:“神韵纪念品今后将会是无价之宝”,于是今年第一次看到《转法轮》的时候,毫不犹豫地买了一本;还有的观众知道法轮章后面刻的这几个字的含义是“真、善、忍”和“法轮大法好”,非常认同这一普世价值和以这一价值为指导原则的功法,心生欢喜后购买;一位买书的年轻观众肯定地说:“这本书能改变我的人生观。”

负责林肯中心第二层小商品柜台的经理Roger Pena表示,观众们非常愿意来柜台前询问,显示出越来越多的观众被神韵演出启发,对法轮大法感兴趣。

“有一个人对炼功动作感兴趣,我给他演示打坐的动作,他说,很简单易学啊,然后就说:‘这本书能改变我的人生观’。”

Pena回忆,“还有一对夫妇看完演出后来买书,他们问我两本不同版本的英文《转法轮》书有什么不同,我回答说,是不同的翻译版本。比如这本书的‘心性’一词用的是音译,那本书用的是‘character’;这本书的‘德’字用De,而那本书用的是‘Virtue’,最后两人把两个版本都买了。”

负责一楼大厅柜台的Crystal Liu说,来这里买书的有美国人,也有说双语的中国人。

“我每次都告诉他们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人们认真地倾听,然后就像一下子醒悟了一样,有的还反复念这三个字,买了书或者法轮章,都非常高兴。”她说。

林肯中心总监年年购买神韵纪念品:无价之宝

从林肯中心成立剧院之初就担任餐饮服务总监的Antonio Omana不仅向亲朋好友推荐了神韵,他本人年年购买神韵小商品。他对工作人员说,“也许现在人们还没有认识到这个价值,但是今后神韵的纪念品都是无价之宝。”

他在第十场演出时购买了一本《转法轮》。

“神在剧场中”天主教神父要了解大法

天主教资深神父兼神学教授William Elder于3月12日观看了林肯中心的神韵演出,他说“一坐下来我就感觉到神就在身边”,“我真实地感受到神就在这儿,实实在在的,真是太不同寻常了!”

他和同去的天主教会业务经理Lisa Petrucco都看到了神韵演员们周身散发的柔和的光芒;后者也表示,她强烈感受到了神在剧场之中。她说,“我真实地感觉到这是一个修炼者的团体,所以他们的演出才那么协调一致,演员才能都散发着内在之美。”

Petrucco在法轮大法修炼者反迫害的节目中,当创世主出现时,“就在那一刻,我真实地感受到上面射出一束巨大的光芒,神就在那儿,与我们同在”。

这种神奇的体验让Elder和Petrucco非常想了解法轮大法,离开剧院前,两人都购买了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

“神性被唤醒”药店老板购买《转法轮》

林肯中心附近的一家药店的老板观赏了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展示的是神的荣光,唤醒了他的神性本性。

他解释道,在欣赏男高音的演唱时,天幕上的歌词唤醒了他神性的一面,让他与自己神性的一面再次相连。

他说这是他看神韵的“最大收获”。

“我发现那首歌曲的寓意很深,其中最强有力的一句歌词唱的是我们已经忘记了我们真正的神性本性:就是由于我们迷恋于这个世界,我们忘记了我们本质上都是拥有神性的个体。”

他说,神韵展现的是“神的荣光”,而神韵艺术家们“对于神佛的顺从与谦恭”是“真正的人性之美”。这位观众在演出后购买了《转法轮》一书。

Crystal Liu表示,她也感受到了人们神性的一面越来越显露出来,有的观众对走过来对他们说:“你们正在做的这件事太重要、太有意义了,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她说:“他们买了书,来了解‘真、善、忍’的寓意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遵循这些原则,尤其神韵演出中展示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在被中共严酷打压中,仍然冒着生命危险传递‘真、善、忍’宇宙原则,历经磨难,终得神佛护佑的节目,震撼了他们的心灵。我们切身体会到,历经这两年的世事巨变后,许多观众都在寻找生命中真正有价值的、给人带来希望的东西。”

今年的神韵演出正在进行当中,Crystal Liu相信,不管在神韵的剧场现场,还是在网络上,想要了解法轮大法的人会越来越多。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