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播希望” 波特兰演出爆满落幕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21日】

2022年3月20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波特兰凯勒剧院(Keller Auditorium)的最后一场演出爆满,圆满落幕。

波特兰主流人士纷纷前来观看神韵,观众用热烈掌声向神韵的精彩节目表示感谢。许多人通过神韵的舞蹈、演唱,有了更多更深的领悟。

公司副总裁观神韵 感悟更高的生命给予人希望

研发公司副总裁和Sean Craig和妻子Sheila Craig观赏演出。他们为了很好地观赏神韵演出,专门买了前排座位。

Craig说:“视觉效果震撼人心,舞蹈妙趣横生。”

妻子Sheila是位护士。她也表示:“舞蹈太漂亮了,背后的故事引人深思。”

Craig称赞神韵,“非常出色、非常特别、非常有趣、非常感动。”

Craig表示他从神韵演出中得到的信息是,“她传递了力量和美德。还有要与其他人合作,即使事情变得很糟糕,也要互相扶持。”

Craig接着说:“而神韵传达的一个最重要的信息是:就是希望!有一个强大的生命,一个比我们更高级的生命,给予我们希望。”

Craig表示,神韵把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展现在世界舞台上,是“至关重要”。他说:“我很遗憾中国人不能在中国本土看到这台演出,这是他们历史的一部分。太可惜了。”

他说,“演出体现了传统和事物的价值,如果我们不小心,就会失去它们。”

神韵在中共病毒大流行两年后的今天在美国、欧洲各地巡回。对此Craig深表钦佩:“人们都说神韵给世界带来了希望,我认为这完全是有理由的。”

Sheila表示赞同:“神韵给人们带来了希望,这世界上还有美好的事物,而不仅仅是现在发生的事情。尽管当前困难重重,但是我们要继续生活下去。”

Craig夫妇都表示,要将神韵推荐给亲朋好友。

药剂师:神韵传播希望 让传统重回人间

音乐人Robert Tackett先生和药剂师太太Camille Tackett及两个女儿慕名前来观赏神韵。

Tackett说:“我们看到神韵广告,感觉很吸引人。我们都想去看。”

女儿April兴奋地说:“我喜欢舞蹈《秀春梅》,还有水袖舞。这两个舞蹈真美。”“我很喜欢展现男子阳刚之气的中国古典舞。”

另一个女儿Madison说:“神韵交响乐团的现场伴奏也非常好。我们在高中时都是学校乐队成员,所以我们非常喜欢管弦乐队、舞蹈和音乐。”

Tackett说:“神韵交响乐将现代和传统的中国乐器和管弦乐队结合起来,我认为这真的是妙不可言。”

谈到神韵艺术团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宗旨,Tackett感慨地说:“我们现在都崇尚世俗,推崇世俗主义。但是神韵打开了人的灵性的一面。我很欣赏他们在节目中凸显了这一面。”

太太Camille认为很多传统是非常好的,“它有助于我们了解过去,知道如何从过去中学习,了解先人的想法,弄清他们的信仰,并将其融入我们现在的时代。”

展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小舞剧深深触动了Tackett先生一家人。Camille说:“当那位做了罪恶帮凶的外科军医最后意识到那是他的女儿时,他可能会改变他的想法,重新思考他在做什么。”

“对我来说,这有点让人害怕。”Tackett说:“就像今天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一样,既令人害怕同时又充满希望。”“的确,共产主义统治世界是可怕的。”

“我认为神韵打开了我们的视角。”April说,“让我们看到现在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让那些不知道的人能更多地了解那里所发生的一切,以及他们所处的境遇。”

Tackett从孙悟空大闹天宫的舞剧中看到了神的慈悲与力量。他说:“猴子那个舞蹈呈现了一种更大的神性力量,他有能力介入纷争,用爱的方式带他们走出来。不是用评判的方式,而是用爱的方式。”

Camille说:“神韵是在昭示过去,传播希望,让传统重回人间。”

最后,Tackett一家人异口同声地表示,“我们一定会把神韵推荐给朋友。”

Madison说,“这绝对是场华丽的演出。我明年还要来看,我知道神韵年年的节目都不同。哇,我一定要看看他们接下来演什么。”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