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能疗愈” 雷诺观众全体起立鼓掌致谢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20日】

疫情的冲击尚未完全结束,3月19日(周六)内华达州北部赌城雷诺市的街道,未如往日有熙来攘往的人潮,但市中心的先锋艺术中心(Pioneer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却出现了川流不息的人潮。

神韵新纪元艺术团19日在雷诺的第二场及第三场演出吸引了名媛绅士们接踵而来,场内掌声、笑声、赞叹声不断。晚场演出谢幕时,一楼和二楼的观众全场起立鼓掌,舞台帷幕落下后,大厅内回荡着伫立的观众一波波热情的欢呼,使大幕再度拉起,神韵演员们再度谢幕后,观众方带着心满意足的笑容散去。

这几天,雷诺沸腾了。为了看神韵,有的观众专程从西雅图飞过来。有观众看完后表示,这么美妙的演出,忘了带家人和朋友;有的表示下次要把自己舞蹈公司的学生带来;有的表示要把孩子带来。观看神韵,让他们感到非常满足。

神韵的歌曲和节目中都提到“大法”。不少观众开始寻找大法真相。周六,神韵的礼品柜台卖出了十几本大法书籍。买书者表示,他们要提升自己的精神层面。

竖琴演奏家:神韵的能量有疗愈功能

雷诺爱乐乐团竖琴演奏家Marina Oster观看神韵后表示,“神韵的能量有疗愈功能,看神韵好像打坐一样,神韵的舞蹈和音乐带给观众纯美,神韵所有的一切带有疗愈的功效。”

她非常欣赏神韵的音乐,她说,“神韵精妙绝伦,非常迷人。神韵交响乐团的现场演奏非常精彩。”

经常在雷诺先峰艺术中心演奏的Oster表示,“神韵艺术家们的舞蹈技巧令人惊叹,我感到非常震憾。他们既是舞蹈家,又是演员。他们步调一致,非常美丽,而且舞姿非常细腻。观看神韵,让我感到非常满足。”

“我现在非常后悔没有带我5岁的女儿来看”,她说,“下次来看神韵时,我一定会记得带女儿来看。她一定会非常喜欢神韵。”

Oster说,神韵带给她美妙的经历,“那动人的色彩和迷人的艺术,适合所有年龄层的人看。”

保健公司老板:神韵具有治疗的力量

“神韵能使人感到放松,并且带来很多能量。”Gateway Health公司老板Jerome Hicks说:“这是一个疗愈。我认为她具有治疗的力量,有一种疗愈的质地,在音乐及舞蹈中,都绝对存在着一种治愈的质地。”

19日下午,Hicks带着妻子Mary及儿子Dylan到雷诺市先锋艺术中心观赏神韵。一家三口皆表示观赏神韵令他们感到非常放松。坐在轮椅上的Dylan表示:“有时候我感到非常放松,而且从头到尾一直都让我感到充满了能量。”Mary也表示:“她给你一种力量,让你很放松,也让你感到非常的舒服。”

Hicks说:“所有的舞蹈及所有舞蹈演员都令人陶醉其中,她把中国被共产主义统治之前的某些历史透过编舞呈现出来,美丽绝伦。我也很喜欢看到她给世界带来的和平。”

“舞蹈的身法以及摇曳的舞姿非常独一无二,还给人一种谦虚的感受。她带来了丰富的多元性文化,同时也展示了我们在美国或者世界上某些地方并不认为强大、但其本质上却非常坚强的力量;她把所有的元素整合在一起,展现出我们所有人可以共同在一起并且互相连结。”Hicks表示。

Mary说:“我由衷地喜爱这场演出,非常地独一无二,所以我带儿子来,让他能够认识更多的文化,同时能够欣赏这些文化。”

Dylan谈起演出时眉飞色舞,他说:“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演出,这些色彩充满了表现力,很能够表现出节目的主旨,而且充满趣味,真令我大开眼界。我最喜欢的是女真族的男子舞蹈。”

神性演出直击心灵 舞蹈公司老板买大法书

19日下午,舞蹈公司老板Teri McKinney(右)和舞蹈教练Zachary Hanham一起观看神韵演出。

McKinney表示,神韵演出太美了,真是不可思议,她恨不得把所有学舞蹈的学生都叫来观看。“我多希望她们都能来,能看到如此精彩至极的翻腾和跳跃,非常令人享受。演员们展现出惊人的技巧,线条干净漂亮。简直是太美了!”

神韵舞蹈展现出“身带手、跨带腿”之中国古典舞的传统训练,让Hanham和McKinney不约而同地大加赞叹,“那种伸展真的太漂亮了!”“加之编舞和现场音乐相得益彰,真可谓神奇。”

具有神韵特色的东西方乐器合璧的交响乐团,以及东方古老乐器二胡的演奏,也给二人留下深刻印象。“音乐非常感人,充满灵性,打动人心。”McKinney说,“二胡的演奏太棒了!让我热泪盈眶。”

另外,神韵演出中展现的神性内涵,深深地打动了McKinney的内心。她介绍说,她在大学里曾选修过世界宗教,也阅读过大量关于宗教信仰的书籍。节目中提到的大法,让她产生强烈的兴趣想要了解。她现场购买了大法书籍《转法轮》,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家阅读。

McKinney表示,她意识到共产主义带来的冲突,以及如何企图破坏传统文化。她认为神韵做的非常好,“坚持这种文化的承传,使她不被破坏掉。”

Hanham赞叹说,“这个演出我很喜欢,精彩至极。那些跳跃和空翻太棒了,让我目不暇给,我真的太喜欢了。还有那背后的文化内涵。”Hanham介绍自己是教体操和翻腾的舞蹈教练,也指导啦啦队的训练。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