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加国安大略省演出在即 省督政要祝贺欢迎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18日】

阔别两年之久,神韵艺术团再次回到加拿大安大略省。为此,安省省督、省府厅长和议员、市长和市议员分别发来贺信,恭迎神韵艺术团的到来。

神韵艺术团将于2022年3月22日在南部工业重镇汉密尔顿开启南安省的巡回演出,并在接下来的三周时间,莅临密西沙加和多伦多,进行总共17场的演出。

安省的省市政要在贺信中,恭贺神韵艺术家的到来,并对神韵表达了衷心的感激之情;同时,他们还感谢演出的主办方——法轮大法协会,感谢他们将如此高质量的演出带到安省,并感谢他们对安省的多元文化所做的贡献。

在贺信中,政要们表示神韵赢得了全世界人的共鸣,神韵在动荡时代的坚守比以往更为重要,他们为能够见证这一壮观的演出而倍感自豪;他们坚信,在饱受疫情肆虐之后,神韵将激励加拿大人走出困境和挑战,并从中获得振奋与新的希望;他们认为神韵展示的珍贵价值观,是此刻人人都在寻求的。

安省省督:神韵引全世界人共鸣 动荡时代的坚守尤为重要

安大略省省督伊丽莎白·杜德斯韦尔(Elizabeth Dowdeswell)发出贺信祝贺所有观赏2022神韵演出季的观众。

省督在贺信中写道:“灵感源于五千多年的传统中国文化,这个广受尊敬和好评的艺术团体引起了全世界观众的共鸣,并轻而易举地让人们更加紧密相连。”

“在这个瞬息万变且动荡不安的时代,(神韵艺术团的)坚持不懈比以往更为重要。”

省督表示,大疫情的流行让人们更加懂得艺术的重要性,“艺术能让人更具同情心,更能理解他人——这正是更具包容性且成功地(从瘟疫中)恢复的关键因素”。

“我要感谢多伦多法轮大法协会和每一位观众对演出的支持。致(神韵)艺术家,我要送上我最热情的祝贺!”

安省财长:为神韵演出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安省财政厅长彼得·贝伦法尔维(Peter Bethlenfalvy)在贺信中,感谢加拿大法轮大法协会对安省引以为傲的多元化所作出的贡献,并向所有观赏神韵演出的观众致以问候。

“神韵以传统舞蹈和音乐的形式,为所有背景的安大略人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让他们得以获得更多关于中华文化的知识和鉴赏力。”

“安大略省的多样性是我们最大的资产之一,中华艺术在我们的多元化社会中继续发挥着重要作用,这使我们省成为加拿大最适合居住的省份之一。”

最后,财长贝伦法尔维为神韵演出的成功,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汉密尔顿市长感谢神韵再次回到汉密尔顿

汉密尔顿市长弗雷德·艾森伯格(Fred Eisenberger)发出贺信欢迎神韵再次莅临汉密尔顿,“在两年之久的封锁之后,谨代表汉密尔顿市,我非常高兴地欢迎你们(观众)来到First Ontario Concert Hall 观赏神韵演出。”

艾森伯格在贺信中写道,汉密尔顿法轮大法协会再次主办了享誉世界的神韵艺术团在汉密尔顿的演出,“我们非常荣幸能在汉密尔顿剧院上演世界第一秀神韵”。

“神韵展示的传统中国文化令观众惊欢。您将陶醉于强劲的隆隆鼓声和大师级歌唱家的歌声之中,踏上从未有过的优美与陶醉之旅。”

贺信中说:“我要赞扬神韵艺术家,并对他们的勤奋和贡献表示钦佩。我要对主办方和义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他们今年将神韵再次带回到我们的城市。”

安省绿党领袖祝贺艺术家 盼神韵继续成功

安省绿党领袖、安省省议员迈克·施莱纳(Mike Schreiner)在给主办方的贺信中写道:“每年,神韵都会带着复兴的中国五千年文化,带着优美的歌曲和音乐、带着舞蹈,巡回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作为安省省议员,我非常荣幸能有机会把问候传递给这场不拘一格的演出里的每一位演员、每一位成员和工作人员,对你们所有的努力工作表示祝贺。”

贺信中写道,“在神韵让我们感到惊艳之际,我们也要记得加拿大的多元文化和华人社区对加拿大作出的重要贡献,感谢神韵将我们联系在一起。”

在贺信的最后,施莱纳真诚地祝愿神韵继续取得成功,并祝愿所有观众获得视听飨宴!

安省省议员:能够见证这一壮观的演出 我倍感自豪

安省省议员鲁迪·库扎托(Rudy Cuzzetto)发出贺信,代表选区的居民,向2022年神韵演出的主办方和观众,致以热烈的祝贺和问候。

库扎托感谢多伦多法轮大法协会,使得中国五千年丰富的历史和传统文化,能通过神韵精彩地展现给本社区的居民。在贺信中,他写道,“感谢多伦多法轮大法协会,感谢你们在弘扬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和历史、并将之活灵活现展现出来所付出的努力,尤其在如此艰难的时刻。”

贺信中写道,“神韵是与大多地区分享中华文化底蕴的绝好机会。我为能够见证这一壮观的演出而倍感自豪,并很高兴看到多伦多法轮大法协会对这一既定传统的高度奉献。”

库扎托祝愿,“在与家人、朋友和邻居相聚共襄盛举之时,祝华人社区虎年幸福快乐,万事如意。”

省议员:神韵带来遗失许久的中国文化

安省省议员莫尼克‧泰勒(Monique Taylor)向汉密尔顿法轮大法协会发出贺信,恭贺所有神韵艺术家和即将观赏神韵的观众,“在经过近两年的封锁之后,神韵将这场绝对优美的传统文化盛事带回了加拿大,展开2022年度的演出”。

贺信中表示,今年,神韵将在加拿大的9个城市演出,数以万计的加拿大民众将有机会欣赏到传统中国文化和启迪人心的舞蹈,神韵“将为我们国家的艺术多元化增色添彩”。

“在汉密尔顿,我们有幸能在3月举办两场的神韵演出,独一无二且极富教育意义的神韵多年来已经赢得了全球观众的心,神韵能来汉密尔顿,我非常激动!”

泰勒在贺信中写道:“观赏神韵,观众将会接触到珍贵且遗失许久的中国传统和文化。灵感源于五千多年的传统中国文化,神韵将带给来自不同背景的所有加拿大人一个体验中国传统音乐和色彩的机会。”

“在这场激动人心的演出到来之前,请接受我最衷心的祝贺及问候,问候所有的观众,祝贺神韵艺术团!”

安省省议员:神韵享誉全球 观众将被带入另外一个世界

安省省议员克里斯·格洛弗(Chris Glover)非常高兴地欢迎神韵的艺术家来到多伦多,并向多伦多法轮大法协会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贺信写道,“神韵在全世界享有盛誉毫不让人意外。色彩绚丽的颜色、精美华丽的服饰以及其艺术性都是独一无二的。你将被(神韵)天幕布景和舞台所环绕,被带入另外一个世界。艺术家技巧超然,天赋异禀。他们舞动中的高超技巧将让你难以忘怀。”

神韵演出到访多伦多,格洛弗感到非常荣幸,并祝愿演出圆满成功。

安省省议员表敬意:感谢神韵的贡献

 安省省议员娜塔莉亚·库森多娃(Natalia Kusendova)在贺信中,恭贺多伦多法轮大法协会主办2022年神韵演出,“对于(世界)所有地区的(神韵)主办方、演出人员、观众及(神韵)爱好者而言,今年是很特别的一年:我们正通过艺术和音乐的方式走出疫情大流行,重归喜悦。”

贺信中写道,神韵演出是多元文化最好的范例,“请接受我对你们致力于保护传统中国文化,以及为我们多元文化作出的贡献,表达最诚挚的敬意。”

“恭祝你们2022年巡回演出成功!并希望在未来的岁月中不断成功!”

安省省议员:欢迎神韵回来!

安省省议员艾米·费(Amy Fee)为神韵2022年演出发来了贺信:“欢迎回来!”

在贺信中,她称赞神韵的演出取材于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为观众展现出了一场美丽而优雅的音乐和舞蹈演出。

艾米·费向神韵所有的多伦多观众,致以亲切的问候!

安省省议员:一生中至少要体验一次神韵

安省省议员保罗·米勒(Paul Miller)曾多次观赏神韵演出,他在贺信中说:“神韵演出壮观殊胜,每个人在一生中至少应该体验一次。”

“(神韵的)舞蹈和服饰体现着中国丰富、深厚历史的美与优雅。”

省议员:感谢多伦多法轮大法协会

安省省议员迈克尔·帕萨(Michael Parsa)向神韵艺术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问候和祝贺。

贺信中写道:“神韵是一场令人出人意料的演出,她从中国古代的故事中汲取素材。演出充满了希望和激励人心的信息,场景生动活泼,以及技巧娴熟的中国古典舞蹈展示得非常精彩。”

他表示,在经过两年的疫情社交限制后,“我们终于可以聚到一起,一起来欣赏这场富有艺术表现力的演出”。

“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为丰富多元文化做出了重大贡献。她丰富了加拿大的多元文化内涵。神韵团队通过音乐和舞蹈,将古老的中国传统文化带入(加拿大人的)生活。”

在贺信中,帕萨议员衷心地感谢多伦多法轮大法协会和所有志愿者的奉献,得以让这场出色的演出在安省上演。

帕萨议员赞扬神韵艺术团的组织者、演员的辛勤工作和坚韧不拔,并祝愿演出圆满成功。

多伦多华裔市议员:我们需要神韵 激励我们走出困境和挑战

多伦多中心选区(Toronto Centre)华裔市议员黄慧文(Kristyn Wong-Tam)在贺信中说,“我非常荣幸能以贺信的形式,向神韵艺术团致以敬意,(神韵)是一场不可思议的舞蹈演出,其创作灵感源于五千年的中国传统文化。”

黄慧文写道:“我一直非常感激能有机会,向法轮大法协会和这场华丽动人的精品之作表达我的支持。在全球经历疫情肆虐的过去两年里,我们无法欣赏到这场盛事,这让我感到伤心。但是,现在我们正需要神韵演出所传达的热情和振奋,来激励我们走出我们面对的困境和挑战。”

“我要对(神韵)整个团队表示感谢,谢谢他们的勤奋工作和奉献精神,让这场饱受赞誉的演出能一年又一年地不停上演。神韵,意味着‘神舞动之美’,正如其名,演出传递着强有力的信息,同时也尊重且领会加拿大独有的多元文化特性。我们盼望那些能有机会观赏到(神韵的)观众能感到心满意足,难以忘怀。”

贺信最后祝贺法轮大法协会,并欢迎世界级的神韵艺术团在2022年4月重返多伦多。

多伦多市议员:神韵展示的价值观 此刻人人在寻求

多伦多市议员乔希‧马特洛(Josh Matlow)在贺信中写道:“谨代表多伦多第12选区,我要向神韵在2022年度巡回演出中回到多伦多表达我的祝贺。”

“这场演出从几千年的中国传统及文化中获取灵感,将希望、大善和勇气等鼓舞人心的讯息传递给我们的城市。我无论如何强调都无法表达出这些价值观有多重要,此时此刻,这正是我们人人都在寻求的。”

贺信最后写道:“我祝愿神韵新一年度巡回演出一切顺利!”

多伦多市议员:非常自豪有机会在多伦多观赏神韵

多伦多市议员布拉德·布拉德福德(Brad Bradford)在贺信中写道:“很荣幸能有机会欢迎你们参加多伦多的神韵演出!”

贺信中写道,多伦多民众有权利享受加拿大的开放和自由的价值观,“我们认同法轮大法理念‘真、善、忍’的重要性。”

贺信中说,加拿大已经举办这场国际盛事多年。“数以百万计的观众观赏了神韵。在过去的多年中,我们非常自豪有机会在多伦多观赏(神韵)。”

“我要向神韵艺术家、组织团队和所有义工,表达真挚的感谢,谢谢你们创造了这场壮观的演出。”

密西沙加市议员:观众将获得振奋与新的希望

密西沙加市议员罗恩·斯塔尔(Ron Starr)曾多次看过神韵的演出,他曾表示他会把神韵推荐给所有的人,在2016年观看神韵的演出时,他曾说:他“希望能连续看两、三遍,反复看”。

在神韵阔别之后的2022年度,当神韵即将来到密西沙加市之际,斯塔尔高兴地发来贺信。在贺信中,他特别向演出的主办方——多伦多法轮大法协会,表达了热情的问候和恭贺。

贺信中写道:“这场中国舞制作灵感源于五千年的中国传统文化。神韵(演出)融入了真、善、勇气和希望等基本价值观,而这些价值观真是法轮大法协会的基石。这是一场非同凡响的演出,观众将获得振奋,将感受到新的希望与鼓舞。”

贺信中写道,神韵演出促进文化协和,增强文化意识,她将让密西沙加的社区间更能融为一体。

“祝福和祝愿演出成功!”

汉密尔顿市议员:神韵让社会更加丰裕充实 更加丰富多彩

安省汉密尔顿市议员朱迪·帕特里奇(Judi Partridge)发出贺信恭贺神韵在2022年演出季重返加拿大,并问候所有观赏神韵的观众。

贺信中说:“我们的社区因为神韵而更加丰裕充实,因为她(神韵)优雅地展现的五千年中国历史文化和艺术,而更加丰富多彩。走到一起(观赏神韵)让我们更加了解我们的多元文化,这将会不断让我们的社区更加强大。”

贺信最后写道:“请接受我对这场令人愉悦演出的最衷心祝愿。”

神韵艺术团在汉密尔顿、密西沙加和多伦多的演出信息:

演出城市:汉密尔顿

剧院:FirstOntario Concert Hall

时间:

星期二3月22日19:30

星期三3月23日19:30

演出城市:密西沙加

剧院:密西沙加表演艺术中心

时间:

星期五3月25日19:30

星期六3月26日14:00

星期六3月26日19:30

星期天3月27日14:00

星期二3月29日19:30

演出城市:多伦多

剧院:四季表演艺术中心
时间:

星期五4月1日19:30

星期六4月2日14:00

星期六4月2日19:30

星期天4月3日14:00

星期二4月5日19:30

星期三4月6日14:00

星期五4月8日19:30

星期六4月9日14:00

星期六4月9日19:30

星期天4月10日14:00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