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将世人凝聚在一起” 波特兰观众感恩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19日】

2022年3月18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凯勒剧院(Keller Auditorium)再次为观众献上一台精彩纷呈的节目。

演出结束后,观众赞赏神韵用舞蹈诠释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非常了不起;感激神韵展示对创世主的信仰;并称赞神韵绝无仅有,将世人凝聚在一起。

时尚设计师:神韵绝无仅有 将世人凝聚在一起

3月18日下午,时尚设计师兼公司老板Olga Chiper和先生Alex Chiper及女儿观看当天的演出,一家人被神韵的纯善纯美所感动。

Olga说,《水袖》是她最喜欢的一个舞蹈节目,“我真的太喜欢水袖舞的那些服装了!我喜欢色彩在舞蹈中的展现和运用。”她盛赞,神韵“舞蹈奇妙精彩,太精彩了,叹为观止”。

作为时尚设计师,Olga说她之所以喜欢神韵的用色,“是因为神韵使用了对比色,并采用了柔和色。”

在Intel工作的Chiper也非常认同神韵服装色彩“非常吸引人”。Chiper说,他们夫妻俩非常喜欢《秀春梅》舞蹈,“整个舞台色彩炫目、美丽;神韵图案、配色,令人惊叹。我们都非常喜欢神韵的色彩搭配。”

Olga认为,“神韵通过舞蹈表演、通过展示传统,可以把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凝聚起来。”

Chiper赞同地说:“神韵确实给世界带来了希望。我觉得神韵应该更广泛地推广,要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他认为神韵传递的信息是,“不管人与人之间如何不同,身在何处,迟早有一天,大家都可以凝为一体,求同存异,不再有仇恨和纷争。”

Chiper观看到中共军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节目时难过地落泪。他说:“如果观众因表演而流泪,那说明表演质量已登峰造极,可以向观众传达你的信息。”Chiper认为:“表达感情的最好方式就是通过舞蹈。”“而神韵那个舞蹈触动了我的心灵,所以我非常感动。”

Olga盛赞,“神韵演出绝无仅有。”她强调:“看神韵演出,会成为你生命中的一个美好记忆。”她说绝对会把演出的信息告诉身边的亲人朋友。

首席财务官体悟要坚守对创世主的信仰

首次观看神韵的公司首席财务官Kelly Larson先生与太太Michelle Larson激动地表示,不虚此行。

Larson说,“神韵真是棒极了,每个节目都让人陶醉,非常具有娱乐性。神韵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我非常喜欢神韵舞蹈所传递的信息,尤其是男高音歌唱家演唱的歌词传递的讯息。”

从这些节目的信息中Larson受益良多,他说,“我真切地体会到,我们要坚守对创世主的信仰,而现代的人正在远离对神的信仰。”

Michelle也深表赞同,“我们需要保持我们的传统文化,我们要保护好我们的文化遗产。传统文化有很多的美和独特之处,需要我们去传承。在来看神韵之前,我原本以为神韵节目只是跳舞,但是当我坐在剧院中欣赏神韵时,我在舞台上看到了许许多多令人感动的场景,他们都是如此地美丽,让人回味无穷。”

她非常感激神韵艺术家在恢复传统文化上做出的努力。“我很强烈地感受到,我们需要保留那些启迪人心灵和给人们带来欢乐的传统文化,而这正是神韵艺术家们所做的。”

他们都表示一定会将神韵推荐给亲朋好友。Larson说,“我会告诉朋友们,神韵非常具有娱乐性,你会看到美丽的舞蹈,这些舞蹈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那些高难度技巧的舞蹈动作,令人称奇。”

Michelle也激动地说,“神韵的每个节目都非常好,尤其是舞蹈,简直美极了。不仅如此,每个舞蹈都讲述了一个故事,所以神韵带给人令人陶醉的乐趣。”

麻醉师爱上神韵 赞演出美丽神奇

“演出太美了,我爱神韵!”麻醉师Cassie Gabriel看完神韵演出后兴奋不已。

Gabriel说,“终于可以走出来了,到现场观看神韵,欣赏这么美丽、这么神奇、这么富有才华的演出,真的很棒。”

“我很喜欢神韵演出的服装和音乐,特别是那些中国传统乐器。”

Gabriel表示,神韵演出展现古老的中国传统文化,“让我了解到中国古人百折不挠的精神。”“他们和其他人一样经历了艰难困苦。在历史的长河中,我们看到他们遇到了一个又一个的考验,然而,一次次地,他们都克服了。神韵用舞蹈诠释了这一切,很了不起。”

Gabriel赞叹:“神韵演出平和、愉悦,让剧院里的每一位观众都感受到她传递的谐和与快乐,以及艺术家们释放的强大能量。”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