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人与天堂的联系 加州主流盛赞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17日】

2022年3月16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安全信用联盟表演艺术中心(SAFE Credit Uni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二场演出,让期待一睹神韵风采的观众美梦成真。

舞台上,神韵艺术家将中华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与神性讯息一一展现。舞蹈演员带领着观众探访中心之国的盛世王朝、古老传说中的天国家园,翻开五千文明的华采篇章。

知名摄影师:神韵演出带回传统 道明天人联系

“这场演出蔚为壮观,在告知人类与天堂之间的关系!”资深摄影师Bruce Robinson慨叹道,他敦促人们敞开胸怀接受传统文化,这样人类才能体会到神迹显现所带来的喜悦。

布鲁斯曾为前加州州长Pete Wilson、前副总统Al Gore和Dan Quayle摄像。

16日晚,Robinson观赏演出后表示,神韵将遭到中共摧残的中华传统文化以及与之相关的神迹带回人间。

Robinson表示,这是他第二次观赏神韵演出,讲起他再次观赏演出的原因,他说:“演出的色彩、舞蹈演员的肢体艺术、舞台上行云流水般流畅的舞姿、美好的故事情节,这所有的一切,让我再次坐在了剧院中欣赏这场演出。”

作为一位专业摄影师,Robinson对于神韵演出的动态天幕及神韵舞剧的编排赞不绝口。他说:“作为摄影师,我知道摄影并非仅仅是拍照,还需要捕捉那个瞬间发生的事情;而这场演出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他解释说,演出不但让观众欣赏了动态天幕上美好的景致,而且也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地体会到背后发生的故事。

他举例说演出中让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当人们看到天幕上出现的神迹并了解前因后果时,人们的惊叹及由此引发的喜悦。

他说:“演出中有一个主题,人类在地球上如何与天堂相联系,我认为这个主题非常重要,因为现在的人们过于痴迷于当代的科技和新(技术),有时候淡忘了我们的传统;更何况现在传统文化在世界各地都遭到欺压,虽然我们的世界本应该是传统的文化和智慧主导的,而这种传统文化和智慧是有神迹(显现)的。”

“这场演出就在带回这种传统文化和智慧,而且他们复兴这种文化的努力绝对强大,这令我太高兴了。”

“演出告知我们,我们可以对这种古老的传统敞开心胸,并将这种传统带回来,这样我们不会忘记我们自己的传统。”他认为这非常重要,因为这样人类将可以再次体验到神迹带来的喜悦。

跨国企业顾问:音乐传递着抚慰人心的力量

国际基础设施咨询公司Technologists Inc高级技术顾问Afzal Qayoumi表示,“演出精美纷呈,舞台上所有的一切都美不胜收,我和家人盼神韵演出已经盼了两年,今晚能够一睹为快感到非常幸运。”

Qayoumi负责过多起外国大型基础建设,包括阿富汗喀布尔1.17亿美元的关键地区稳定计划(SIKA South)。

Qayoumi说,演出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精髓让他感动不已,“基本上今晚演出中所有的节目都非常优秀、非常感人。我被他们的舞蹈和今晚舞台上呈现的这一切打动,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完全陶醉于演出之中。”

“特别是天幕上栩栩如生的自然风景画面,太美了。还有舞蹈演员与现场乐团的同步性,非常卓越。”

Qayoumi说,演员在舞台上“行云流水般流畅的舞姿”及“矫健俊朗的高难度动作”也让他的眼睛为之一亮。

Qayoumi表示,神韵中西方乐器合璧的音乐宁静悠远,让他体会到音乐的治愈能力,他说:“这些音乐传递着抚慰人心的力量,他们的音乐拥有这种能力,他们是如此伟大的艺术家。”

他对于神韵演出中演员与乐团伴奏音乐之间、演员之间及演员和天幕背景之间的同步性也赞不绝口,他说:“这种同步性确实非常了不起。”

Qayoumi的妻子倾心于神韵天幕所展示的中华自然风光。对此她说:“这种三维动态天幕的制作和设计太成功了,真是逼真传神。”

神韵发人省思 电台主持人赞︰史上最好的秀

“这是一次蔚为壮观的演出,这种艺术令人叹为观止!”Jim T. Chong 观赏神韵后,盛赞神韵富含艺术表演力,传达了丰富而深刻的人道主义信息。

2022年3月16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加州沙加缅度安全信用联盟表演艺术中心(SAFE Credit Uni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进行第二场演出,吸引各界主流精英慕名观赏,几年前曾看过神韵的Chong,今晚二度进场瞻仰风采。

Chong是一名金融专业人士、电台节目主持人,也是一名作家和演讲者。他更是全球商会合作组织的创办人,现仍在各种组织的执行委员会任职。

他表示,“在此之前,我曾听朋友介绍过这种(神韵艺术)文化,以及演出背后的内涵,实在太壮观了! 这种艺术确实是令人叹为观止, 包括她的艺术表演力、历史、文化,还有关于(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她传达了一个人道主义的信息。”

“这场演出展示了超群的才智和实力。”他说,“整场演出让人们意识到,这种(艺术文化)是如此美好,意义非常深远,非常启迪人心。”“然而,我们更必须关注演出所传达的信息,在(故事)背后发生的事情。”

神韵演出旨在复兴中国正统文化,但却无法在中国上演,Chong认为,这已昭示了共产主义的未来命运,“演出所传递的信息是︰共产党对中国的统治完结了!我觉得这是一个伟大的信息,因为一切都正在发生,即使在今天的媒体上,所有正在发生的事情,都让人们更加清醒了。”

“毕竟人就是人,归根结底,共产主义当然不是我们在这里所认可的东西。”Chong补充说明,“我觉得(神韵传达的)这个信息非常强大,就是关于自由的信息,像这样的艺术才华在其他地方(中国)是无法展现的,真的很发人省思!只因为这场演出是无比美好的艺术表现。”

“当然,我了解这讯息在那里(中国)是不受欢迎的,即使只是通过艺术实力,表达自由的意识与权利,都是中共不允许的。”“然而,我认为中国(中共)错过了!这个信息本是一个美好的信息,一个能够真正团结每一个人的信息,我非常喜爱这个信息。”他说。

“这是一场波澜壮阔的演出,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舞台秀。”他赞佩神韵宏大的使命,并表达衷心推崇,“这场演出中所有的节目,都特别伟大且具有历史意义!尤其在疫情过后,在这个艺术中心上演这场全新的秀。”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