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神秘女子“阿纳丝塔夏”打开千年尘封的智慧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16日】

这是一个发生在俄罗斯的真实故事。

遥远而寒冷的西伯利亚,有一个年轻的女孩,独自一人住在雪松林的深处。她有松鼠、狼、老鹰、熊……等动物,及各形各色的小昆虫陪伴。她没有房子,也从不需要烦恼食物。轻轻弹一下手指,小松鼠会带着一颗松果跳到她面前,为她剥开,取出里面的松子,跳上她的手,送到她的嘴里。也许你认为,她过着远离文明的自然生活,对现代社会一无所知?噢,并不是。她对现代人的心,与生活的困境了如指掌,她提出各种独到的见解,并不断地想办法,要让人们恢复幸福快乐的日子。

这个女孩,叫阿纳丝塔夏。

阿纳丝塔夏说:地球上的一切——每一根小草、每一只小昆虫,都是为人类创造的,都带有各自的使命来为人服务。

阿纳丝塔夏帮助米格烈的耳朵,聆听到大自然的许多细小的声音,比如鸟儿拍打翅膀的声音和树叶摩擦的声音等等;还把自己的心跳调节成和他相同的速度,米格烈立刻感受到一股非常的喜悦之情,内心充满自由和欢乐,对万物顿时也拥有全新的感受。

在教育方面,阿纳丝塔夏把5岁的儿子培养成了大天才,对于世界构成的认知,比顶尖的专家还要准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