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李文栋遭中共药物摧残离世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16日】

北京李文栋于2001年被绑架后遭非法关押,被注射毒针,丧失记忆,瘦骨嶙峋,瘫痪在床,于2020年6月3日含冤离世。

成都60岁的李忠芳在看守所和监狱煎熬了三年半,长期遭受药物迫害,2021年出狱时已精神失常。

四川彭州市年近80岁的黄淑琼被非法判刑两年半,在成都龙泉女子监狱被强迫服用不明药物,至今仍心跳过速、全身无力、走路打晃。

他们都修炼法轮功,因不放弃信仰“真、善、忍”被非法判刑,在被关押期间遭受药物迫害,以致身体伤残,或失去记忆,或精神失常,或在迫害中离世。

中共自1999年迫害法轮功后,就开始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转化”(逼迫放弃修炼)迫害,除酷刑折磨外,大量使用药物摧残他们的身体和精神,导致学员瘫痪、残废、失忆、精神失常,以致失去生命。

法轮功是佛家高德大法,1992年5月第一次公开传出,以“真、善、忍”原则指导人们修炼,使人们道德水平提高、身体健康,至今已洪传到一百多个国家。

遭打毒针致瘫失忆 李文栋含冤离世

李文栋,时年55岁,北京大学法律系八五级毕业生,原在北京某国营企业任处长,曾任公司律师。其妻邵岩获研究生学位,曾在北京农业大学任教。

两人因修炼法轮功,于2001年8月底在海南被绑架。李文栋遭严重迫害,被注射了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失去记忆、不能说话、不认识人、不能走路。

回家后,他每晚发出惊恐的叫声,他父亲承受不住打击离世。

2002年末,被非法劳教满一年半的邵岩被释放。她给丈夫念法轮功的书,慢慢地李文栋能认识人,开始炼功,起初拄双拐走路,几年后可以拄单拐走路,再后来扶着东西走路,还能上八层楼,也恢复了一些记忆。

他曾说:在北京市海淀区医院里的一个很大的房间里,很多人盖着白被单躺着,没有什么知觉,只是喘着气,他也在其中。一些穿白大褂的人在那里巡视,其中还有穿警服的人。他说,海淀区医院是药物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

此后,李文栋的妻子在北京女子劳教所遭到残酷迫害,回家后身体一直没有恢复,还不断遭到特务骚扰,于2006年12月31日含冤去世。

李文栋失去了妻子的帮助和修炼环境后,渐渐地又卧床不起,直至离世。

李忠芳遭药物迫害致精神失常

成都李忠芳于2017年8月1日在买菜时遭绑架,被关进成都看守所。她绝食抗议迫害,被野蛮灌食,食物中被加入了大量白色药粉。她又被劫持到医院,被灌不明药物。

2018年4月10日,在非法庭审上,李忠芳精神上已表现得不正常,无法表达,被非法判刑3年半,关进成都女子监狱。

在监狱里,她继续被逼迫服药,每天两次。两年以后,她神志已不清,常常一个人发呆,眼神呆滞。

2021年初,李忠芳结束冤狱回家,精神一直失常,昼夜不分。即使这样,当地“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人员一直设法找到她,企图继续骚扰她,还为此骚扰她家亲戚。

八旬老人在监狱被逼服用不明药物

彭州市年近80岁的法轮功学员黄淑琼在成都龙泉女子监狱被强迫服用不明药物,心跳过速,全身无力,走路打晃,要扶着墙走。

2019年3月,黄淑琼出冤狱前不久,被强迫吃下五颗不明药物。当晚,她心跳得厉害,连续三个晚上都不能入睡、眼睛肿、腰疼,痛苦不堪,被送去医院巡诊。

3月28日上午,黄淑琼又被强迫吃了五颗药,出现和上次相同的症状,她这才知道吃了毒药,而监狱却谎称说她高血压降不下去就要加大药量。

老人从监狱出来后,一直心跳得很厉害、全身乏力……

中共灭绝人性的药物摧残仍在持续

据“追查国际”(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调查报告显示,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中国23省市自治区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精神药物迫害。

截至2004年4月底,据不完全统计,在被中共当局迫害致死的961名法轮功学员中,有15人死于被注射或灌食多种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

二十多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药物迫害延续至今。

据明慧网近年来报导的案例来看,一方面,一些当年被药物摧残的法轮功学员长期遭受后遗症的折磨,如长年精神失常、瘫痪,失忆,有的最终被夺走了生命,如上文中所述李文栋一案。

另一方面,中共至今仍然大量使用药物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对耄耋老人也不放过,如上文提到的八旬老人黄淑琼的遭遇。

再如明慧网新近报导的一例: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83岁的白兴国老人,遭受三年冤狱迫害。出狱前半年,他被打毒针。2022年1月份出狱时,已生命垂危,回家二十几天后离世。

中共对法轮功灭绝人性的迫害持续遭到国际社会的谴责。

2020年7月20日,在反对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第21周年之际,来自全球35个国家​​920位跨党派政要共同签署了一份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的跨国联合声明。

至今,美国政府对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黄元雄、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进行了制裁。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