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神佛救世 加州首府主流赞佩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16日】

3月15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2022年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的首场演出拉开帷幕,观众席上各界精英云集,他们为中国神传文化之美感动不已。

大幕拉开,天界的庄严辉煌与神佛仙女的殊胜形象,全场顿时响起一片掌声。

主流精英感动盛赞:“演出非常启迪人心,非常正向、百分之百的正向”“歌词中传递了很好的信息,启迪人心,带给人希望”“今晚的演出非常让我震撼,我看到了(当今中国)不同的风貌”⋯⋯

公司总裁:人类应该回归这些古老的传统

生命国际儿童基金会(LIFE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Foundation)的创办人兼总裁、加州IGT电信技术咨询公司总裁David Kerby观赏演出后表示,“神韵美不胜收,美得令人赞叹,这场演出壮丽辉煌,缤纷灿烂!”

Kerby的公司在美国拥有450多个代理商,并在许多国家提供咨询服务,包括加拿大、墨西哥、南非、尼日利亚、哥斯达黎加、哥伦比亚、巴拿马、菲律宾、中国等。

当晚,Kerby偕女友Yvonne Berry观赏演出后说,神韵令他大开眼界,“这场演出美得让人陶醉,他们的交响乐团首屈一指,那音乐绝非专业一词足以形容,舞蹈也是前所未见,真是美不胜收。”

Kerby表示,演出精彩纷呈刚柔辉映,“我喜爱她们将袖子表现地飘逸柔美,那支《水袖》舞蹈实在是不同凡响;还有孙悟空的节目,诙谐有趣,令人惊艳。”

“这是一场所有人都应该来看的演出。”他说,神韵富含非比寻常的积极意寓,“演出缤纷灿烂,非常启迪人心,非常正向、百分之百的正向。”

Kerby也盛赞神韵以精湛艺术传扬中华传统文化,做出了莫大贡献。“通过艺术传递传统信息,真是个好主意!我认为正是这些传统(文化)成就了今天的我们,人类本应该回归这些古老的传统。”

“我们绝对会推荐更多的人来观赏演出,肯定的。”Kerby说。

特地从佛州棕榈泉搭机前来观赏演出的Berry也对演出为之敬佩。

“我想用‘神奇’来形容这场演出。我特别钟爱《水袖》舞蹈,当然我也喜爱今晚的所有舞蹈,还有演出中的服饰和色彩!”她说,“我喜爱演出中所展现的美好传统。”

“演出无比辉煌,而且缤纷灿烂!”她赞叹,“这些服饰的设计太绚丽多彩了!还有交响乐团的音乐演奏,所有一切的组合是如此完美,是非常适合于阖家老少观看。”

全球大疫未歇,偕友共赏神韵,Berry表示,“在经历两年的疫情后,能够和大家一起观赏如此美好的演出,真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真的非常高兴。”

她说,“我们还会再回来观赏神韵,也希望她们能够很快再到这里演出。”

房贷企业老板:神韵展现神佛救世

Craig Beechum是北加州专门服务退伍军人的社区房屋贷款公司老板。15日晚,他和妻子带着一对双胞胎儿女首次观看神韵演出。Beechum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演出,“给人带来希望。”

他说,“演出非常好!我喜欢那些绚丽的色彩以及演出的方方面面,所有的故事都很好,我都很喜欢。尤其是那个在医院里发生的故事,那个神来救她,起死回生的故事,非常感人。”

Beechum还特别提到男低音歌唱家的演唱,“虽然他是在用中文演出,我在阅读天幕上的字幕。歌词中传递了很好的信息,启迪人心,带给人希望,都是非常好的信息。”

他表示,“如果你在这个地球上做得好,那么就有天堂在等待。所以我们都应该做好。”

Beechum的妻子接过话说,“我是做医护工作的,我爱表演,爱跳舞。我在Facebook、Youtube上都看到关于这个演出的讯息。我们的女儿在学习芭蕾,我们都很喜欢舞蹈。神韵的舞蹈太美了,非常华丽,真的很棒!”

Beechum说,“人人都应该来看看这个演出。故事都很棒,用无言的表达,讲述了人生的主题。”

前首席运营官深刻感受能量在舞蹈中流动

Dimple Records公司前首席财务官、SJS Products工程公司前首席运营官Ollie Radakovitz观赏神韵演出后称赞,“我能深刻感受到,有非常多的正向能量在舞蹈演出中流动。”

Radakovitz盛赞神韵舞蹈超凡脱俗,“编舞、舞蹈演员和音乐整体完美地结合,我真的很享受今晚的演出。这是我第一次来看神韵,印象特别深刻。”

当谈到演出中最令他倾心的节目时,Radakovitz表示,“就是那个春天盛开的花朵,舞蹈演员在花丛中绽放,这是我最喜欢的舞蹈,其他的也都非常令人震撼!”他表示,认同神韵舞蹈充满“正向能量”。

对于神韵正在恢复被共产党破坏殆尽的中华传统文化,Radakovitz说,“我非常赞同,真的是这样。”他表示,“神韵演出展现了历史意义,呈现了中国在共产党统治之前的一切美好。我很唾弃共产主义。今晚的演出非常让我震撼,我看到了与(当今中国)不同的风貌,真的很喜欢!”

Radakovitz最后向神韵艺术团致谢,“我非常感谢这些技艺超群的音乐家、舞蹈家和幕后的编剧,每个人都十分优秀,才能的把整个演出安排得天衣无缝、流畅优美,非常令人惊艳,这真的是太强大的团队合作。”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