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制作精良有品味 梅沙五场演出全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14日】

3月13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今年在亚利桑那州梅沙市梅萨艺术中心池田剧院(Ikeda Theater at Mesa Arts Center)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

在过去四天五场的演出中,神韵在当地屡创票房奇迹,场场售罄,加座仍一票难求。神韵以“世界第一秀”之姿,为观众带来了纯善纯美的艺术演出,展现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博大精深,观众看到纷纷表示,真的看到了“神舞动之美”。

跨国高科技公司运营总监:神韵演出制作精良,非常有品味

“她(神韵)把你带回到几千年前,告诉你,那时的人们心中有歌、有乐、有和平。”跨国高科技技术公司高管Monte Rashwan看完神韵后深有感触地说。

Rashwan是全球性技术公司Chromalloy的运营总监,该公司是燃气涡轮螺旋桨及其他飞机重要发动机零部件的领先供应商,支持世界各地的运输、大型工业、资源开采、能源生产和军事任务。

在观看了演出后,他说:“我非常喜欢!舞蹈演员和艺术家都是世界级的。”

“演出展现了非常精彩的故事,有关生命、生活、历史与美,还有谐和……那是古老的文化、美丽的中国文化。演出制作精良,非常有品味,古典的舞蹈、色彩美不胜收。”

Rashwan被神韵交响乐团演奏的音乐所打动,“令人如痴如醉,非常迷人,又非常舒缓,令人心情愉悦。”“把你带回到过去且我们可能不会再拥有的美好年代。”

他表示,聆听神韵音乐,让他体会到“数千年前,世界上的每个人都希望能够幸福地生活,与人为善;他们不希望有战争,只希望有快乐的时光。这是我们今天所缺乏的。”他感慨地说:“今天有太多不好的音乐、不好的行为,人们背离了他们的文化,不尊敬他们的祖辈。”

对于神韵独具匠心的舞台效果及独一无二的动态天幕,让他惊叹“不可思议”。他赞赏,“那些云彩、舞台上所呈现的一切都令人惊叹!演员的弹跳就如同行走一般轻松,他们一定是进行了大量的训练,经历了很多磨练才能达到如此高超的水准。”

通过观看神韵演出,Rashwan也感到对中华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最重要的是,看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

“这让人想到和平与谐和。”他说:“人都是一样的,每个文化都有美的东西,演出让我们了解更多中国的文化,了解其背后的美不是暴力,不是共产主义。”他对于在共产统治下,人们无法自由表达自己的想法而感到难过。

Rashwan继续说道,“中国历史上创造了很多奇妙的东西。在演出中,你可以看到排阵、缤纷的色彩、舞蹈、还有音乐……这些结合在一起,展现了我们多年来一直缺少的那种美好。”

太太Tina 也对神韵艺术家赞不绝口,“他们做得非常出色,呈现了非常、非常美好的中国文化,做得非常好,非常令人惊叹!”

她说:“我会推荐给朋友,我们会再来观看,还要带上我们的孩子。”

Rashwan补充道,“我要推荐给我所有的朋友,至少要看一次。”

资深副总裁:神韵展现慈悲与关爱 鼓舞人心

亚利桑那州一家金融机构的资深副总裁Melissa Brown带着母亲、婆婆还有八岁的小女儿一起观赏了演出。

Brown兴奋地说:“我们非常喜欢这台演出,非常引人入胜!就连她(女儿)的注意力也一直被吸引,度过了一段美妙的时光。她喜欢那色彩、音乐和那些翻腾,觉得非常棒。”

Brown说,《秀春梅》和《水袖》舞深深吸引了她。“如此独特,如此优雅,演员们的舞蹈看起来如此轻松自如,毫不费力,跟我以前看到的都非常不同。非常高雅,美极了!”

她称赞神韵现场音乐“非常、非常激动人心。”她说:“艺术家所有的努力都得到了回报,他们的工作极其出色,精彩绝伦。”

通过观看演出,Brown感受到了神韵所传递的正面信息,她高兴地说:“世界充满了混乱与不安,人们在寻找能让他们感觉更好的东西。在这个不正常的世界,看到那个慈悲与关爱的故事,真是令人深受鼓舞。”

Brown的母亲Debbie表达了同样的看法。“我想每个人都会喜欢这台演出,因为她展示了我们每个人都感兴趣的内容。我们所有的人都希望能变得更好,能对别人更友好、更和善。节目呈现了非常多这方面的内容。我想她(小女孩)也会理解这个信息。”

经过两年的疫情封锁,Brown对能出来观赏神韵感到非常开心。“能够走出来看到这么高雅和美好的东西,真是太棒了!演出真是优美,故事很美,服饰很美,音乐也很美。”

Brown感谢节目主持人对节目的解说,让她了解故事的大意以及背后的因由,让对中国文化不熟悉的观众能理解得更好。

当了解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真相时,她说:“我觉得这非常令人难过。但同时也感到幸运,因为我们不必遭受这些迫害。节目对我们是一个很好的提醒,不是每个人都拥有我们这样的自由。”

她表示,从演出中看到了艺术家弘扬传统文化的努力,以及他们为此所做的承受。这样一台精彩优美的演出,却不能在中国上演,让她深感遗憾。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