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伦敦持续爆满 观众寻找法轮大法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12日】

3月11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的第12场演出再次爆满。童书作家Mark Hendriksen与太太观看演出后兴奋地表示,“太爱神韵了!”练习气功的太太感受到舞台发出的强大能量,表示要去查询什么是“法轮大法”。

作家:神韵精彩绝伦 带来希望

Mark Hendriksen是一名成功的童书作者和出版商,他太太Saskia Bosch是BBC的配音演员。夫妻俩还共同在希腊科孚岛上最古老村庄Old Perithia打造一个旅馆。Hendriksen为该岛撰写并出版了地方志和自助徒步旅行书,现在撰写儿童书籍。

“舞蹈太壮观了,服装太美了,这真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Hendriksen赞叹道。

除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舞蹈和服饰,Hendriksen对神韵演出传递的精神信息尤为赞赏,认为这对下一代的成长有积极的作用。“我完全同意神韵演出传达的所有信息。”他说,“我觉得神韵传达了一个很好的讯息,所有的孩子们都需要这一充满希望的讯息,这对他们的成长至关重要。”

今年神韵的主题是展现共产主义进入中国前的传统文化。Hendriksen对此深深共鸣,“共产主义给社会带来了破坏和镇压。”他说,“(关于活摘器官的节目)最后一幕讲述的那个被绑架到手术台的小女孩,这一幕太令人感动了。我了解相关的信息。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这是一个令人心酸的故事。我感到非常难过。”

Hendriksen认为,在共产主义侵蚀全人类的今天,保留传统的价值观非常重要。“我了解共产主义,我厌恶它。有证据表明今天世界上所发生的很多事情背后都有共产主义的影响。现在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时期。”他说。

神韵演出演绎人与神,与创世主相连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Hendriksen和Bosch十分认同。“我对神性内涵非常着迷。我喜欢瑜伽和气功。”Hendriksen说。

经常练气功的Bosch表示,她能感受到舞台上演员们散发的强大能量。听说神韵演员都修炼法轮大法时,她感佩地说:“这是生命的能量,能看到舞蹈演员在舞台上展现能量,真是令人震撼。”

她补充说:“我从舞蹈的肢体动作上面,可以感觉到舞蹈演员的能量,就像能量在舞台上流动,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太美了。”

热爱气功的Hendriksen夫妇了解到神韵演员都习炼法轮大法,表示回去一定要多做了解。

赞赏古老价值观 医学家族盼寻找法轮大法

“演出出神入化,演员们太有才华了。”3月11日晚,Rakhshi Memon女士和家人一起观看神韵演出后情不自禁地赞叹道。

Memon是慈善机构Manchester Global Foundation的创办人和总监,该机构致力于提供救灾设备和药物。她来自于一个医学家族,和她一起看演出的哥哥Nusrat Husain是心理学教授和医生,嫂子Meher Husain也是医生。

Husain对神韵演出一见倾心,“我最喜欢演出融合了许多精妙复杂的设计。主持人的双语解说精彩纷呈,太美妙了。演出所传达的精神信息也很有趣。”

Husain是精神病学会主席,研究全球心理健康和文化精神病学。他的贡献被BBC等报纸、广播和电视报导,还获得世界卫生组织颁发“世界卫生组织最佳外交官奖”。

Memon则表示,“所有的演员都才华横溢,太美了!”

神韵演绎神传文化,传达的神性内涵让Husain深感赞同。“我们是有精神信仰的,今天从神韵接收到的精神信息值得深思,尤其对我们当下的社会,以至于对未来的社会(都有积极的作用)。”他说。

让兄妹几人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后一支舞剧,表现创世主末后救度人类。“我最喜欢的部分是,孩子们整天拿着手机(却看不见大劫来临)的时候,神出手相救,制止了灾难。”Memon感慨地说,“我认为这一幕预示着希望,所以一定要信神。”

Husain接着说:“舞台展现了太多被人们抛弃的价值观,比如善良、慈悲,这些都是非常积极的信息,要保留的价值。”

神韵女高音歌唱家的歌声高耸入云,令Memon惊叹。她笑着说:“女高音歌唱家技艺精湛,我回家也要练习唱高音。”她还说,二胡演奏古老而意境深远的乐曲,使自己落泪。

凭借获得专利的高科技立体动态天幕的帮助,神韵舞台得到了无限延展,营造出令人称奇的舞台效果。对此,Husain的太太Meher表示:“我喜欢动态天幕,真是精美绝伦。”

在得知神韵舞蹈家们都修炼法轮大法后,Meher感佩地表示:“太不可思议了,他们的肢体如此柔软,太有才华了。他们平时一定是长时间炼功。”Memon则是挥着手中的节目册说,她知道法轮大法,“我回家就要去了解法轮大法,回家就炼!”

观神韵学中国文化 生活教练要找法轮大法

“我爱神韵!演出真是令人振奋和美不胜收。如此优雅,我从中有所学习,学到了很多中国文化,真是令人惊叹。我爱神韵!”来自加勒比海的Susanna Johnson女士观看神韵如是说。

2022年3月11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英国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London Eventim Apollo)上演第12场。

“天幕背景风光真是非常好,我喜欢那些画面,看起来非常惊人,给人感觉真是令人叹为观止。”Johnson说,“色彩非常丰富和华美,优雅而又柔软。”

卓绝的二胡演奏令她十分陶醉。她说:“二胡演奏真是精彩绝伦,我非常喜欢。从中可以感受到如此之多,仅凭着那两根弦。真是令人惊喜。”“聆听的时候,让人感觉到惊喜和陶醉。我一直在想,一直在看,我不是音乐家,但是我非常欣赏音乐。我爱二胡演奏。”

神韵展示的是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传统文化。她说:“我喜欢!非常喜欢中国传统文化,我从电影等中寻求这种文化,尤其是古代的中华文化,遗憾的是这种文化已经失落了。”

Johnson曾做过土地开发商,是一名拥有自己生意的生活教练,客户遍及英格兰。她表示,她从演出中看到神性内涵。

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展示了创世主在大劫难中救度人类。她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创世主来救我们,不是吗?但是我们得先救自己,我们拥有这个能力。”“我们本身也有超能力,但是也失去了,我们得找回这种能力,才能挽救自己和挽救他人,挽救世界。”

神韵艺术家们都修炼法轮大法,他们的演出行程非常紧密,有时候一天要上演两场演出。Johnson认为,也唯有修炼,才能应对如此高强度的行程。她说:“只有修炼自我,以便于利用自己的能量。只有通过修炼才能达到。绝对是这样的。”她表示回家后一定要查什么是“法轮大法”。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