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名流盛赞神韵传递神的救赎信息 激起共鸣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12日】

2022年3月11日晚,是本季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演出的第二天。满场的纽约各界政商精英、文艺名流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随神韵穿越时空、跨越古今,饱览五千年文明的精粹,体验神国仙境的壮美。

蕴含传统理念和普世价值的神韵演出在疫情尚未完全消退的环境下,带给观众们内心惊喜和心灵的共鸣,感受到精神提振,心灵升华。

全球知名的音乐集团执行副总裁观看演出,内心“激起了共鸣”;前纽约市议员感谢神韵“传递美好”;俄罗斯环球小姐感受到演出的疗愈效果,由衷表示“我爱神韵!”

知名音乐集团执行副总裁:看到共产党之前的中华文化 真是件好事

在全球最大的音乐公司之一任职、主管商业和法律事务的执行副总裁、律师Steve Gawley偕夫人Pam Gawley观赏了当晚的演出,他称赞“演出水准出类拔萃,不同凡响!”

演出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及其神性内涵,Gawley对此深有感触,他说,“演出了不起,展现了中国很多不同的文化层面。”

与此同时,演出令他意识到,他看到神韵展现了一个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他说,“共产党的很多政策、程序和事情是与过去(的理念)不同的, 因此看到了共产党上台之前的中华文化的全面展现,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演出非常引人入胜。”

神韵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中天人合一、善恶有报、敬神敬佛等理念,Gawley夫妇表示,他们都非常喜爱演出所展现的精神内涵。Gawley说,信神的理念在他心中“激起了共鸣”。他发现,演出展示神的方式、信仰方式以及他们的思维方式与基督教相似。

Pam则表示,她盼着观赏这场演出很多年了,而今天在一饱眼福后,她从演出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她说:“这场演出真是美不胜收,带给我如此之多的喜悦。”

Pam称赞演出中的音乐非常启迪人心,Gawley对此表示赞同,他说,“音乐是普世的。”

“演出展示了如此之多的、我所不知道的中华传统文化,让我想了解得更多。”Pam说。

前纽约市议员赞神韵弘扬传统:所有人都要来看

“我希望所有人都出来看一遍神韵。”“如果你没有看过,请马上来看。如果你已经看过,请再来看看。”

3月11日晚间,前纽约市议员、前纽约州议员Mark GJonaj携太太、注册护士Roberta GJonaj观赏了神韵演出后由衷感佩。

GJonaj于2013年至2017年任纽约州议员,2018年至2021年任纽约市议员,目前在自己创立的地产公司任总裁。
他对整场节目赞赏不已,“非常完美”,“音乐、舞蹈、颜色”,“这是一个美好的夜晚。”

他表示,在疫情中能够重回剧院观赏,是一次美妙的经历。“能够欣赏到像中国文化这样的古老文化”,“而且是用舞蹈的方式展现历史传统,这对我们来说是不可思议的。”

GJonaj表示自己在观赏神韵期间,都想要随着演员一起跳舞。

他表示不仅舞蹈令人惊叹,而且交响乐团的演奏也让人称赞。“完美。他们太有才华了。”“我真希望自己能更靠近一点,真正看到乐团的演奏。不过能听到他们演奏的音乐已经很棒了。”

他说,“你可能不懂(中国)语言,可能不懂音乐,但你可以欣赏音乐。”

GJonaj的太太Roberta表示,赞同先生说的所有话,“我也认为神韵演出非常美丽。神韵演出不仅漂亮,简直是一场绝妙的演出。”

神韵节目表现的是中共统治中国之前的中华传统文化,也用舞剧的形式讲述了当下中国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反中共迫害的真实故事。GJonaj非常赞赏,“这应该是所有这些节目的重中之重。”

“因中共的独裁统治,中国人民正在遭遇不幸。”GJonaj说,“当我们谈论独裁政权暴行时,我们最好的反击方式是谈论它,不是躲避它,也不是避而不见,而是曝光它不人道和不公正一面。”

GJonaj表示,在曝光中共迫害中国人民的暴行方面“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做”。

最后,GJonaj一再感谢神韵演员,感谢他们“传递美好,呈现完美演出”。

俄罗斯环球小姐陶醉赞叹:我爱神韵!

“我爱神韵!”俄罗斯环球小姐Ivanna Briz观看神韵演出后赞叹,“服装和色彩都太棒了,无与伦比,令人陶醉!”

模特及演员Ivanna Briz与知名私募股权公司美国投资部主管Brooks Harrington观看了当晚的演出。

Ivanna Briz从事艺术工作,是一名专业模特,曾是2015年俄罗斯迈阿密小姐、2015年俄罗斯环球小姐、2009年莫斯科小姐和2007新西伯利亚小姐的获奖者。

Briz表示幽默的餐馆节目、西游记孙悟空,鲜花绚烂的舞蹈以及水袖舞都是自己最喜欢的。她还喜欢优雅的女舞蹈演员,“(神韵)艺术真是太让人陶醉了”。

Briz表示“真的感受到了”神韵色彩的疗愈效果,“在此之前,我的心情很不好,但是现在感受完全不同了。神韵的色彩真的对我有帮助!”

“这些色彩真的令人难忘。蓝色、桃色和粉色,这些都太棒了,它们搭配在一起非常完美。这些颜色组合启发我产生了很多灵感。”

Harrington也表示,“我非常喜欢神韵,是的,非常喜欢!她所说的一切都太对了。”

他说,神韵演出“既有让人精神提升、振奋的节目,也有揭露真相的节目,提醒人们到底发生了什么,比如那位女孩因信仰遭受迫害的节目就非常残酷,我们可以从演出中得到两方面的收获,这非常好。”

牧师:神韵传递了来自神的救赎信息

“神韵之美超越了这个世界,演出展现的一切,美不胜收。”牧师Joe Bello赞叹神韵以顶级的舞台艺术,“传递了一个包括救赎的完整的信息”,“告诉我们,创世主就在我们身边。”

2022年3月11日晚,在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牧师Joe Bello和妻子、税务公司首席执行长Dorca BelloDorca Bello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第二场精彩演出。

Bello和妻子Dorca共同拥有并经营一家税务公司,Dorca担任公司首席执行长。同时两人也担任纽约当地西语教区的牧师。

Bello说:“我找不到正确的词语来描述,因为演出令人叹为观止。我们很久以前就买了票,但疫情爆发了,一切都被迫中断,等待了三年后,终于能在今晚观赏演出。”

Bello介绍说,当初有人把一张神韵的传单送到他们的办公室,看过后他当即决定购票。他说:“在看演出之前,通过视频广告和人们的反馈,我已经了解到演出精彩绝伦。但是,今晚亲眼观赏之后,我的体验是,神韵之美超越了这个世界,舞蹈演员们(高超的技艺)、历史和演出展现的一切,美不胜收。”

妻子Dorca感叹道:“的确如此,演出赏心悦目,一切都散发着慈悲、真诚和善良,我们感同身受。”

神韵演出的主题是展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Dorca说:“中共政权让人们生活在困苦中,民众没有自由,很多人不得不逃离中国,古老的文化和传统,几乎所有的一切,都被破坏。而神韵艺术家们在中国以外通过演出展现给我们从古至今中国的样貌,我们能感受到他们拥有高尚的境界、美丽的心灵。”

Bello认为,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演出的神性内涵。他说:“这很令人惊叹,因为通过歌唱家们演唱的歌词,传递的信息很美妙。”“我很认同歌词中所揭示的,世上的人多是神下世,带有使命。”

Dorca补充说:“我们有一个身体,同时我们也有灵魂,所以我们必须每天在灵性的层面上,去思考如何实现(我们的使命)。”

Bello进一步说:“有一个故事,是关于好人被坏人迫害,最终,好人获得了神的护佑。我认为,这揭示了人们要想获得神的救赎,就必须在生活中为此付出努力,没有一颗善良的心,不做正确的事,你就无法得到救赎。”

Dorca补充说:“这展现了神的慈悲,也展现了最美妙的结果。”“我们也信奉创世主,相信演出中展现的(天堂胜景中)所有这些美好的东西都是真的,但无论我们身处何处都必须做对的事情(才能回到那里)。”

Bello说:“艺术家们不仅展示了精神层面的东西,也展示了(中国传统)艺术之美,包括:历史、传统、文化艺术、精神内涵等方方面面,还有(神的)救赎,太令人惊叹了,这是一个全面完整的信息。”

他还说:“他们用自己的天赋传递了这一来自创世主的信息,他们充分利用了这个展示自己天赋的机会,告诉观众创世主就在我们身边。”

Bello认为演出让观众获益良多。“我相信,我们自身,都是创世主的美丽杰作。我认为,所有人都应该成为一个整体,而不是目前这样四分五裂。”他说,“有些人观赏演出后,将会开始理解人生在世精神层面的这部分涵义。”

Dorca则说:“神韵通过展现美好的一切,带给当今处于乱世中的人们以希望。”

谈到最后一个节目,Bello表示:“我们相信这个节目中展现的世界被解体的场景,虽然不知道何时会发生,但我们相信这一天会到来。所以,只有按照神的旨意,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做个好人,这是我们最终能得救的办法。”

Bello希望把神韵演出推荐给亲友,他说:“我想告诉所有人,快来观赏这场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