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文章-寓言故事-老虎不吃人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12日】

寓言故事:老虎不吃人

根据正见网2007年11月22日的同名寓言故事改编

作者:李子剑

视频制作:福缘

在一片美丽的森林中。一名旅行者与同伴走散,在林中迷了路。此时,他又寂寞、又害怕。

这时一只斑斓猛虎向他走来。

旅行者:“别过来。”

老虎:“你从哪儿来呀?”

旅行者:“中国。”

老虎:“唉!”

旅行者:“怎么?你为中国,厉害了我的国而感叹吗?”

老虎:“不,听说中国有个比我还凶狠没人性的兽,叫中共。”

旅行者:“哦,我就是中共党员啊!”

老虎:“唉!我为碰到你感到倒霉而伤心。”

旅行者:“嗯??”

老虎:“中共统治中国几十年,造成中国的环境污染、道德崩溃,致使中国假货毒货遍地,你们中国人从小就喝毒奶粉,长大吃毒米、毒油、毒食品、假药、病死鸡鸭猪,到处都是毒,我老虎看到你这美味大餐,饿的要死却不敢吃,怕中毒,能不伤心吗?”

旅行者:“噢,是这样啊。既然如此,那就拜拜吧,别耽误您找吃的!”
说罢,旅行者想溜。

老虎:“等等!你说你是什么党员?是中共那个厉害的兽一伙的吧?那我要替天行道了!”

旅行者:“别别别,别吃我,饶了我吧。”

老虎:“你有毒我不吃你,但是中共是杀人不眨眼的恶兽,你们人不是有句俗语吗?!“虎生犹可近,人熟不堪亲”,我老虎都虎毒不食子呢,你们中共连自己的亲朋好友都可以害,不择手段的任意杀戮自己的子民,连我老虎都不如,你是它那一伙的,我不能饶你。”

旅行者:“我退出中共,退出中共,你放过我吧。我看到大纪元有退党网站,我发誓,如果我能活着回去,一定退党。”

老虎:“这才是正道。”

旅行者:“那现在你能放过我了吗?”

老虎:“希望你不要食言。”

旅行者:“决对不会。”

老虎 :“回去告诉你的亲朋好友也都退了吧,否则连我老虎也不答应!”

旅行者:“好好!再见,老虎先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