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主为所有人而来” 神韵梅沙加座售罄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11日】

3月10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梅萨艺术中心池田剧院(Mesa Ikeda Theater at Mesa Arts Center)的2022巡回演出拉开序幕,首场演出票房火爆售罄,开演前一周,主办方加座的座位也全部售罄。

大幕一拉开,全场就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有的观众通过神韵领略了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精髓;有的观众则深入思考人生的意义。当演出结束时,观众纷纷起立鼓掌向神韵艺术家致敬,剧院内欢呼声此起彼伏。

资深牧师观神韵:创世主为所有人而来

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资深牧师Shawn Scribner表示演出所展现的天国世界引起他的共鸣,“创世主就是为了所有人和所有国度而来的。”

3月10日下午,Scribner太太、女儿Emilee Scribner观看了演出后说,“我们非常享受这场演出。整个舞台流光溢彩,缤纷绚丽。(演出)所展现的文化和舞蹈如此优雅。”

“我们以前多次听说过神韵,一直想来观看,却始终没找到机会。这一次我们终于来了,很开心我们来了。”Scribner所居住的城市距离演出的剧院有二百多英里。

他被神韵演出深深打动,“她(神韵)讲述了有关迫害的真相,尤其是那个关于活摘器官的故事。”他认为神韵揭露迫害真相的勇气令人欣慰。

“这(活摘器官)是一个极不道德的行为,然而很多美国人都不知道还在发生这样的事情。演出展现出了这些迫害真相,我非常佩服,这很了不起。”他说,“在中国大陆发生着的迫害也亟需被世人知道。”

神韵指出进化论和无神论在摧毁人类的真相,令Scribner更加钦佩,他坚信人需要有信仰才能保持与创世主之间的联系,“如果人们远离了神,一切都会下滑,这是无庸置疑的。人性很难回升,而居住在这片土地上的人们也看到了这一点。”

在当前社会动荡不安的氛围下,Scribner感到观看神韵演出让人备受鼓舞,“现在的人们正需要这样的激励。在这样的时刻,美国人很需要(神韵)舞蹈中展现出来的精神以及传统文化内涵。”

一同前来观看演出的女儿Emilee也表达了自己对神韵的喜爱。“演出美妙绝伦,色彩也是美妙非凡。”“我正在研究色彩疗法和音乐理疗,而她(神韵)提到的音乐和色彩的力量非常的真实,是神创造了这些用来帮助人类治愈疾病,所以这绝对是卓越的(演出)。”

“我认为演出让人充满喜悦,而神本身就是快乐与能量的象征,我想(演出中)那些积极和美妙的元素是来自于神,启发和引导着每一个人,这非常的美好。”她说。

Emilee还介绍说,她身边的朋友也都久闻神韵盛名,还有的朋友已观看过神韵,对神韵的舞蹈赞不绝口。“我有一个朋友已经看过神韵。她非常喜爱神韵的舞蹈,她是一个芭蕾舞演员,而我也在学习芭蕾,这让我更加欣赏这一杰作。”

当谈到神韵演出背后的深厚内涵,Emilee同样感触颇多,“我很喜欢(歌词中)提到的否定进化论和无神论的部分,我是一名基督徒,所以我认同这样的理念。”

当她看到善良人遭受迫害、被活摘器官的舞剧时,她说:“我认为我们这一代的人都需要来观看,毕竟很多人现在还不了解共产主义(的危害)是什么。”

“至于说共产主义,尽管今天的美国依然讲究言论自由,但科学家们都在研究智能设计,他们已经开始脱离真正的科学了,而且很不幸,许多做法已经与中共的有所重叠。”

最后,Scribner一家人表示,一定要将这场独一无二的演出介绍给所有他们认识的人。

营销公司合伙人:神韵让我们了解共产主义对人的危害

“演出极为美不胜收,那些故事、服装、色彩……能够学习到(中国)文化简直太棒了。”营销主管、营销公司合伙人Kate Weed与先生首次观看神韵演出后激动地说。

夫妻俩表示,演出中趣味盎然的故事与华美的舞蹈都让人回味无穷。

Weed提到让她印象深刻的就是舞蹈《水袖》和《秀春梅》,她说,“舞蹈充满了韵味。让我最惊艳的是那些华美缤纷的服饰,我也很欣赏其运用的不同色彩。”

对于神韵所展现出的神性内涵,Weed心生喜悦,“我非常喜爱这一点。我认为了解他们(神韵艺术家)所呈现出的创世主的故事真的很精彩。我很喜欢故事中正义与邪恶间的较量以及鲜明对比的呈现方式,我认为这非常了不起,也充满了神性。”

她认为节目《慈悲的展现》不仅体现了善的力量,也让观众了解到共产主义对人的迫害,“我很喜欢最后一个关于善良的故事,我觉得很令人感动。另外,外科医生和他的女儿的故事也动人心弦,我感受到了极大的震撼。”

“我对中国的历史了解得并不是很多,我虽也知道共产主义是什么,但我从未真切地体会到它对那片土地上生活着的人所带来的危害。对于我来说,这将是一个让我了解更多真相的机会。”

她说神韵演出不仅极具教育意义,更启迪人心,“她带给了我正面能量,让我深受启发,并且她让我明白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存在。演出非常让人难以忘怀。”

夫妻俩表示明年一定会再次观看神韵演出,“我很开心他们每年都有新的节目、新的舞蹈,我想我们肯定还会再来的。”Weed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