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明日将莅临纽约林肯中心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10日】

神韵2006年首次在纽约登台,之后每年都在纽约市演出,今年神韵艺术团将于3月10至3月20日重返林肯中心。神韵在大纽约地区几乎家喻户晓。随着演出临近,票房越来越火爆。神韵主办方的推广人员表示,“观众们都在迫不及待地买票,掀起了高潮。”

近70名民选代表祝贺神韵

纽约第十二国会选区的资深民主党国会议员马隆妮(Carolyn Maloney)写道:“我向神韵起立致敬,并欢迎她在创立17周年之际重返林肯中心。”“我向他们(神韵艺术家)表示祝贺,他们坚定不移地献身投入,不仅仅是为上演精彩的演出,也是为了将文化瑰宝传承给后世。”

民主党众议员核心小组主席、代表纽约州第八选区的联邦众议院议员杰夫瑞斯(Hakeem Jeffries)向神韵发来贺信表示,神韵“为社区提供了难以忘怀的独特的体验”。“神韵艺术团即将在纽约市进行年度演出,请接受我最热烈的问候与祝贺。”他写道,“作为第8国会区的代表,我想感谢你们对艺术的贡献与奉献。祝愿纽约演出再度带来难忘的庆典。”

纽约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史都华-考辛斯(Andrea Stewart-Cousins)也给神韵发来贺信。她说,“神韵复兴五千年文明,为中国传统文化注入新的活力,为观众提供了动人而美丽的体验。”她并宣布3月10日至20日为“神韵演出日”。

纽约州众议会少数党联席会议主席、代表第14区的资深众议员麦克唐诺(David McDonough)说,“州议会特别为热忱投入文化艺术的个体而自豪。”

“纽约人人都知道神韵”

在曼哈顿推广演出的工作人员凯西‧王表示,在她遇到的纽约人中,是“人人都知道神韵,人人赞美神韵;没看的计划看,看过的还想看”。“我在华尔街送给一位先生一张神韵传单,他对我说他早知道这个美丽的演出了,还说‘纽约人哪有不知道神韵的呢?’”

她表示,7日晚上在林肯中心门口碰到一位老先生,说他之前已经看过演出了,有机会还会再去看。还有一位看过演出的新泽西生意人,今年又买票了。那位生意人说,“没有共产党的秀真好。”

凯西‧王近日碰到了两个外州女士,其中一位看过演出的女士对她说:“这不是一般美丽的演出,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很多没看过演出的人表示,周围的人都在向他(她)推荐神韵。

一个中国人说,她已经买了纽约的神韵票,就是因为她在国内的奶奶给她打电话推荐的,对她说“你一定要看!”所以她就听老人的话买了票。

世贸中心的一个游人对凯西说,他听说过神韵,朋友们都介绍他去看;一个华尔街的中国人也说,“我听说过,都说特别好。”“我感觉神韵的名声已经打开了,我遇到的人都想看;没看的人在计划着什么时候看,看过的人还想再看。”凯西说。

在长岛一个大商场卖票的推广人员郭小芳说,随着演出日期的临近,观众买票也接近高潮。郭晓芳讲了一个令她感动的故事。2020年初,一位老先生买了一张神韵票,但是后来中共病毒(武汉病毒、新冠病毒)爆发,这位老先生考虑到瘟疫的凶险,就没有去看,浪费了一张票。今年,当他听说神韵又回到林肯中心之后,他不顾病弱的身体,又大老远开车来到同一个商场买票。

“这件事让我非常感动”,郭小芳说,“我看到了人们对神韵的珍惜和喜爱。”

她还注意到,买过神韵票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人人显得特别兴奋,脸上洋溢着发自内心的喜悦。

“这是买过票之后的人的共同特点,几乎每个人都这样:他们很远就对我们说:‘我买到票了!’‘我等不及去看呢!’或者‘我对这一天期望很久了!’……那种按奈不住的期待和兴奋让我真的感觉,买完票的人有一种来自生命深处的雀跃。”

纽约演出主办方代表Grace说,她希望纽约人不要错过此次机会看神韵。

“现在世界局势动荡,瘟疫还没有完全过去,在这个时候能在当地看神韵演出是多么幸运。”Grace说,“林肯中心明天就开演了,我希望大家都去买票看演出,在尽情享受艺术与文化飨宴的同时又能看到生活的希望,机会难得。”

购票网址:ShenYun.com/NY
热线电话:888-90-SHOWS(74697)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