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盐湖城 犹他州州长发贺信欢迎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09日】

神韵艺术团3月9日至12日将在犹他州盐湖城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上演五场演出,犹他州州长斯宾塞‧考克斯(Spencer Cox)发出贺信,欢迎神韵艺术团再次莅临犹他州。

考克斯在贺信中说,欢迎再次莅临犹他州!我们兴奋地欢迎神韵艺术团再次来犹他州演出。神韵在世界各地展现中国传统舞蹈和音乐,我们期待再次在盐湖城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体验美妙的神韵演出。

他说,艺术对于犹他州人来说至关重要。他们为我们的社区带来活力,帮助庆祝我们的多元性,并帮助我们摆脱生活中的烦恼。犹他州是许多举世闻名的表演艺术团体的所在地。我们很高兴欢迎神韵艺术团来到犹他州。

考克斯说,我们很高兴神韵在这里与我们分享中华文化、舞蹈和音乐的美好。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