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美委员会吁制裁中共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09日】

就近期法轮功学员被频繁迫害致死案例,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委员詹姆斯•W•卡尔(James. W. Carr)向大纪元表示,强烈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呼吁美国政府联合国际社会,对中共和相关责任人实施多边制裁。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委员詹姆斯‧W‧卡尔(James. W. Carr)(USCIRF图片)

卡尔委员在回复大纪元记者的邮件中说,“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强烈谴责中国政府(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包括骚扰、拘留、监禁、酷刑和拘留期间的死亡。”

明慧网持续报导了多起大陆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关押后不久,即被迫害致死的案例。以下仅列举向卡尔委员提交的数例: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张思琴,2022年1月19日被入室绑架,非法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2022年1月27日早晨6点,家属得知张思琴在看守所离世。

张思琴资料图(明慧网)

四川成都市。法轮功学员黄素兰,2021年1月20日前后被绑架,1月23日前后被迫害致死。

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学员李双燕,2021年12月16日被绑架,关押迫害一天多,于次日(17日)含冤离世。

湖北汉川市。2021年11月9日,53岁的法轮功学员胡汉姣被劫入武汉女子监狱的第13天,监狱称胡汉姣因病死亡。家属要求看胡汉姣的病历和遗体,遭监狱拒绝。武汉汉川市政法委介入此案,胁迫家属放弃聘请律师调查。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性命双修功法,能快速祛病健身和提高人的道德水平。

1999年前,大陆法轮功学员人数曾达7,000万~1亿人,中共官方也多次褒奖法轮功。1999年后,中共因恐惧法轮功学员人数太多,下令血腥镇压。这场迫害持续22年至今,被迫害致死或离奇失踪者难以计数。

USCIRF委员卡尔还在电子邮件中呼吁美国联手国际,对中共侵犯宗教自由的持续恶劣行为进行追责和制裁。

他说,“USCIRF敦促美国政府与志同道合的国际伙伴合作,对中共系统的、持续的和恶劣的侵犯宗教自由行为追究责任,包括对这些犯下侵犯行为的中共官员和政府机构,实施协调一致的多边制裁。”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是跨党派的联邦政府机构,其建议在美国主流社会,被认为是评估宗教信仰自由方面的黄金标准。

美国政府目前已针对人权迫害者展开制裁行动。

2019年,美国国务院向法轮功学员透露,对中共人权迫害者及其家属严审签证,实施制裁。

2020年12月10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国福建省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黄元雄,进行制裁。根据美国的规定,黄元雄及其配偶不得入境美国。

就中共警察黄元雄被美国公开制裁一事,2021年1月13日,美国国务院一位发言人向大纪元记者表示,“根据特定情况,一些制裁是公开进行的,还有一些则是私下进行的。”

2021年5月12日,“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前一天,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宣布,制裁一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

截至2021年12月18日,明慧网恶人榜,搜集了113,622个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名单。

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36国的法轮功学员,已将相关迫害者的信息和恶行,提交给本国政府,要求依据《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等法律,实施制裁。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