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首场爆满 神韵福泽社会 精英致谢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03日】

3月2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举行的2022年度首场演出,创下爆满的票房奇迹。

当天下午,很多观众提前约2小时就在剧院外等候入场,只为一睹“世界第一秀”神韵的风采;还有的外州观众因之前错过神韵,这次千里迢迢乘坐飞机赶赴凤凰城,追随神韵的脚步。

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主流观众随着神韵艺术家一起穿越时空、踏上体验神传文化之旅,直到演出结束时,观众仍沉浸在无尽的惊喜和感动中。

“(神韵)展现了更高生命的存在”“福泽社会”,看完演出的观众不仅盛赞神韵所呈现出的艺术之美和丰厚内涵,更对神韵艺术家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富国银行项目首席软件工程师:喜欢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

Matthew Hacking是世界十大银行之一的富国银行的项目首席软件工程师,当天下午,他与家人共同观看了神韵演出。

他表示,这是他为远道而来探亲的家人安排的一次特殊之旅,同时也圆了自己的“神韵梦”,“我们第一次来观看神韵!我想来很久了!”

“她(神韵)看起来独一无二的有趣。今年我看到传单上写着,这展现的是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我对此很感兴趣。”

看过演出后,Hacking深深被神韵之美所折服,“十分享受!”“我喜欢舞蹈演员轻盈飘逸的舞姿,我喜欢那些飘逸的饰带和长袖。”

但最让他感动的是神韵所呈现出的神性内涵,“我着实喜欢演出中的精神层面的内涵,讲述着更高生命的存在,我对此很感恩。尤其是现在,似乎在很多地方,包括娱乐和教育领域,每个人都害怕谈论这个话题,所以我更加珍惜。”

Hacking说,看过神韵,他才知道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可以如此之美好,“她(神韵)让我思考了很多。”像是很多体操动作来源于中国古典舞,“这非常有趣”。

“像这样高质量的演出,需要大量的练习,这不是一个可以轻易被复制的团队。这需要花大量的时间来练习。”Hacking说,“感谢他们(神韵艺术家)所做的努力,真的很美。”

Hacking的阿姨Margaret也对神韵赞不绝口,“令人精神振奋。从始至终我都感觉很棒,我很感激被邀请来观看演出。”

她说,自从拿到神韵的节目册后,她就仔细阅读节目册上的内容,“要感谢演员们与世界分享他们的才能。”
前美国奥运选手再三感谢:神韵唤醒大众 福泽社会

美国前奥运花样滑冰选手、花样滑冰教练Maria Causey-Nelson观赏了神韵演出。她兴奋地说:“我喜爱演出的每一分钟!真是不可思议,那些舞蹈演员都太出色了。他们的同步性、传递的信息还有那音乐……都富有启迪性。”

Causey-Nelson曾参加1984年奥运会花样滑冰比赛,是当时美国花样滑冰的顶尖运动员,后来从事冰上表演、冰上迪士尼和教练职业。

她说,她从演出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从节目中她体悟到,“人类是在轮回,邪恶会衰败,将来会有精神的净化,非常积极正面的信息,给人以希望。”

她表示,这样的信息对今天的社会大有裨益。“这样的信息可以教育大众,唤醒他们走出昏沉。”

Causey-Nelson对神韵的成就非常钦佩。“他们从2006年开始,看看他们走了多远,七个团,他们在不断成长壮大,所以这样的信息富有成效。”

她对神韵艺术家的付出心怀感激。她说:“感谢你们,你们在福泽社会,请继续努力。我们知道你们有多努力,我们知道你的腿可能在流血,你们的背在受伤,你们的肌肉在酸痛,你们让一切看起来如此轻松。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请继续加油!”

神韵优秀杰出 前专业舞蹈演员深受吸引

专业舞蹈的Pam Lacivita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连连赞叹,“我非常喜欢,我一生都在跳舞。而(神韵的)舞蹈与服饰都太美了,颜色绚丽多彩。这真的是一场非常优秀的演出,诠释得太棒了,令人陶醉其中。”

Lacivita是一名专业舞蹈演员,涉足古典芭蕾、芭蕾踢踏舞、现代爵士舞及交际舞,还是一名舞蹈老师。然而近期不幸受伤,被迫终止舞蹈生涯。

在观看了神韵演出后,她对舞蹈的热情再次被点燃。“演出非常杰出。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非常吸引我。节目里涉及到每一个手臂(的摆动)都是非常优雅迷人的。”

神韵所传递出的神性内涵也让她产生共鸣,“我十分喜爱演出传递的精神信仰层面的信息。我有信仰,所以真的令我印象深刻。”

“这是我第一次观看。我一定会再回来的!”她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