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智慧与人生

伟严


【正见网2022年03月10日】

看世间往来人众,话善恶祸福报应,现代科学传统谁智慧,说古论今品人生。

末世的人类社会,把现代科学和对现代科学的掌握视为社会发展进步的基础和智慧的象征。

其实,人类及人类社会的真正智慧和进步,是在传统的基础上,恢复或是说开发人的神性。而并非现代科学的引领。这一事实,可以在几千年甚至是更久远的历史遗留下的文明中,足可以证明。那些所谓现代科学解不开的迷,那其实正是神迹或是祖先智慧的结晶。

就拿古代的中医来说,华佗、扁鹊、孙思邈等等古代医者,如今现代科学显然是远远不及。所谓现代科学所创造出的技术,在神性的智慧面前,有如孩童摆积木。

而现代科学对众生最大的迷惑,就是所谓现代科学所创造出的短暂、虚幻般的辉煌和璀璨。实际上,只不过是放纵和迎合了人的贪婪和欲望。

那么,现代科学究竟是什么?据高人揭示,现代科学是具有高度发达科技文明的另外空间变异生命弄到人间来的。而正是这个所谓现代科学,它变异,败坏了神造的人的思想和神给人造出的地上众生赖以生存的一切物质因素。

因为所谓的现代科学,令人们对时时都在呵护自己的真实存在的神予以肆意亵渎和否定。就是所谓的现代科学,使人的贪婪和欲望极速膨胀。就是这个现代科学,在短短的几十年中,彻底摧毁了几千年甚至更久远神所留下的传统和正信。

而更可怕的是,在现代科学所创造出的所谓进步中,如今年轻的人拿不起百斤的物体。步行走不上多远就气喘吁吁。大多数的人离开计算器不会算数了。供人生息的水资源更是被污染变异的不可能再复清纯,而且还在日渐恶化。曾经肥沃的土地不施化肥已经不长庄稼。特别是在所谓不断发展和进步中,各种奇奇怪怪的疾病连医院都叫不出名。等等这一切,其实都是在现代科学带来的所谓进步中,无度的放纵欲望、贪婪和自我享乐的结果。

而且,现代科学充满和遍布人类环境和所有领域。

从道德层面讲,在大肆宣扬无神论的中共社会,处处时时都充斥着谎言欺骗 、恶与斗。铁链女的悲惨到处都是。更超出人性底线的活摘信仰真善忍修炼人器官的残暴,有许多人不是不信,是不敢相信。

现代科学它其实是生命的一种表现和存在形式。而且是不符合真善忍宇宙特性的。从表象来看也更具有宗教的特性。现代科学作为一种生命或者宗教,它充满妒忌和恨。如果你背向它,不待见它,你就会被它贬的一钱不值,而且你会在它所打造的场的氛围中,你找不到好的工作,得不到如意的生活。

由于现代科学是另外空间的变异生命为达到为私的目的弄到人间来的,所以,现代科学的本质也一定是邪恶的。而且,更是被魔鬼利用,几近疯狂的表现着对神的否定和打击。并有目地的在毁灭着神造的人和神传下来的几千年的传统和道德。它们的最终目的是妄想占有神造的人的身体和神为人开创的人类世界。它们借助人间迷的环境,以人的欲望和贪婪,用不断制造出的谎言和所谓现代科学所带来的所谓进步,以达到其统治人类世界的邪恶目地。

可悲的是,它们的目的还真的是达到了。如今世间被现代科学培养出来的人,已经把现代科学奉为神。如果有谁敢对现代科学提出异议,就会被群起而攻之,甚至打倒砸烂。这个世界,如今已经是被魔鬼统治的世界。这是创世主绝对不能够容许的。所以人类必遭大劫。说人类必遭大劫,目前已见端倪。

从浅层次上去认识。我们知道,任何的物质都会发放出气息。屋子里养一盆花,人会给花施肥浇水,给花以呵护。因为不仅花儿美丽好看,还能发出令人心旷神怡的芳香,给人生活以愉悦,让人感到生活美好。但是,如果屋子里有了腐败霉烂的东西,人是什么感觉?人一定会把其清除掉。因为不仅是腐败物体在屋子里摆着不好看,而且它发出的气味更可能给人带来疾病,从而威胁人的健康甚至是生存。因为,这是人生活居住的环境。

那么,我们人类世界这个整体生活环境中,我们每个人都在思想。而人发出的思想现代科学也承认是物质,而每个人发出的思想却有好有坏,或者说是有善有恶。如果把人的善念比作花香,把恶念比作腐臭,那么不同思想的生命是不是也会有不同命运的结局。所谓人心生一念,天地鬼神知。老天眷顾好人就象屋主呵护花香。

一个上天眷顾的民族王朝,一定是君主德正,臣子清明,百姓淳朴,国运与天道、自然运转同向,风调雨顺,花香处处。而纣王因邪心大动,目无上苍,竟然亵渎女娲神、不仅是乱了纲常,更是昏淫败德,才招来妲己祸乱。

无厚德岂能承载天下。所以,天要改朝换主。而所谓忠臣者为什么都被害死。因为这些所谓忠臣者,明知道纣王昏淫残暴,却仍死保其政权江山,其实也是逆天意而为。

因为人发出的思想确确实实是物质存在,所以善恶一念鬼神才知。因为鬼神能看到或是能够感知人眼看不到的。说善恶有报是天理,这话实属是天机,是慈悲的相告。那些所谓历史的传说和圣贤等所留下的记述,也同样是创世主的慈悲,为让人从中有所领悟,不迷归路。

纪晓岚的《阅微草堂》笔记中记载了这样一个故事,我们来看人的一念,给人带来的福祸的不虚。

记载中说,有一个姓韩的做布匹生意的商人,和一个狐女搞在一起,身体日见虚弱,精神萎靡,面黄肌瘦,连生意几乎都做不下去。请来符咒驱逐,过几天狐女又来。有一天晚上,睡在韩某身边的狐女突然披衣坐起,惶恐的对韩某说:“你心里是不是在想什么别的事?你刚气逼人,如针般刺的我不能安宁”。韩某说,“我哪有想什么别的。只是在想;我的邻居吴某,因为欠了人家四十两银钱还不起,无奈把女儿卖去当歌姬。我不忍看到他们书香门第的子女沦落成下贱之人,想要拿出四十两银子帮他把孩子赎回来,正想着此事,因而辗转反侧睡不着啊”。狐女听了韩某的话,惊异的说:“你有这样的想法就是善人,害死善人,是要遭到上天大惩罚的。我现在就离开你,从此不再回来。”说完,与韩某接吻,嘘了好一会气,可能是把从韩某体内吸取的精华之气又还了回去。然后就一股白烟离去了。从此韩某的身体又恢复强壮。

纪晓岚的阅微草堂笔记是纪晓岚晚年所写。记录的都是他耳闻目睹有名有姓的真事。

福祸不识门,皆是人自召。人生活于世上,肉身和思想构成一个完整立体的人。肉身有形,是父母所给,食五谷长大,思想无形,与生俱来。肉身有了思想,就像汽车有了司机。人没有了思想,就是肉。车没有了司机就是铁。

司机操纵汽车行驶,思想指使人的身体行动。

人把有益于他人的行为的人称为好人,是为善。相反的把有损或者有意伤害他人利益的人称为坏人,视为恶。也就是说,善与恶的行为是思想的选择。人身只是载体。与生俱来的思想才是生命真实的自己。

而随着年龄的增长、非传统内涵的变异现代科学的教育、社会环境的影响,人会逐渐形成后天思想观念。这后天所形成的观念是和先天善良的思想是背离的,是为私的或是更不好甚至是邪恶的。那这后天所形成的观念变得执着和强大的时候,就能够掩盖了与生俱来的真己纯真的思想,从而占据身体的主导,左右其行为。这时候,其实就是人向后天观念无条件投降了,放弃了对肉身的主导,也就等于是同流合污,等于是认同了其背离真我本善的一切行为。所以。神才以人表面所作的善恶来评定这个生命的未来、祸福。

而思想的真我因为是借助父母给的肉身才能来到并认识了这个物质世界,也才会使思想的真我得以在人世这个物质空间里生活。而人思想的真我是自哪里来的,究竟源于何处,来此有何原由和目地,曾经存在的形式如何?这其实就是有待探索的。而现实社会中,却以现代科学的名义,用所谓迷信的棒子,打击和阻断了人对真相的认知。人生中做一个好人还是坏人,是一个生命思想价值观念的体现,也可能是生命的最终去向。

中共把教育人叫改造人。其实就是妄想改变人与生俱来的善念。但是,善念是不会被改变的,善念却能被掩盖、被埋没。

其实,人的生命借助人身来在人世,一定是有其目地的。所谓被改造了的人,其实就是不让本真善良的思想起作用。人就象迷失了真我。所以说,今天的人其实都不知自己为啥活着。

有传统信仰的人主动的抑制不好的思想,规避自己的行为,尽量成为这个人身体的主宰,不去做坏事,使真正的自己不迷失。从而使真正人的生命展现神性的光彩,这就是佛道两家中所讲的修炼的概念。

人把中原大地称为神州大地。把五千年的传统文化称为神传文化。其实是包含了创世主的洪大慈悲和更深层的愿望。当传说中的优昙婆罗花在人间开放,对应的法轮大法在人间洪传。大法弟子在承受最邪恶的迫害中,二十几年如一日,向世人传递真相、福音。那唤归生命的天音也一直在天地间回荡。

因被红魔祸乱而沉迷在尘世间的人,却在所谓现代科学打造的幻象中追逐奔忙,对创世主洪恩慈悲和天使的召唤不屑一顾。人迷失了本性善良,背离传统,随魔奔狂。殊不知,已经远离了真家的方向,危险更是一步步正在降临头上。

人居有屋,大穹有主。生命居住的正常环境被魔鬼祸乱占据,这个宇宙特别是人间这个在神看来不大的屋子里,在所谓现代科学和无神论的祸乱下,已经不仅仅是腐臭之败物,几乎变成了垃圾场。该清理的时候神一定会出手。

人间必遭大劫!这绝不是诅咒,而是慈悲的忠告。因为天有好生之德,创世主的慈悲洪恩浩荡无量。

夜漫漫兮迷方向,大善慈悲兮塔灯亮。五千年传统是回归的方向。掸去尘蒙,找回真正的自己,回归善良,登上天使指的归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