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图森爆满落幕 观众起立鼓掌致敬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01日】

2月27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图森(Tucson,Arizona)的图森音乐厅(Tucson Music Hall)举行了第二场演出,剧院再次爆满,而观众体现了更高的热情。演员谢幕时,观众们更是起立鼓掌,掌声、欢呼声连成一片。

大幕一拉开,观众们就对眼前出现的天国胜景报以热烈掌声。每个节目中,演员们的高难度技巧,纯美的编舞定格,或者是精彩的故事片段,观众们都报以热情的掌声。

两个小时的演出,随着舞台上节目的变换,观众席上时而传来掌声、笑声,时而寂静无声,仿佛掉根针都能听得到。

这次神韵艺术团在图森的演出只有两场,全部爆满。来自不同背景的观众表示,很幸运能看到神韵演出。一名华裔观众说,当他先生买票时,点击电脑时稍慢一步,本来选的票就没了。不过他们最后还是如愿以偿来看演出。

一位来自图森山区的老年西人Stuart Moring 说,山区的人一般都不会到城市来,但当他从电视里看到神韵广告时,从来没有到过剧院的他就决定来看。虽然山区的朋友质疑他应该不会喜欢,但是他很坚定地说,这将是一个非凡的演出。

Moring说,看完演出后,果然他非常喜欢,并感到很幸运自己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神韵揭示文化来源 退役中校感动落泪

退役中校Kurt Miller被神韵演出深深感动。“我全程都在哭,我的内心是如此充实。”退役中校在观看了神韵演出后,有感而发。“演出太美了,好像直接注入了我的心房。”

演出第一个节目大幕拉开时呈现的天堂圣景,以及讲述的众神随创世主下世的故事,令Miller赞叹。他说,这第一个节目揭示了中华文化的来源。

“这就像是一个基点,所有的中国文化都源于此——对神真正的信仰,”Miller说,“因为神性是我们的来源,也是我们的归属。祂就像是河流一般,没有了祂,你哪儿也去不了。而丑陋的现代文化,没有生机,也没有希望。”

Miller表示,“我希望其他观众能像我一样充满喜悦,开始思考这喜悦来自哪里?为什么没有这个喜悦?应该怎样获得这个喜悦?也许他们会因此寻找自己选择的宗教信仰,与神性连接上。因为那是快乐的源泉。没有天国就没有喜悦。”

Miller说,神韵展现的传统之美令他陶醉,而传统文化遭破坏则令他心碎。“中国传统文化被共产党摧毁,让我心碎。我希望这场演出是中国传统文化复兴的开始,因为这是如此美好。”

他体悟到,要呈现像神韵这样的一台演出,“只有身体训练是远远不够的,一定要与精神层面的训练并行。(他们)像光芒一样闪着光辉。演出是如此流畅,如此美丽,这不会是仅仅来自舞蹈训练,势必来自精神层面的修行。”

“我和我的妻子能来到这里观看演出,真是一件幸运的事。”Miller说,看演出是他送给妻子的圣诞礼物,他并盛赞,“美极了!我很高兴我带来了手帕,因为我一直感动地流泪,这是如此的美丽。”

城市规划部首席建筑官:感恩能在乱世中看神韵

图森城市发展规划部的首席建筑官(Chief Building Officer)Clayton Trevillyan和太太Jamie Trevillyan以及夫妇俩的朋友John Sanschagrin一起观看了当天的神韵演出。

“我感到非常幸运能来看演出,尤其是我们现在面对着这样一个世界,有战争,还有疫情,这么多的事情发生,所以我们真是非常、非常感恩,能够来到这里看这个演出,”Trevillyan先生盛赞,“演出非常提振精神。”

“演出是如此的精美华丽。我最喜欢编舞,舞蹈演员们的精准度和他们为这样一个美极了的演出而付出的努力,令人称赞,很激励人心。”他说 。

Trevillyan太太说,很多年来就一直想来看演出,但都因为没有即时买票没来成。这次终于成行,而且和朋友一起看演出来庆祝她的生日。“这是一个特别的生日庆祝,好极了!我很高兴我们来了。”她兴奋地说。

演员谢幕时,Trevillyan太太热情地起立鼓掌并欢呼。她说:“演出色彩华丽,故事富含意义,时间把握非常精准,还有舞蹈和音乐,所有的一切加在一起,让整台演出触动人的心扉。”

她并说:“演出展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文化,能看到这样的展现和描述真是很好。”

在一家航天公司担任咨询师的John Sanschagrin对此表示赞同。“没有极权者影响的日子,每天的生活是丰富的。我认为,极权和共产主义是行不通的,言论自由很重要,否则我们就是机器人。”

Sanschagrin 认为,神韵给社会带来希望和正面的影响。“这个希望是来自于神性,来自于自由表达的权利。”他说。

对于当天观众对神韵演出的热情反应,Trevillyan先生说,图森观众的热情表现了他们对神韵的“强烈支持”。“对艺术和其他文化的支持和欣赏,就是我们最大的希望。我们需要互相支持,没有互相支持,我们什么也没有。”

他说,“我希望明年神韵再来图森。”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